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收集,你的煩惱是什麼?

時間 2021-06-20 08:58:47

1樓:丁苗條

本人是名幼師今天是聖誕節,我滿心歡喜的給孩子們準備禮物,可是沒等我給孩子們分享,我們的主班就開始張羅著拿我要送的禮物給孩子拍照(雖然有我給孩子們分禮物的照相,但我還是感覺有被冒犯到。因為我本想著給孩子驚喜,讓孩子感覺到驚喜然後再拍照,可是主班那樣做的我感覺純粹就是為了拍照)

哎,無語子…後來又想想怪誰呢,還不是自己願意搞的

2樓:

現在居然已經到了出門相親,不管是我看不上對方還是對方看不上我都是我挨罵的地步了。

這兩天最生氣的一件事,相親結束後男生好幾天沒聯絡我。我跟介紹人說了,應該是他沒瞧上我,而且我也沒太瞧上他,要不就算了吧。(我不是矯情,必須要求男生主動,我們這裡的規矩就是見面之後第一次應該是男生主動聯絡,不然就是沒看上的意思。

如果他聯絡了一次,禮貌上下次我肯定會主動聯絡的)介紹人居然說可能是他有事忙,讓我再多等兩天。

靠!他特麼以為自己是皇帝怎麼的,我還得在家老老實實等他翻牌子啊!我呸!

3樓:由穗

1.在寢室稍微看下書(不是學習),想象一下,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躺床上,開著柔和的燈,戴上耳機,點一首柔和的鋼琴曲,準備看自己很喜歡的書,突然被舍友平均兩分鐘一次的高聲歡笑給打斷。就很受不了

而且還有點惱火

2.最近不知道要不要考乙個含金量比較高的證,但是學費有點貴,好糾結。

4樓:小貝

工作與家庭如何平衡,江蘇二線城市,老公和我在市區工作,市區離老家省道1小時車程(走高速半個多小時,過路費13)公婆在老家生活,孩子目前剛上幼兒園,婆婆帶,每週單休回去陪孩子,上2個月我的公司解散,被迫離職,我回老家幫朋友上了乙個月代班陪了孩子乙個月,覺得孩子的教育需要父母的陪伴,但是夫妻也不能長期的分開,所以又回到了市區找工作,但心中始終不能平衡,感到煩惱(公婆和我們住在一起經常會為小事拌嘴,所以不願到市區陪我們帶孩子,所以孩子才沒有弄到市區上學的,安排在當地最好的幼兒園,不比市區差),現在我在為孩子上市區小學做準備,想找到以後乙個能兼顧到家庭和孩子上學接送做準備的穩定工作,可我心底覺得她的幼兒園時期也很重要,是性格的養成期,但是老公在市區乙個人也吃不好,夫妻長期分開也不好,我心底有決定,可我就是感覺到煩惱,希望有大神支招

5樓:子月時

來自大二單身老學姐的煩惱……

間接性渴望愛情,長期性疏遠異性;

想要擁有甜甜的戀愛,又覺得自己內心空曠,不會愛人,什麼也不需要;

對什麼都不太感興趣,上課划水,時不時的認真學習;

知道要考試,所以考試周認真努力;知道面臨就業壓力,所以開始準備考證考公;

不愛玩手機,卻不知道自己愛什麼,最後還是投入手機的懷抱……

若問我煩惱是什麼?

我覺得是,沒有真正的愛過乙個人或一件事物,甚至連自己都沒有愛過……

考試,考證,考公,都在認真準備,可我卻覺得那像是我的任務,我沒有過拼盡全力為自己奮鬥的時刻,甚至是和自己大學期間的第乙個朋友漸行漸遠,也沒有感到悲傷……

感覺任何言語都不太在乎,就連被誤解後的氣憤也持續不了多久,面對陌生人也是過於平靜……

這些似乎不是什麼煩惱,但我會時不時反問自己,是不是有點太沒心沒肺了?小小年紀的我怎麼就

6樓:

剛從外地回來不久,目前待業,每天豬一樣的生活,以為回到北京可以和男友正式和好,也就是以為,現在全無可能啦!家裡催婚催的不行,也不想回家,唉,沒工作沒錢沒物件的老阿姨一枚

7樓:水魚

我的煩惱就是,我有兩個孩子,老大二年級,作業一籮筐要輔導。煩。老二十個月,睡不好覺,煩。

我全職媽媽,我媽幫我一起看孩子,一家五口花銷就是挺大的一筆支出。信用卡各種負債。煩。

另外我媽經常看我家老大不爽生氣,我要哄她。煩。對了忘記說孩子他爸,腦梗後遺症不嚴重,本來經營的小店夠餬口的,可是今年疫情後大不如前,再加上家裡添丁,越發捉襟見肘。

煩煩煩什麼時候就好了!?

8樓:

說說最近的乙個煩惱吧。

有乙個認識四年多的男性朋友,今年認識第五年了。前四年我們的關係就是普普通通差不多可以歸類為點頭之交的那種,今年疫情後期開始莫名其妙聯絡就多了起來。後來疫情結束我們各自回到同乙個城市(老家不在一起,工作在同乙個城市),開始單獨見過幾次面,就普通的聊聊天,但也就各自說說自己的事兒或者我們共同朋友的一些八卦什麼都。

後來我搬家搬到他家附近的小區了,住在乙個區的還有一些共同好友,所以就常常一起出來玩。不知不覺我突然就發現,我倆聊的越來越多,好多和很好的朋友也不會說的都會跟他說,他也跟我說了很多我覺得挺隱私的事情(感情經歷成長經歷以及朋友之間一些不好說的東西)。前後也就差不多兩個月左右時間吧,這段時間我們說的話比之前認識的這麼多年加起來還要多得多。

後來某一天我突然意識到,我好像是喜歡上他了。

但是,他是有女朋友的,從我認識他的時候我就知道。

而且,他女朋友我還認識,在這段時間之前我和他女朋友的關係比和他的關係要好一點。

所以當我發現自己的這種危險感情趨勢的時候,我崩潰了。這都是什麼事兒啊!我做夢都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會喜歡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還tm是有朋友的男朋友。

我裂開了…

寫不下去了,覺得自己的行為真的太了,以前還能跟朋友理直氣壯的吐槽網上的那些女的,現在看到感覺就是在罵我

9樓:youyou

死板,情商低,不通人情世故。曾經鄙視的圓滑世故,現在看到的是圓潤通達,可那是學不來的。遇到事兒的時候,就成了最大的煩惱。

10樓:伊韜

為什麼在明天到來前惴惴不安,總想用什麼事情麻痺自己?

為什麼在上班時想休息,又在下班休息時精神抖擻?

昨天的我是什麼樣子,明天的我又是什麼樣子?

為什麼我比題主帥那麼一點點……

11樓:昔昔顏

有哦,身體不好,包括從頭到尾,長白頭髮,臉過敏,鼻子不通氣,耳朵有髒東西,牙齒有小縫縫,經期一直不規律(一直看不好,真的好痛苦)

12樓:一顆栗子

1.情緒不太穩定,抑鬱情緒太頻繁

2.暗戀乙個不可能的人,可不可能的也不去思考了,反正就是沒打算說,希望早點放下

3.找工作中…好難

4.太嗜睡

沒有煩惱的煩惱是什麼?

平川想吃海底撈 沒有煩惱的煩惱,就是會害怕會很空虛。我從真正意義上來講的話,就是那種沒有煩惱的人。本人現在高三,但是因為是出國留學,已經拿到錄取通知書,所以不需要去學校上課,每天睡到自然醒想熬多久熬多久,想打遊戲打遊戲打遊戲,想看電視看電視,想出去玩,出去玩,想幹嘛幹嘛,這種情況已經維持了差不多大半...

你最近的煩惱是什麼

克卜勒752B 最近一直在失眠,然後收入方面也不太理想。這兩年時間過得很快,但是感覺自己沒有什麼作為。面對現狀又無能為力。報名了駕校,還沒通知考試科目一,現在模擬基本上是90分左右,不知道實際考試題會不會難。看來春節前拿駕照是懸了。人無遠慮,必有近憂。隨著年齡的增長,煩惱越來越多。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你正在煩惱的是什麼?

慎獨 我的煩惱是最普通人的煩惱,煩惱沒錢,沒工作,沒存在感,價值感低,於社會失去聯絡,沒朋友,親屬關係也不咋地,社交恐懼,改變缺乏行動,對未來沒有規劃。太多無知的領域。對生活缺少熱情。 我感覺最近的煩惱太多了,在戀愛中缺乏安全感,只要不和男朋友在一起,就會擔心自己有沒有被愛著,父母那邊對我談戀愛是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