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男朋友和你在一起時說盡甜言蜜語,可是一旦分開各自回家就資訊不回,各種冷暴力怎麼辦?

時間 2022-01-09 17:42:47

1樓:revel

過來人告訴你:自己的感受不會騙自己,感到不舒服一定有原因,表達自己的困惑以及希望的解決方案,給彼此三次機會,逾期不候馬上分手,不要糾結!不要浪費你的時間!

套路很多不要糾結於過程,這種問題多看結果,結果是不舒服這就有足夠理由說明應該分手!

2樓:小貝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坦誠,你在這裡糾結他為什麼冷暴力,他在另一邊可能還覺得你能接受這種相處模式呢。所以,與其糾結不如直接問清楚,也有可能他有什麼特別的原因,但是一定要分清楚這種原因是真實存在的,還是他為了搪塞你硬編出來的理由。如果你不喜歡這種相處模式,就一定要告訴他,你不說,沒有人會知道。

3樓:tiki

勸分! 只會說好話哄你不會拿行動去愛你的男人,對你不是認真的! 說好話誰都會說,你聽聽就好,真正想和你在一起的男生,根本不需要甜言蜜語哄你開心,直接看他為你做什麼就夠了!

4樓:

姑娘,過來人的忠告,永遠別看乙個人怎麼說,而要看乙個人怎麼做。就你的描述,我覺得都不要去聽他的解釋,直接分手比較好,免得再說一堆沒用的甜言蜜語迷惑你。凡是沒落到實際行動的甜言蜜語不過是裹著糖的砒霜罷了。

你男朋友和你在一起後都有什麼變化?

頭頭醬 大概就是,大型的打臉現場吧 我們是大學剛軍訓完就在一起的。我們學校生活區分為梅蘭竹菊四個園,我住蘭園,他住梅園,中間還隔著教學區,就挺遠的,他軍訓時旗手 在最前面舉旗的 軍訓期間有一次去接教官,教官住蘭園,大中午的我們就在教官樓底下等了他們很久,然後就有了下面這個對話。他當時對我還是挺客氣的...

如果明星想和你在一起,你會怎麼辦?

沐子曦 小姑娘們啊,明星不只有胡歌彭于晏吳亦凡楊洋李易峰鹿晗肖戰任嘉倫王一博這樣的 還有宋小寶王寶強肖央曾志偉黃渤倪大紅這樣的 慎言啊慎言。 只為紅顏笑 如果真心的,不會計較現有的身份,現在不同身份,真正發展成為一家人了,角色又會有變化。年輕為了事業,扮演不同角色,叫法不同,有明星,醫生,老闆。但歸...

如果你和你在一起的人沒有你喜歡她那麼喜歡你,該怎麼辦,有時候真的挺失落的?

妄菲所以ing 這種真是沒辦法了有的可能是不夠愛你有的是天生自私本性你覺得他愛你不多但是其實對於他本身來說這就是喜歡乙個人應該做的了。身邊乙個男性朋友天生自私他之前談過乙個初戀感覺簡直就是虐待女方什麼都不替女方考慮不關心不愛護不照顧不心疼我感覺是個男朋友該做的他一樣沒做除了定期繳皇糧在我看來這個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