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父母反對你們在一起,你會和你男朋友私奔嗎?或者未婚先孕,先斬後奏?

時間 2021-06-01 05:50:55

1樓:Picklab

千萬別除非你想葬送自己的一生如果父母反對為什麼他不想努力要爭取你父母的同意父母為什麼不同意你和他在一起未婚先孕你就相當於是把自己的後路斷送了這時候他可以後悔拍拍屁股走人你呢?你拖著孩子再嫁人都要找更低一等的人不要相信他說會永遠對你好吧啦吧啦不可能你賭不起

2樓:隨意行去

不私奔,不接受未婚先孕先斬後奏,娶我就得按正常流程來。

為什麼你可以用這些來要挾你的父母?因為你的父母愛你,看不得你吃苦,受罪,難受,身體受到傷害。

為什麼你的男朋友會帶你私奔,讓你未婚先孕?因為他這樣做的時候已經不是從你考慮了,而是算計。未婚先孕怎麼樣?

成功更好,不成功也不吃虧啊,反正流產的不是男方,以後生不出孩子也不是男方,你說對不對?

3樓:申童方

千萬別,我男的,真心的,酒桌上炫耀著說要把自己女朋友肚子搞大,讓自己女人挾肚子以令父母的我真見過不少,他們往往都不是出於愛情,都是怕自己女朋友跑了,自己沒能力找下乙個了,所以才出此下策

早知道如果你早懷孕,父母是為了你的健康考慮才低頭,含淚允許你們結婚什麼的,說到底,愛你的永遠是你父母。

早懷孕掉價,男方的父母覺得你死乞白賴也要嫁,後續一般都不怎麼美好

先培養家庭,後要孩子,一般家庭都比較良性,倆人結婚,買房,共同奮鬥,等孩子出生就有乙個非常好的經濟基礎,他可以和同齡人享受差不多的條件,以後個人發展,能力培養都不會被經濟制約

先要孩子,是真的對孩子不負責,孩子只是你們的結婚工具。

你父母那邊你要坐下來談一談,看他們是為了你考慮還是為了別的,不同意你,如果只是因為他們個人喜好問題,或者惡意要天價彩禮,惡意刁難,或者想著從你們結婚中獲利,減輕他們以後的生活負擔啥的,那你還可以據理力爭一波兒,不是的話,就好好聽聽你爸媽勸,他們活了這麼多年,一肚子的見識,聽他們的在這種問題上沒大錯

4樓:畫琴池

個人認為這不是什麼好主意,你應該先跟父母溝通交流,弄明白父母到底為什麼不同意,是對他有誤解呢還是真的男方不靠譜,相信天下絕大多數的父母都是為了自己孩子好才不同意的吧,如果真的是誤會,那你應該去積極調解,讓他們彼此更了解,問題自然迎刃而解,如果真的是男方有問題,你也應該跟父母了解清楚情況,給自己一次機會考慮清楚是不是還要跟他在一起,這是影響一生的大事,生活不是偶像劇,私奔奉子成婚這套時扯淡呢,姑娘,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了,處理事情要用成熟的方式了,不能孩子氣,不然就說明你還不適合這麼早結婚

5樓:

以我個人而言,我不會嫁,更別說私奔什麼的了。為什麼呢?因為我足夠了解我媽和我自己。

我媽絕不是那種不講道理就要死活管著我不讓我怎麼樣的人,從小到大都是,小時候哪怕買個玩具都會跟我商量,今兒不買,下個月或者你生日再買行不行,而不是直接給我拉走。所以婚姻大事,我媽不同意,她一定是真的覺得這人不行!

我相信父母的閱歷比我多,且站在旁觀者的角度會比我更看得透乙個人真正的樣子。在愛情面前,女生或多或少會少一些理智,所以我願意相信我的家人,起碼我知道我媽不會害我,她是真心希望我一輩子幸福的人。

6樓:露風沉

首先,如果是我的話,家人反對的人我一定不會嫁,因為她們畢竟活了這麼多年,這個人以後會是怎樣她們看得更清楚。其次如果是因為離得太遠之類的就更不要遠嫁了,很多人覺得現在交通什麼都方便了,但是結婚不是旅遊,很多事會讓你應接不暇,也許一別就是幾年。

另外如果乙個男的讓你跟他私奔或者捨得讓你未婚先孕以此來要挾家人,到底該放棄的是誰應該很清楚了。

7樓:我見青山多嫵媚

不會,畢竟腦子是個好東西,父母養了我二十幾年還不如個男人嗎?我在家是小公主,說不定懷孕去他家還得當保姆,而且吧,你懷孕私奔,男方父母一定覺得你很廉價,如果再倒霉點遇到那種不負責任的男生真的是,擦亮眼睛吧,給你提議用懷孕來逼迫父母同意的餿點子到底是誰提出來的,乙個女孩子,要有自己的原則,如果你自己都不珍惜自己,那當我前面的話沒說,畢竟自甘墮落,我有好多初中同學已經嫁人生了幾個孩子了,其中乙個是未婚先孕直接住到了男方家,後來生了孩子男方家父母也不是太管。

8樓:六月的下午三點半

不會私奔,也不會未婚先孕。

幹不了這種親者痛仇者快的事,雖說不一定有仇者,但親者一定會痛。

作為三十多歲的【過來人】勸你,如果你父母不是唯利是圖,見錢眼開的,建議你聽父母的。

9樓:青青

好好溝通,父母反對肯定是有理由的,看情況吧,過個一兩年再結婚也不遲的,雖然說愛情禁不住時間的考驗,但是我覺得如果一兩年都不可以的話,那還是........當然,如果男生有錢的話,那麼我願意,哈哈哈

10樓:響屁不臭

他到底好不好我不知道,但除非是奇葩父母,不然一定是你父母覺得他靠不住,不靠譜。他身上的某些劣根性你沒發現但你父母發現了,而又不能和你明說。至於選擇你自己做吧,哭也好笑也罷,都是人生。

11樓:渾水摸魚的小於

父母都沒看中的你你敢託付終身?

好,敬你是條漢子!

你要知道懷孕意味著啥,不單單是肚子裡有個小生命。

你們在一起要領證要結婚要過日子。這些靠「我喜歡他/她」是過不下去的。

12樓:chen

我不會。

因為處在戀愛階段的話,很難相信別人的話。父母反對有父母自己的道理,嘗試與他們溝通。說真的,父母處於感情的旁觀者,而且經歷的也比較多了,他會有自己的想法。

畢竟如果真的跟渣男結婚,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事。

13樓:獨活yy

不會。我會了解清楚為什麼父母不讓我們在一起,對症下藥。如果父母覺得他經濟條件不行,那就兩人一起努力,多賺點錢;如果父母覺得他人品不行,那你在生活中留心一下,也許他們說的是對的,如果男友確實很好,那就多讓他們看看男友對你好;如果是覺得距離太遠,擔心你以後的生活,那就想辦法折中一下,或者經常接父母過去住住。

解決問題的方法不止一種,為什麼要選擇代價最大的?就像我之前的乙個回答,你覺得衣服貴買不起你會去搶嗎?得不到就搶?

做不成就魚死網破?這種方法未免太極端了!如果私奔和未婚先孕能威脅到父母,說明他們還是愛你的,不愛你你就算尋死覓活也不會看你一眼,更別談用這些威脅,別讓愛你的人寒心。

大多數父母都不會是網上奇葩的賣女兒的勢利眼,只是擔心女兒未來的生活,雖然他們會有一些固執和偏見,但沒有人是完美的。當然,你要遇到奇葩的父母,非要把你綁了賣給別人做老婆的話,建議你離他們遠點。

14樓:劉怡娜

這個問題的答案其實在你自己心裡,你靜下心來問問你自己,如果你是母親,你希望女兒怎麼做呢?

私奔這個詞好久沒聽過了,只是好奇,現在坐個車刷個卡都能馬上被查到的時代,你做好一輩子用現金,不買房,不登記,不用身份證了嗎?一輩子太長,我實在不敢想→_→未婚先孕,對孩子不公平,不確定因素太多,實在不是上策

家裡不同意肯定是有原因的,我們做的不應該是解決問題嗎,可以跟家裡好好談的,我相信天下絕大多數父母都是希望兒女有個美滿幸福的後半生的,如果未婚先孕,你覺得你父母除了無奈點頭,還能做什麼呢?這樣的決定,尊重父母嗎?也許在我們心裡,父母思維落後了,身體精力,學習能力以及接受新鮮事物的能力比不上我們,但是人生的閱歷和眼光還是值得我們借鑑的

家裡不同意,現在又沒有非結婚的理由,可以繼續和男朋友戀愛一段時間,給互相一些緩和吧!

如果明星想和你在一起,你會怎麼辦?

沐子曦 小姑娘們啊,明星不只有胡歌彭于晏吳亦凡楊洋李易峰鹿晗肖戰任嘉倫王一博這樣的 還有宋小寶王寶強肖央曾志偉黃渤倪大紅這樣的 慎言啊慎言。 只為紅顏笑 如果真心的,不會計較現有的身份,現在不同身份,真正發展成為一家人了,角色又會有變化。年輕為了事業,扮演不同角色,叫法不同,有明星,醫生,老闆。但歸...

如果你愛的人可以和你在一起,但你知道你們最後一定會分手,你還願意嗎?

少女與野狗 一起經歷過的回憶是像是寶藏,讓你知道原來會這麼愛乙個人,以及被愛的感覺,這種極大程度的耐心不會在太多人身上體現。李銀河曾經說過,是王小波點亮了她,在能夠去愛的時候好好去愛吧。那些愛意會陪你度過很多至暗時刻,並且讓人感到安心。 養樂多 知道了最後一定會分手,那我還是不愛了,因為知道結果那還...

如果乙個男生以家人反對跟你在一起要和你分手,深層次的原因是什麼?

娃娃屋 這個問題在我和我ex之間遇到過,可能性我現在暫時只想到一下幾點 1 他不喜歡你了,但又不好意思開口,以家人為藉口emm 送分題,別糾結了,坦然面對,也許以後此事過去,大家能坦然面對做朋友談起的時候,他也許和和你說出實情,男人都決定和你分手,就不需要挽回了 澤漆 我見過很多家人反對的人來詢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