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愛的人可以和你在一起,但你知道你們最後一定會分手,你還願意嗎?

時間 2021-06-14 19:42:20

1樓:少女與野狗

一起經歷過的回憶是像是寶藏,讓你知道原來會這麼愛乙個人,以及被愛的感覺,這種極大程度的耐心不會在太多人身上體現。李銀河曾經說過,是王小波點亮了她,在能夠去愛的時候好好去愛吧。那些愛意會陪你度過很多至暗時刻,並且讓人感到安心。

2樓:養樂多

知道了最後一定會分手,那我還是不愛了,因為知道結果那還不如不認識,她過得好就行,其他的我就不在意了,畢竟我只是他路上的絆腳石

3樓:關關

當然願意!沒有什麼是絕對的,如果你開始了那就有可能改變結果,如果你根本不開始這件事那就一定不會有結果,即使最後還是分手,那過程也很開心,人這幾十年遇到自己愛的可不容易。人生何其短暫且珍惜!

4樓:乙隻魚鰾

這得看每個人的行事風格和對待感情的態度。我本人不願意,因為我比較結果導向,因此做什麼事都會考慮後果,感情也是。如果有可能走下去,至少還能有積極的希望,我會試試看,甚至冒一定的風險;但事先知道一定會分手,我不會耗費過多的情感、物質和時間成本,大概率會點到為止,做個朋友,遠觀而不「褻玩」,默默祝福他/她的另一端感情。

5樓:開妍

願意,先和他再一起,如果我真的很愛他,我會乙個人把將來悄悄安排的和他重疊,一定要和他永遠永遠在一起,就算是給我乙個看極光的機會我也會為了他放棄,他在我身邊比極光還美妙

前提是他也會為了我付出,不能教壞你們做乙個傻傻付出的女孩子吶!

我是乙個很難付出真心的天蠍座,我真的很想把心給乙個人可是它每次都出bug,要是遇到了的話我會回來告訴你們噠~

為我祈禱吧我先為你們探路去了~

6樓:涼辰夢瑾空人心

我曾經和我喜歡的人出去玩,她可能知道我喜歡她也可能不知道,在回來的路上我說喜歡她,其實我知道機率非常小(我不太愛說話,因為已經初中畢業了,所以我終於說出來了),結果和我預想的一樣,被拒絕,後來仔細想想,那次出去玩也許是她給我的乙個機會吧,現在雖然還是時不時會想起她,但都已經不重要了

7樓:港島妹妹

如果在18歲以前我一定會不顧一切喜歡乙個人,和他在一起。到現在讓我選擇我只希望默默陪伴就好了,可能是老了吧,不想浪費自己的感情

8樓:盧水芙

我覺得兩個能夠相遇是很難得的,何況還是你愛的人,感情是需要經營的,日常的溝通也需要技巧,最後的結果都是未知數,事在人為,所以想做就去做,不需要顧慮那麼多。

9樓:李太白

不願意,這樣暫時擁有的泡沫般愛情又比失去愛的人輕鬆多少呢?

你不會因為下一秒的結束而忐忑嗎

你真的會用盡全力的愛這個人嘛

你的人生真的有這麼多的青春時光可以用來揮霍嗎

10樓:mmslq

我願意,並且經歷過這樣的事,職業,緣由不方便細說,在一起時兩個人都知道最後會怎麼樣,雖然中間也有過強烈的動搖,而且分的時候我也不體面,現在也完全陌路,但是仍然願意,因為分開的疼和在一起的甜有時根本已經分不出誰更強烈,活著大概就是這樣。但只能說,我不後悔吧。再有一次,我可能不願意了,因為有過一次了,不想第二次了。

11樓:秋祁雨奈

我現在談的戀愛,就是我愛的人,我和他兩個人誰都不讓著誰,誰都不肯服軟,而且加上我自己性格原因等等,我們倆最後可能還是會不歡而散,但即使如此,我還是想試一試,畢竟遇見喜歡的人很難,總要爭取一下,也免得自己後悔。不過還是要看自己的心裡想法,

12樓:趙浦深

如果重來,可能我會選擇不願意吧。就是不要再自己沒有能力的時候去愛乙個人吧,而且自己還感覺不是乙個型別感覺走不長。這對大家可能都是一種放過,有些愛戀就留在心裡一輩子吧。

愛而不得才是大多數人的常態。

13樓:一介書生

我願意過了呀。現在覺得,我愛的不是ta,而是我想象中的ta,對方再好,還不是和我分手了。我現在不會有求不得放不下的執念了,挺好的。

就像前任一,即使你很愛他,但你知道,你們其實並不合適。

14樓:

如果是我選的話,會選願意吧

經歷過以後,會發現很多事情,遺憾的永遠都是沒有去做。沒有努力學習,沒有好好看書,沒有表白,沒有好好愛乙個人。而我們終其一生,人生的意義,可能是在於經歷吧。

就算會分開,在很久很久以後,那些美好的,難忘的回憶回仍然在,而難過會慢慢消失。曾酸到窒息的別離,會被時間釀成微甜的回憶。

況且,有誰,又能拒絕和喜歡的人一起創造美好回憶的機會呢?

15樓:

我們的關係很好吧,憑感覺我真的覺得我們是互相喜歡,但是,我們誰都沒表白,怕的是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好難,我喜歡你,但我們,好想很難在一起,我真的好喜歡你啊!

16樓:熱愛

沒有任何事情是不變的,今天可能覺得以後一定不會在一起,等到過兩年,未必還不會,我相信事在人為,沒有一定的事,也沒有一定的人。把握當下,別讓自己後悔

17樓:賴印

當局者迷。

我現在也和他在一起,而且我也知道我們以後會分開。

為什麼還要在一起?不就是「不甘心」,也不找藉口說什麼「捨不得」。

其實這樣在一起真的沒什麼意思,在一起好像沒有在一起,沒有太多的交流,長時間也見不到,如果我是旁人,我就會覺得真沒什麼意思,越早斷了越好。

「不甘心」真的是乙個很壞的思想,害人害己。

這種日子,每天都很糾結,每天都花大量時間精力浪費在感情上面,根本不值得,每天到深夜的時候會開始懷疑自己,懷疑我做的事情。我也都看得清楚明白,只是我不去丟棄這段感情。其實反而不在一起,你不會想那麼多,自己乙個人的時候真的比我談戀愛的時候狀態好太多太多。

因為所有感情因素都可以控制,兩個在一起,太多因素沒辦法控制。自己的狀態也不太好。

這樣活著很累,既然你都提這個問題了,你肯定也是想在一起的吧,這種事情別人說的你又不會聽,就像我,就連自己覺得這樣不好,自己也都不會聽。結局不管好壞,你都能接受的話。

那就折磨自己好了。

但是我真心希望你不要跟我一樣,感覺自己就是乙個軟弱的廢物。

18樓:青信

我們來分析一下,這段話裡面的一些情景吧。首先這個男朋友是初戀,但是因為異地戀的問題,你們已經分手了,那為什麼會突然想到,還會要接納他。你承認還是很喜歡他的,但是已經分手了,為什麼還會想到要和他,還繼續有瓜葛呢。

但是問題說是你還會說你又有一點抗拒,不太願意再接納他,但是你又是想要把他挽回來。我都不太清楚,你這樣的一些話的話,不是自相矛盾嗎?

所以最後就自己清楚的問自己,你還喜歡他什麼?他有什麼東西還值得你喜歡?把其他抗拒的因素都排掉,你就心裡想一想,他還有什麼優點,值得讓你和他在一起。想明白之後,你就很容易取捨了。

19樓:泥帥

身邊許多朋友都是這樣

身處乙個小的圈子

基本上誰都認識誰包括家裡人

在一起相戀七八年

大學畢業工作都可

但是明明知道最後家裡人不可能同意

但是仍然愛的死去活來

愛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不要說要現實怎麼著

愛就大膽咯

現實你就不要追求

穩穩當當就行啦

20樓:斌斌斌斌呀

會!有句話說的很好,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很好的解釋,哪怕你明知道你們最後不會是想象的結局也不願隨意放手吧,我從來不相信什麼為了愛放手,我愛她我一定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握緊她,哪怕結局再不好我也要在我擁有的時候去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21樓:被作業束縛自由的鬼

不願意,如果開始就知道結局是分手,那會更加打珍惜她,挽留他,真正分手後會很痛苦,愛和喜歡是兩碼事,我覺得喜歡是在一起之後的相互尊重理解愛慕而愛是婚後的共同生活打動力,如果十幾歲沒進入社會的話(大部分人包括我自己都是這樣)很大可能是你喜歡他在你心裡他的樣子在一起後反而不會理解他的行為,然後吵架。你暗戀的人和結婚的人很大可能不是同乙個,社會上的禁果很多,沒必要為了乙個幻想埋沒了自己的前程,很多時候自己的決定更重要

22樓:OhohohohO

當然願意。不是所有美好的事情都有乙個美好的結局,但這並不代表這件事情就不美好,它會讓我們對於美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體會。

23樓:十二

我願意,即使我知道最後一定會分手,但是我希望我能延長我們戀愛的日子,讓這些時間成為我永遠的記憶,我們一生只有三萬多天,平添乙份美好的回憶又有什麼不好呢,畢竟任何事物都是有兩面性的,我們開心過,那麼我們到最終就會痛苦,但人世間百味不就如此麼,所以我願意用餘生的痛苦換去一時的美好,畢竟有的事是會淡忘是會放下的。

24樓:莫斯利安土豆泥

emmmm我是留學生,我現任女朋友是華裔移民者。她父母也是早就移民了那種,在國內沒有定所。

我到現在這個國家讀書基本是個意外,將來要麼是會去美國要麼回國工作,不可能留在這地方,她也清楚我也清楚。

但是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這種年級的戀愛肯定是走一步看一步。你為將來做的打算越多你考慮的越多,到時候後悔的概率,後悔的程度就越大。

人提前做決定總要考慮邊際效應,不如走一步看一步。我不一定會為她留下,但也許會,又或者隨便一次爭吵就發現三觀不合就分了。你們也不一定沒有結果,或許以後發現對方很適合你的時候已經來不及挽回了,才是真的悲劇

25樓:Blue fire

如果做朋友能陪他到老,那我不願意,如果無論怎麼樣都要離開的話,那願意吧,至少能留下一段和他一起的回憶,可以讓我回味到老。

26樓:毛毛

不願意。

認真愛過的人只有乙個,但是不完美的愛情要來何用?明明知道那是不完美的,就更不會去追求了。

不如隨遇而安,任憑事件去發展和發酵,得到的結果哪怕是自己不願意的,但是沒有強求過,就很好。

27樓:AIIright

其實無論結果如何未來有很多不確定性的因素你不能覺得是沒有結果就選擇放手,在彼此好好愛的時候就好好愛,人要活在當下,說不定未來的結果會改變呢

28樓:Selfish Aries

不願意,回不到過去,也不會比過去更美好了(畢竟現在我喜歡的人還是我前任)

我現在19歲半年前分手了我想說復合的前提的對方還愛你如果前任都不愛你了你連呼吸都是錯的而且如果是因為性格觀念不和分手的那就算復合了也有很大概率因為這些再次分手我現在分了半年但是每天都在想他有過後悔確實是自己做的不好也有幻想過復合但是真的不想再一次受傷了還是不要重蹈覆轍為好(每天都在勸自己放下但其實一直都放不下)

29樓:

願意,即使很痛,但是卻很美好

分手的第十六天

我每天會哭,我想我怎麼抓也抓不住你。

我知道我和他不會走到最後,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結束。一開始談的時候我就覺得我們會困難重重,我們姐弟戀,經歷了畢業季,異地戀,但是那時候他還是不顧一切來愛我,而我也滿滿被他感化,沉淪。因為你對我實在太好了,彌補我所有缺失的愛,你從來都捨不得罵我。

可能也是因為我的不懂事,任性把他搞丟了。

一開始相愛的時候,覺得什麼都可以克服,但是相處下來才知道,是那麼難。我們的消費觀念就不一樣了,你可以生活無憂,而我要為錢財奔波,每次旅行或出去玩,都會吵一次,因為我很怕,我會擔心自己負擔不起所有的費用,不過你也知道,所以你每次都安慰我。可能漸漸地你覺得累了吧,而且大家的思維也不一樣,我總是很努力向你靠近,但是你進步得太快,我抓不住了。

雖然很傷心但是還是要往前看,再遇到下乙個男孩一定要做乙個好好的女孩很感謝你來過,不遺憾你的離開

如果你粉了很久很久的愛豆想和你在一起 但你有乙個談了很久的男朋友 該怎麼選擇

5even 那我還是會選擇男朋友,因為愛豆之所以是愛豆就是你只看到了他的表面如果你每天跟他生活在一起,柴公尺油鹽就會打破你對他的幻想和你們的關係。只有男朋友才是最適合你的 yikua 就我這樣說吧,我喜歡乙個愛豆,是因為他的人品。不僅僅是顏值長相。那麼如果只是單純的喜歡他的作品,我還是會支援和男朋友...

如果你和你在一起的人沒有你喜歡她那麼喜歡你,該怎麼辦,有時候真的挺失落的?

妄菲所以ing 這種真是沒辦法了有的可能是不夠愛你有的是天生自私本性你覺得他愛你不多但是其實對於他本身來說這就是喜歡乙個人應該做的了。身邊乙個男性朋友天生自私他之前談過乙個初戀感覺簡直就是虐待女方什麼都不替女方考慮不關心不愛護不照顧不心疼我感覺是個男朋友該做的他一樣沒做除了定期繳皇糧在我看來這個男的...

你喜歡的人和你在一起了嗎?

Eric.H 今年遇見的她。我覺得,為精確加 慢慢 為謹慎加 現在 未來 在一起了。我的心和她 慢慢 是在一起的。她 汗 你又來替我發鹽了。一些人只知道物理距離的在一起,名義關係的在一起。但是有另外一種在一起卻比較少,那就是心的距離的在一起。咱不說是在一起了,但也是在慢慢靠近。注 目前我本質也並未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