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消除女朋友對民航飛行員的偏見?

時間 2021-05-30 08:41:03

1樓:學飛蘇

清者自清,你沒必要向她刻意證明什麼。民航圈很亂,演藝圈很亂,服務業很亂...她要是覺得你亂,你就算出家了也會覺得你偷偷找尼姑。

2樓:Mercury

不知道您這個過了。是過了什麼?過了體檢嗎?

題主是大畢改還是高中委培生?

兄dei,要是高中委培生的話,四年讀下來你就覺得這圈子一點兒也不亂了,神清氣爽每天過著與計算機還有飛機相依為命的究極蛇皮快樂生活。

3樓:劉援朝

有這個印象確實不是毫無緣由的,有一些人確實生活作風上很有問題,雖然在其他行業也廣泛存在,但是並不能就此作為可以理直氣壯的理由。飛行隊伍裡啥樣的人都有,管不了別人起碼自己潔身自好,在日常生活裡不要做有悖於社會法律和道德的事。

4樓:Rain

這是《傲慢與偏見》嗎?我對我熊飛沒有偏見,對他圈子也沒有。雖然身邊也有朋友會說起像你說的飛行員圈子怎樣怎樣,但是我也只是聽聽。

圈子怎樣不分職業,看人。愛他,自然會去主動了解他,而不是道聽途說,聽別人去隨便評價,要她自己去判斷才好。你在這乾著急也沒有。

5樓:

消除很難吧,或許可以改善,雖然她對這個圈子有偏見。可是如果她在你這裡感受到充足的愛意,心裡滿滿的是對你的放心和信任,相信即使她對你的圈子有偏見也不會影響到你們的感情。

6樓:aaaayw

每個圈子都亂啊,但就看你自己是否能做到,但你女朋友這樣有一點可以說她不夠信任你,也可以說她怕失去你,所以這些自己定奪,我只是個人建議,畢竟我的男朋友也是飛行員

7樓:Pluto

這好說啊,大學期間這個專業基本沒有女生,有的話也超不過幾個人,平時管的嚴著呢,哪有時間去找女朋友,我身邊現在一半多的單身狗,工作之後那就看人了,柳下惠和西門慶也不是一種人對吧。

8樓:

有亂的會玩的,也有不亂的。跟她實話實說吧,幹哪行的都有亂交的,總不能一棒子打死。還有你的情況應該還是學員吧,路還很長呢,加油。

民航女飛行員怎麼樣

三超 很少,現在很多公司不招女飛了 具體原因大概是,男女思考方式和對機械以及系統的操作在大部分人中能力差別較大,男生對這方面有優勢 沒有歧視女性的意思 而且女生會有生理期,這段時間比較特殊,可能對飛行安全有影響,女生如果生育的話,對公司利益和生產指標也有影響。綜合以上因素,女飛越來越少,男生更適合 ...

民航飛行員前途怎麼樣?

豆爸爸 24歲左右進入公司,階段飛行學員月入4000 5000理論考試,改裝,半年到一年,下隊,階段第二副駕駛月入13000左右 一年左右公升級考試,階段第一副駕駛,月入2 3萬 5 無期限公升級考試,階段責任機長,年收入100萬左右往上還有A類教員,B類教員,本場教員,收入會更多一些前途是光明的,...

關於目前的民航飛行員體檢問題!?

包哥 按照現在的規定是可以做手術的。不過,體檢前最好做個預檢,以免在系統中存有記錄,有記錄之後會有一些影響,為以後的飛行之路增添麻煩!經常有一些同學在體檢上走彎路,有體檢方面的問題,可以諮詢我,我抽空回答! AeroLemon 1.做沒做過視力矯正手術醫生一眼就能看出來。2.做過手術要測角膜厚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