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父母堅決反對。還可以在一起嗎?

時間 2021-10-23 04:24:27

1樓:老董

怎麼說呢?

趕快分開,既然是堅決反對,你以為以後會支援祝福你們嗎?

而且日子久了,人家還是親人,只有你乙個外人。

現在#男女比例失調#

男人不缺!

怎麼說來的?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鐵鎚!哈哈

2樓:好想告訴你

我覺得可以。

我正在反抗中,我父母因為我女朋友的身體因素不同意我和她一起。父母反對我和我女朋友,要怎麼和父母溝通說服他們?

目前我女朋友還不知道這個事情。

我的態度很堅定,不會因為這種事情分手,而且在我眼裡也不算什麼事情。

希望我們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還是和你男朋友好好溝通一下想法吧。這種事情雙向才能堅持,有一方有了退意都堅持不下去)

3樓:陳漂亮漂漂亮

可以在一起,但是勸你不要選擇在一起。談戀愛也許是兩個人的事,但結婚真的不是。這個人真的值得你為了他去披荊斬棘一輩子生活在被否定之中嗎?不值得的。

4樓:杜靠卜

以我剛分手的經驗,不要。

因為對方父母不同意而引發的種種不愉快,像是心裡的刺,雖然暫時被壓下去了,但隨時有可能冒出來。除非你能在結婚後當做沒事發生過一樣對待他的父母,否則處處是隱患。一定要問問自己的內心,想清楚了。

5樓:旺仔

這真的是要看你們的感情狀態,我表姐和姐夫,姐夫自己有物質保障,不需要依靠父母,他爸媽強烈反對,但是他倆速戰速決,沒多久兩人就去拜見表姐的爸媽,獲得同意後迅速領證。如果你倆也能做到,就結吧。

6樓:明媚

不可以,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但是結婚是兩家人的事。說實話你們感情再好也不可能比的上父母親情,時間長了你老公再堅定也會被影響,而你,就更加一無是處了。千萬不要,不然家裡一地雞毛

7樓:敬仰

當然可以!!!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相互尊重,相互不討厭,就足夠在一起的資本了!

自己要有自己的判斷,畢竟是要陪著自己過一輩子的人,到底合不合適,適不適合自己心裡要有桿秤,不要剛在一起的時候能接受對方的小缺陷,時間久了就不能接受了!

真正陪自己走完人生的是自己的愛人,對待父母尊重,孝順,而不是愚忠愚孝。

感情上難分對錯,不論是親情,愛情,友情,都是如此。

你要想清楚,你要的是幸福,還是對錯!

最後,自己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責任!!!

8樓:kai醬醬

如果你足夠優秀,你的男朋友足夠愛你,當然可以繼續在一起。畢竟他父母足夠愛他們的兒子,如果他堅持要和你在一起,最後一定會同意的,不過還是要考慮一下現實問題,反思他父母為什麼討厭你,是覺得家庭條件不好還是覺得你人不行(長相、學歷、工作、性格)。

9樓:topland60806

不被祝福的感情多少會有遺憾。既然都不冷不熱了,就別上趕著了。強扭的瓜不甜。聽姐一句,算了吧,總會有那麼乙個人是真的愛你。

10樓:初夏 夜微涼

你們兩在一起的意志都不堅定了。改好好想想對方在你心裡處於什麼位置。婚姻是一輩子,慎重選擇。對與錯最後都是乙個人的宿命。隨心走唄。

11樓:赫赫

這個得看你男朋友是什麼型別的人,如果有點寶媽的結婚後你就面臨著各種婆媳問題,你永遠幹不贏他們一家人,到時候你再生個娃的,簡直就會讓你立馬抑鬱的地步,之所以很多女的戀愛時沖昏了頭腦,沒有考慮到婚前婚後問題,導致現在離婚率飛躍上公升,當然,如果你男朋友是那種非常有能力的,情商特別高的,結婚後不用考慮婆媳住一起的,那倒是可以考慮在一起,看你怎麼想畢竟別人父母都生養他20多年,如果你男朋友是個例外,那就可以幸福在一起啦

12樓:水蜜桃味的橘子

分手吧,你男朋友對自己是,等過去一段時間,再溝通,他有行動,最好,不然這就是給自己逃避找藉口,你男朋友對你是,讓你在努力努力,是你沒調節好,這不是錯誤,也不是你的錯,你男朋友已經覺得是你的錯,你該努力讓他媽原諒你,值得嗎?

13樓:小姐姐0523

太難了,男方家庭不同意你們在一起的機率很低,就算在一起了幸福的機率也很低,因為男方家給女孩子委屈受大多數女生是接受不了的,相反女方家不同意就容易的多,男孩心大臉皮厚,多哄哄多忍忍再加上女孩堅持一般就成功了

14樓:劉興唐

不可以。人家父母堅決反對,說明你不是人家眼中的兒媳,看不上你,非他家不可嗎?女人要有自尊,自信。

總會有看上你,父母欣賞你,喜歡你的王子,在等你呀。若非要纏在一起,得不到公婆支援,婚前人家堅決反對,你會在這個家庭生活幸福嗎?

15樓:暴打何老狗的小喻

這個時候要看你們經歷過這件事後雙方兩個人對目前的一切持什麼態度,這個芥蒂會不會一直存在還有你和你物件的感情還是否堅定等等,畢竟如果是奔著結婚的話,雖然你們倆是組建新的家庭但同時雙方家庭的融洽也很重要,兩人的感情出現芥蒂處理不好就是以後的導火索,你們堅信對方總會有辦法說服父母,說句不好聽的,如果你男朋友因此不顧及你,那估計不是他不懂愛就是你分量不夠重,如果各走綜合家庭個人等方面考慮都有問題,還解決不了就算了吧。

溝通很重要,我們不清楚具體且就算知道具體也不是你,不知道你的想法,提出的建議也不一定對,理智看待問題,清醒決定問題。

我父母反對,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

小明明 父母的決定都是最保險的,但不一定是最好的。你們現在93年,說實話想結婚還能再等兩三年,他如果在重慶工作,那麼可以先考慮在重慶按揭買套房,當然這是以你們倆都堅定能走到最後為前提,否則男方幹嘛要定居在重慶?然後,有了房,你可以考慮辭去自己的工作,跟他一起在重慶生活,當然這個決定肯定很難,要你放棄...

男朋友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這是男朋友的原因還是他父母的原因

下班啦下班啦 大專本科差不多,又不是做科學家,沒那麼重要。什麼事業單位啥的,男的商業銀行也不是事業單位,也不是國企,說穩定也說不上,如果是國有銀行才有穩定這一說。女方月入5k,在相親市場裡要求男方月入1.3w都不過分,我覺得是他們家人太高看自己了,不知道時代的變化,思想根固。 糞海狂蛆 要弄清楚結婚...

男朋友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 那我該去男朋友家見他父母嗎?

許光友 有什麼缺陷麼,少胳膊還是少腿?吃他家公尺了還是花他家錢了?你父母知道他們千辛萬苦捧在手心的寶貝被別人嫌棄麼?三條腿的青蛙不好找,兩條腿的男生多的是。你男朋友要是不能說服他父母,就重新找乙個吧。 馬鹿人 這個需要你男票作為。在他跟父母說你的情況,也就是他父母第一次知道你的存在的時候,你男票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