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優異,但想當民航飛行員,我該怎麼選擇?

時間 2021-06-02 21:32:34

1樓:

努力學習,高考進入北航的王牌專業,畢業後大改駕,可以充分利用你的成績條件,激發你的學習潛能,並滿足你的職業夢想,助你拿到高薪

2樓:斑鳩

非民航業專業人士,乙個普通飛友的回答。想做飛行員?沒問題,等你能在任何一款主流的飛行模擬遊戲上能把飛機完成乙個安全的起落後再來談以後的志向吧,如果你連飛行模擬遊戲都沒有悟性的話,那覺得,飛行員這條路恐怕未必適合於你。

首先你知道B737的冷艙啟動的程式流程嗎?不要覺得成為飛行員很簡單,真實的航電操作遠比模飛要複雜地多。不要說去做乙個真正的民航飛行員,即使是成為乙個專業模飛玩家的門檻也不低了。

我認為,在你個人綜合能力素質尚不具備成為民航業培養物件的前提下,在飛行模擬遊戲當中去找找感覺可能比較適合與你。

3樓:鯨落

勸退警告,那麼多勸你學飛的,這邊來個勸退警告。飛行其實是個低配版屠龍術。會屠龍術的人很多,而現在龍越來越少。

另外就是這是乙個不斷闖關的遊戲,一關關直到你退休,很多關比高考還重要。心態不好,無法承受壓力的勸退。

4樓:邯鄲人

如果你的成績能考上985大學或211大學,盡量別選擇學飛,學飛雖然畢業後工資高一點,但是圈子較封閉,好大學,畢業後選擇工作範圍廣。收入也不錯。學飛畢業就一條路,畢業後工作地點聽公司安排,自己選擇的不自由,飛行員也顧不上家庭,工作也較一辛苦。

5樓:謎語人

不選飛行員哪怕是民航飛行員也會因為各種原因淘汰人,尤其是當年投入了大量時間精力學習飛行後,其沉沒成本你可能遭不住。

能去985就985吧,就這樣

6樓:絨贊-卡瓦格博

真不好說,每個人情況不同,要考慮很多,我當初就奔著工作解決了,待遇又不錯才去的,看你自己最求什麼了,高中可能考慮不到今後的工作生活那麼遠。不要把興趣,愛好,好奇的的東西當成工作,職業,先有個不錯的收入或者條件,再發展愛好,興趣是最理想的,

7樓:包包

首先你上了民航學校不見得能當上飛行員,也要學校成績好,招聘上才行,你可以看你的家庭條件是否允許你做這樣的選擇, 我覺得你還是去上大學吧,你既然對未來充滿枯燥的理論,不如等上了大學去大王者榮耀,沒有任何乙個學習的過程,不是枯燥的,作為學習好的同學,你應該懂得,去學了飛行員,你就只有民航業的選擇了(另外你也應該了解一下國企環境,不是你想想的成績優異就可以拔得頭籌了)你去上了好大學未來還有更多選擇。

8樓:MDWEISS

先讀大學,畢業的時候大畢改,因為飛行專業飛不出來的話,在社會上找工作有很大困難,機務、空管這些懂的都懂,在這裡就不多講了,而且預計以後養成生會逐步減少,大畢改這些會增加。

9樓:Will W

去上大學啊!居然還有同行說你這個分不算高的哈哈哈哈哈

你上大學還想飛可以再大改,直接考航校就(除了復讀)沒有再做選擇的機會了

10樓:清糰子

先把體檢過了然後叫你去的時候不要去,選乙個好的大學讀乙個好的專業,等畢業之後航空公司社招你再去,成功率相對養成生來說較高

11樓:Allemand丶Zeus

還沒有踏進門檻,就是就開始未雨綢繆,說飛行員生活單調,能進來,在說八。成績優異,也不覺得有多好啊,飛行優異的比你多的多,還浪費分數。扯蛋

想當民航飛行員能走哪些路?

Monsterbill 目前國內成為民航飛行員的途徑主要有三種 軍轉民,養成生和大畢改。軍轉民需要在軍隊服役滿足一定年限,然後自助選擇進入民航繼續飛。養成生是指高中的時候參加航空公司組織的招飛工作,成功了以後高考即可報考民航院校進行本科四年的飛行技術培訓。大畢改是指大學生畢業改學飛行駕駛技術,國內的...

如果想當民航飛行員,可以選擇哪些大學?

wendy 從專業性考慮 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是飛行員中的黃浦軍校。中國民航大學也可以考慮。以上兩所大學都有能力自己培養飛行學員的能力。其他有的大學只負責書本知識教學,駕駛技能要委託其他航校培訓。從學校的名氣考慮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是985。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是211。但是在飛行員中,985和211沒什...

如果我能考上飛行員,我想當上民航機長有多難?

Cap Mach 考上只意味著剛成為一名飛行學員,需要過的坎還有很多,包括身體條件的持續保持,學習並通過理論考試 飛行理論 航空英語 各種飛行階段檢查和考試,進公司不斷的考核才能完成技術等級的晉公升,從進公司到完成機長條件資質的積累仍需要5 8年時間,中間多少困難需要解決可以自行腦補,但難不代表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