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父母覺得距離遠反對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29:29

1樓:小仙瘋

我家情況剛剛好反過來。我是女方,我爸媽反對我嫁太遠。

說實話,女兒是出嫁,兒子是娶媳婦進門,不是很懂為什麼男方父母會反對。

而且你男票在有女朋友的情況下去相親,他是先相親再找你說辜負你還是相親前就已經跟你說明了呢?

相親後再說。我都要懷疑他是不是看上了相親的妹子。

因為我也是異地

2樓:桃子很甜

瀉藥之前回答過類似問題。

長話短說:

第一,雙方先談,確定感情穩定,確定感情未來發展,確定雙方在一起的決心。

第二:各自與自己的父母談,盡可能找到乙個突破口,父親或母親,找到以後,先說服其中一人,勝率提高50%。

第三:讓雙方父母了解自己,這就考驗對方的能力了。

第一步尤為重要一定先確定對方對這段感情的感受和規劃,自己是否在他的計畫中。

3樓:喜歡青檸也愛你

在有女朋友的情況下,不拒絕相親,跟你道歉說辜負你,配不上你,這不就是在等你受不了說一句分手嗎?不要把分手這句話讓他來說。

遠嫁本來就是有風險的,沒辦法依靠父母,很久才見一面,父母年紀會越來越大,身體的問題會慢慢出來,遠嫁他們也依靠不上你,小病小痛都不會跟你講,你也不知道,你也不放心。在親情面臨這麼大的風險的基礎上,這個男人還不堅定不為你考慮。

所以,是什麼讓你猶豫呢?愛情?還是你自己對這份感情的捨不得?

4樓:柒柒

是你男朋友動搖了,跟他父母關係不大。

這個時候他只考慮他自己了,並沒有怎麼考慮你倆的將來。

姐妹啊。考慮好他究竟值不值得吧。值得就拼一把,跟他好好交流溝通,讓他安心。不值得就趕緊放手吧。他已經不愛你了,準確的說,他更愛他自己,他已經做好了隨時放棄你的準備

因為距離,父母很反對我和男朋友怎麼辦?

職業滑鏟大師 你是小孩子?成年人很多事情要自己拿主意,看定了人就不要輕易放棄。你父母需要你跟你男朋友共同擺平,當然主要看你。至於什麼傷身體?想多了,如果因為這個就傷身體,你父母活不到70。 如果是男的問這種問題,是不是就叫媽寶男了?所以你是媽寶女?看你媽是基於什麼原因?是怕遠了探親不方便?飛機票現在...

父母反對遠嫁怎麼辦?男朋友不願意付出?

joy 姑娘,其實這個男孩子不值得你託付終身的,遠嫁不遠嫁另說,通過這個事情可以看出你男朋友的態度,他並不是很想為了你們的感情去爭取什麼,說明在他內心深處,應該是也能接受你們不在一起的這樣的乙個結果,也就是說明你在他心裡並不是那麼的重要! 張燕菲 如果你們決定好要在一起了,就應該是一起努力讓爸媽放心...

戀愛男朋友父母反對,怎麼辦?

我覺得可以給男朋友多點包容和理解,對自己愛的人多一點信心,若是看到一點不好的跡象就馬上想放棄想分手,無論是對自己還是對男朋友都是不公平的。我的建議是,你自己把握男朋友想要跟你在一起的決心有多大,如果你們兩感情好,那就好解決。你能做的事情就是理解他和他的家人。比如你說他母親因為你們一起吃晚飯的事不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