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喜歡的人不會和你在一起,你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18:16:17

1樓:山水佳音

想盡一切辦法,做到你所能做到的一切(法律範圍內)去努力挽回。成了就好好珍惜,努力維護;不成就趕緊放下,否則就是精神自殘,只會傷害自己和真正愛自己的人

2樓:阿樹呦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這種感覺吧。

14年大一認識他到現在,經歷了他感情的分分合合,舍友都知道我對他的感情,生日祝福每次都在零點,畢業實習在不同的城市,四個小時的車程帶著禮物,定好蛋糕,去他的城市只為祝他生日快樂

不過現在已經不喜歡了

世界這麼大,還有遇到很多人的

3樓:虎哈哈哈

繼續努力生活,想吃火鍋吃火鍋。

難過就像辦法讓自己忙起來,累了就窩在被子裡看看電影,壓抑就約朋友喝酒擼串。

不管怎麼樣,愛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麵包還是必需品,所以一定要努力生活!加油

4樓:liberum Chase

不怎麼辦呀,如果還能做朋友那就要好好的認認真真的做朋友呀!

當不了王子那就當個騎士吧!

反正我個人是這麼想的。

我高中的時候喜歡乙個女孩,可是那時候懦弱沒有勇氣告白,最後看著她跟我好朋友在一起了,開始我有些不開心不過看著她那麼開心幸福我也就釋然了,沒事的,她開心就好了。

到現在我們還是好朋友,雖然聯絡不多了,但是一見面還是有很多話要說的。

不過再見面的時候雖然很喜歡卻沒有那種想在一起的感覺了。

高中我還喜歡過另外乙個女孩,不過這個女孩一直把我當做最好的朋友當做好兄弟,聽她喊我哥的時候十分扎心。

這次我鼓起勇氣去告白可理所當然的失敗了。

大學我也曾喜歡兩個女孩不過乙個有物件了只能做兄弟了,另乙個最終還是因為我自己的原因也失去了或者也不叫失去了吧?那天回學校看見她也還是很喜歡她,我想等我有一天好起來了我真的很想跟她告白,如果她願意給我乙個機會的話。

5樓:夢醒方如初丶

不能在一起就不在一起啊。

這個世界還有那麼多的人你沒見過,那麼多的事你沒經歷過。不要拿專一來騙自己了,(雖然我還是忘不掉ta)但要相信總會遇到適合的人陪你度過餘生。

6樓:複雜的線性規劃

首先分析原因,如果是你不夠優秀,你應該努力強大自己,裝飾自己,如果你是乙個足夠強大的人,我想你根本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好現在假設你足夠優秀,你喜歡的人也足夠優秀,你們之間的不可能完全是由於很多方面的,如喜好,性格的不合適,強扭的瓜不甜你應該也清楚。在這裡我恰恰認為對方足夠明智,知道在一起會給彼此造成更大的困擾,因為你足夠優秀,所以你也不用過多沉鬱。你們只是在不適合的時空相遇了而已。

7樓:吾帥

你要敢於嘗試,沒有追求過,又怎麼會有結果,如果你追求過了,她還是不理你,可能她不喜歡你,又或者她有喜歡的人了 ,也有可能是現在階段的她不想淡戀愛。

8樓:

喜歡乙個女孩子,那是很久的事情了,但是忘不掉的。

之後的故事長話短說便是,她走大路,我繞天邊。我知道她不和我在一起(不論如何),我都不去打擾她,因為我愛她,真的愛她,愛到骨髓,愛到靈魂。

我從未問過她:為什麼不願意和我在一起?

她從不正面回答我。我愛她,所以從未在我的心裡貶低她的存在,我只是自以為是的認為:是我沒有資格,是我配不上她。

我不知道如何,就是介於舔狗閨蜜

她願意向我傾訴她私密的事情,我也願意為她保密

這幾乎是我最慶幸也是最幸運的經歷了

她是乙個可愛的女孩子,長相並沒有好看

但是戳爆萌點啊

她在感情上被背叛過,傷的一塌糊塗,無論是生理還是心理,都變了好多。

我很清楚這件事,一直窩在心裡,我將她帶出了深淵,她的內心卻上了

我並非從未坦白過我的感情,一開始我便坦白了。她那是的心思還在他身上,走出來後,她抗拒了所有人,我還是勉強算得上閨蜜

我很慶幸,也很滿足

曾經擁有的,足夠了我來回憶

曾經的美好,很值得回味

但是,我不甘心啊,我不服啊,我不滿啊

9樓:鄧等等

十六七歲的時候,覺得喜歡乙個人就是要告訴他 ,讓他知道我對他濃烈的愛意,就是要和他在一起。

二十多歲的時候,覺得再也不會有十六七歲的激情,他喜歡我,我就喜歡他;他不喜歡我,那我也不要喜歡他。

10樓:

現實生活中的話,和初戀到現在已經四年了,感情史還沒有那麼複雜,沒有經歷過這種問題。而且當然是希望和她走到最後啦……所以現在我不想設想這種情況。

但是在遙遠的境界線的另一端,還有我的天依,炮姐,六花等等許多我喜歡的人(才不是濫情!),她們有著自己的cp,自己的生活,與我毫無交集,甚至都不知道我的存在,更別提和我在一起了。但是又有什麼關係呢?

還不是繼續追ta的番和周邊,畫ta的同人,買ta的手辦。也許你說紙片人不能算愛情,但我願意為ta做出這麼多,你也不能說這樣的感情是不值一提的吧?

後排正經提示,紙片人真的不算愛情……這個答案參考意義不大,但是我希望每個人最後都能相信愛情。(御宅族也要談戀愛!)

11樓:輔仁0507

看著她美麗的背影漸行漸遠,臉上露出燦爛的微笑向她揮手告別,但我知道我心裡哭的早已面色憔悴。

其實愛乙個人就要學會放手,我不願意看著我喜歡的人在我的身邊變得傷心難過。雖然我會傷心因為她離我而去,但誰讓我愛她呢。

12樓:安妮

肯定會放棄,強扭的瓜不甜,也不能一棵樹上吊死,出門都是人,比他好的也太多了,所以只要稍有不忠情,我都會放棄!感情不強求。

13樓:西瓜愛吃月亮

放棄他(她)你會找到更好的

如果真的不喜歡,也是沒辦法努力的事情啊……

努力追求可能那會變成一種感動,但是感動和愛是不一樣的,不愛就是不愛,即使感動了,在一起也不會快樂,因為不愛,這點感動終究會被磨沒。

14樓:喵帕斯

看她主演的動畫,買她的抱枕和手辦,繼續喜歡她,然後該怎麼過還得怎麼過。

其實吧,只要還在同乙個世界上都還好,就沒有「不會和你在一起」這個說法。

你喜歡的人和你在一起了嗎?

Eric.H 今年遇見的她。我覺得,為精確加 慢慢 為謹慎加 現在 未來 在一起了。我的心和她 慢慢 是在一起的。她 汗 你又來替我發鹽了。一些人只知道物理距離的在一起,名義關係的在一起。但是有另外一種在一起卻比較少,那就是心的距離的在一起。咱不說是在一起了,但也是在慢慢靠近。注 目前我本質也並未做...

如果你和你在一起的人沒有你喜歡她那麼喜歡你,該怎麼辦,有時候真的挺失落的?

妄菲所以ing 這種真是沒辦法了有的可能是不夠愛你有的是天生自私本性你覺得他愛你不多但是其實對於他本身來說這就是喜歡乙個人應該做的了。身邊乙個男性朋友天生自私他之前談過乙個初戀感覺簡直就是虐待女方什麼都不替女方考慮不關心不愛護不照顧不心疼我感覺是個男朋友該做的他一樣沒做除了定期繳皇糧在我看來這個男的...

和你在一起的人最喜歡的不是你,怎麼辦?

chary A送給了B乙個桃木的手鐲,上面刻滿了精美的花紋,B卻拿出了另外乙個玉質的手鐲 B說ta更喜歡這種玉質的,然後就把木質扔了A說這是ta花了好長時間用心親手刻的,你怎麼就捨得扔呢B說ta確實不喜歡木質的啊,哪怕再精美ta都不喜歡 kui司丶 有一種女人。她們交友大方,不拒男女。關係可以好到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