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和你在一起的人沒有你喜歡她那麼喜歡你,該怎麼辦,有時候真的挺失落的?

時間 2021-06-03 03:01:44

1樓:妄菲所以ing

這種真是沒辦法了有的可能是不夠愛你有的是天生自私本性你覺得他愛你不多但是其實對於他本身來說這就是喜歡乙個人應該做的了。

身邊乙個男性朋友天生自私他之前談過乙個初戀感覺簡直就是虐待女方什麼都不替女方考慮不關心不愛護不照顧不心疼我感覺是個男朋友該做的他一樣沒做除了定期繳皇糧在我看來這個男的一點都不喜歡這個女孩,後來女方痛下決心跟他分手,找了乙個備胎,這個男的痛苦了好久他說他早就認定這個女孩以後會是他的老婆了絕對沒想到這個女的有一天竟然把他甩了痛苦了好久 ,從那以後我才知道原來有的人不是不夠愛是壓根不會愛!

所以這就要看你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了如果你真的愛她愛的不行分手的痛苦要大於在一起的失落感那就繼續談著 ;如果分了沒有那麼痛苦而且有可能會找到更好的那就分手,談一場快樂的戀愛

2樓:未來可期

既然已經在一起了,就蠻好的,有些人從頭至尾都是一廂情願,你感覺她沒有那麼喜歡你,也許只是你的錯覺,萬一她只是不懂表達呢自己的情感呢

3樓:Vagrant

說起來有點心酸,我跟我前任就是因為這個分的手,當時我剛談沒多久就覺得他沒那麼喜歡我,後來他竟然喜歡上我閨蜜了臥槽算了個人經歷不想說太多(不過這種事情你只有經歷了才會知道有多心痛)

好好試探他是因為什麼才選擇和你在一起的,如果只是感動的話就把話挑明了說,如果還是有點心動的話,你就盡自己全力去讓他喜歡上你,讓他離不開你。額適時裝傻還是有用的,不然最後話挑明了叫個人就不知道怎麼相處了

4樓:狐耳象

我覺得不太可能完全一樣的喜歡,除非都不太喜歡,更喜歡的人雖然累,卻也因為很喜歡的人在一起而更快樂。如果你承受的住,那就繼續吧,畢竟痛並快樂著也是快樂啊。而且,除非那人無心,不然為何捂不熱?

5樓:走走看看

建議分手,估計分手的時候你還能看到她哭,稀里嘩啦那種。當初我覺得就算沒那麼喜歡我,以後時間長了,彼此感情深了也就好了。後來發現時間長了,感情深了,還是沒有被喜歡,更像是直接養了個女兒。

但是你分不了手的吧?因為自己真的很喜歡,甚至你是不是拿她沒有一點辦法?那就繼續吧。

你喜歡的人和你在一起了嗎?

Eric.H 今年遇見的她。我覺得,為精確加 慢慢 為謹慎加 現在 未來 在一起了。我的心和她 慢慢 是在一起的。她 汗 你又來替我發鹽了。一些人只知道物理距離的在一起,名義關係的在一起。但是有另外一種在一起卻比較少,那就是心的距離的在一起。咱不說是在一起了,但也是在慢慢靠近。注 目前我本質也並未做...

如果你愛的人可以和你在一起,但你知道你們最後一定會分手,你還願意嗎?

少女與野狗 一起經歷過的回憶是像是寶藏,讓你知道原來會這麼愛乙個人,以及被愛的感覺,這種極大程度的耐心不會在太多人身上體現。李銀河曾經說過,是王小波點亮了她,在能夠去愛的時候好好去愛吧。那些愛意會陪你度過很多至暗時刻,並且讓人感到安心。 養樂多 知道了最後一定會分手,那我還是不愛了,因為知道結果那還...

和你在一起的人最喜歡的不是你,怎麼辦?

chary A送給了B乙個桃木的手鐲,上面刻滿了精美的花紋,B卻拿出了另外乙個玉質的手鐲 B說ta更喜歡這種玉質的,然後就把木質扔了A說這是ta花了好長時間用心親手刻的,你怎麼就捨得扔呢B說ta確實不喜歡木質的啊,哪怕再精美ta都不喜歡 kui司丶 有一種女人。她們交友大方,不拒男女。關係可以好到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