父母堅決反對男朋友怎麼辦

時間 2021-06-20 09:02:50

1樓:中中中中

如果父母平時都是講道理的人,這件事也許也有道理。如果父母平時也不靠譜,你自己都知道,也沒必要在這件事上聽他們的意見了。自己做的每一件事,隨著時間得流逝不後悔就好,不怪罪於他人干涉就好。

2樓:青木

看完以後我認為身高、年齡都不是最主要的原因。

很可能是因為家庭條件和他的手指。

你單獨和你爸媽再好好聊聊,別生氣,也別心急去反駁父母或者做什麼保證。單純的冷靜下來仔細聽聽父母真正的擔心。

然後你自己再考慮一下父母所擔心的問題是不是現實問題。是的話,怎麼解決;不是的話,怎麼解釋。

談心的時候千萬別和父母生氣、哭鬧。這樣會激起父母更強烈和堅決的反對。也容易說一些氣頭上的話,到時候不僅戀愛的事情解決不了,還影響你和父母的關係。

另外,如果你倆暫時沒有結婚的打算,其實你父母可以不用擔心的。

說一句很喪的話,不是每一對戀人都能順順利利的結婚。

人生的變數很多,有時候還不到父母出手,自己就分開了。有時候父母越反對,兩個人感情越好。

說白了,兩個人沒有結婚的打算,順其自然最好。

感情的事情,也不是攔就能攔得住的~( )

3樓:大魚小魚

僅看故事,很現實哈,不過呢這也是父母教育的一環哈,不要太在意,如果你是母親你會怎麼做,反正我覺得他們做的並沒有不妥哈,比如說他能留下來陪你度過難關充分體現了父母對你的關心哈,若是我我看不順眼都不會讓他進門的,小姑娘不要太在意看清了都是美的,換位思考下吧

4樓:筱帝

年齡不是乙個讓人滿意的理由

就算你父母說他們經歷多

當你真正去問父母

那請問你到底經歷了什麼才能得出乙個我不能跟我比小的男孩子在一起的結論的時候

你相信我他們也說不出來什麼

但是你還是要懂乙個大概的意思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男大女小很正常

但是年齡差太大

或者女大男小

別人看你都會帶著一種有色眼鏡

這個有色眼鏡指的是成見

「成見」本身是有問題的

但是當大部分的人都有「成見」的時候

好像這個「成見」就是正確了的一樣

雖然它依然是錯誤的

但是你父母的大概意思還是一樣的

還是心疼你

害怕你未來的路難走

或者怕你的男孩兒不太成熟將來不能走到結婚

但是這種事情你自己有把握就行了

誰還能談個一次就能談到結婚啊

如果你自己心裡有譜了的話

其實不用去頂撞父母

等到大學畢業工作了父母掌握不住你了

你們有大好的天地

不用害怕的真的

男朋友那邊安撫一下情緒表達一下你強烈譴責父母的有「成見」的想法表個決心就可以了

沒啥大事

父母堅決反對女朋友,嫌她太矮怎麼辦?

小小乖豬兒 怎麼辦我也不知道,但是我想聊聊我的看法。我也是矮個女生,145的身高,毫不誇張的說,跟朋友同學走在一起,總會比別人矮好大一截。我知道在很多時候,大家對我們小小個子女生並不是那麼友好。矮,它確實是乙個條件,不過矮個子的女孩做錯了什麼呢。每個人都有高矮胖瘦的可能,而你只是恰好是高的那乙個。你...

戀愛男朋友父母反對,怎麼辦?

我覺得可以給男朋友多點包容和理解,對自己愛的人多一點信心,若是看到一點不好的跡象就馬上想放棄想分手,無論是對自己還是對男朋友都是不公平的。我的建議是,你自己把握男朋友想要跟你在一起的決心有多大,如果你們兩感情好,那就好解決。你能做的事情就是理解他和他的家人。比如你說他母親因為你們一起吃晚飯的事不高興...

父母堅決反對這段感情,我該怎麼辦?

半緣修道半緣君 首先,你們現在還沒說立馬要結婚,所以還有乙個緩衝時間。你在你男朋友跟父母之間起到乙個橋梁作用,在父母這邊可以多給男朋友創造表現機會,多誇獎,多提他對你的好,男朋友這邊不要提父母反對不同意啊說他不好的話。適當提醒男朋友多表現,不要表現太消極。如果真到要結婚的地步,兩家商議具體在哪兒定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