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get一枚民航飛行員,怎麼破

時間 2021-11-03 03:24:27

1樓:乙隻枝枝

姐妹,先想清楚,你是喜歡你朋友那種型別的「人」,還是這個「職業身份」,我自己就看到好多人因為自己物件停飛或是沒飛出來,最後就就選擇分手了,對於自己或對方,其實都不是好事,在一起之前,這個問題一定要想清楚。

而且能做到時時回報的人真的很少,我物件每次一忙起來,也沒辦法做到事事回應,如果你是依賴感比較強的女生,後期可能就很容易感覺到沒安全感,所以還是建議再多思考一下。

2樓:Mrraindrop

瀉藥,我是來噴人的。

您擱這千人斬還是收集寶可夢呢?還get乙個,我告訴你怎麼破,沒法破。你既然知道前任的生活,那就更應該感同身受了。

說實話哪個女的喜歡另一半是飛行的?其中的苦你是沒受夠嗎?說自己不是什麼盲目跟風,不是什麼職業崇拜,真假?

俗話說人是缺少啥就要講出來,越是強調自己不在乎這些,越是要寫明條件,真誠點。民航現在提高機務待遇,機務大兄弟不考慮一下嗎?這麼多年也沒見過你們追機務的啊。

再退一步說,真有想和你找物件的,看你的個人介紹,美食愛好者,emmmm,旅行愛好者,emmmm,烘焙愛好者,emmmm,,,,,,不管別人怎麼看,擱我早就跑路了,真的。

還有就是,前任幹什麼都要給你發訊息,先不說影不影響飛行安全,訊息發的這麼勤,一天兩天還行,連續這麼多次,不累麼?他是真的那麼勤快,還是說你沒安全感,所以生出懷疑,想以這種方式引起他的注意呢?如果是後一種建議不要找飛行,找個班上吧,這樣你手上有資本,內心更有安全感也不會出現兩個人休息的時間剛剛好這種情況,雙贏,豈不美哉?

民航女飛行員怎麼樣

三超 很少,現在很多公司不招女飛了 具體原因大概是,男女思考方式和對機械以及系統的操作在大部分人中能力差別較大,男生對這方面有優勢 沒有歧視女性的意思 而且女生會有生理期,這段時間比較特殊,可能對飛行安全有影響,女生如果生育的話,對公司利益和生產指標也有影響。綜合以上因素,女飛越來越少,男生更適合 ...

民航飛行員前途怎麼樣?

豆爸爸 24歲左右進入公司,階段飛行學員月入4000 5000理論考試,改裝,半年到一年,下隊,階段第二副駕駛月入13000左右 一年左右公升級考試,階段第一副駕駛,月入2 3萬 5 無期限公升級考試,階段責任機長,年收入100萬左右往上還有A類教員,B類教員,本場教員,收入會更多一些前途是光明的,...

計算機渣碩一枚,請問飛行員和nlp演算法工程師如何選擇?

唉呀哦呀 如果你選了飛行員。同時在演算法上面也有造詣。你就是行業中的精英中的精英。如果你選it,數學也很好。你也會成為精英中的精英。 陳濤 成為飛行員的同時,業餘時間學習nlp演算法,因為有很多開源資源 但是你成為了nlp演算法工程師後,業餘時間就沒有那麼多開源資源讓你實戰成為飛行員了。 Li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