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想當民航飛行員 但我不想他當怎麼辦 ?我不想異地戀也不想以後他從事明確有風險的職業怎麼辦啊 ?

時間 2022-01-15 20:27:45

1樓:耳耶小可愛

菇涼我想給你講個故事

故事開頭很一般,男孩和女孩談戀愛了,男孩家裡早就有想讓他做飛行員。女孩不想,女孩不想他離她那麼遠,更不希望異國。所以她,很自私的想如果他體測不合格就好了。

於是就,每天和男生說我想吃這個,想吃那個,逼著男生陪她大晚上就吃這吃那,直到男孩的尿酸指數異常變高差點影響體測。最後男孩識破了她的小心思。

有人想問結果呢?我想說這個女孩是我前男友的前前女友,為什麼她會變成前前任,可能少了理解和溝通,為什麼我會變成前任,因為異地真的很辛苦。

和你講這個故事,我想告訴你。

第一,你擔心的,是非常現實的,他的學飛歷程會很艱難,對於維護雙方感情會更艱難。但不是不可維護,理解和溝通很重要。你需要的是和男朋友好好談談這個問題,而不是問知乎。

第二,再很現實的角度看問題,你的反對對他不會有什麼實質性的阻礙。不說理想,飛行員的未來對他都是充滿吸引力的。就算做不了飛行員,也可以換學籍,轉專業。

你如果反對,他只會認為你小家子氣。

OK,所以要你自己好好斟酌了,記住,要多溝通,別和她一樣,也別和我一樣。

想當民航飛行員能走哪些路?

Monsterbill 目前國內成為民航飛行員的途徑主要有三種 軍轉民,養成生和大畢改。軍轉民需要在軍隊服役滿足一定年限,然後自助選擇進入民航繼續飛。養成生是指高中的時候參加航空公司組織的招飛工作,成功了以後高考即可報考民航院校進行本科四年的飛行技術培訓。大畢改是指大學生畢業改學飛行駕駛技術,國內的...

如果想當民航飛行員,可以選擇哪些大學?

wendy 從專業性考慮 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是飛行員中的黃浦軍校。中國民航大學也可以考慮。以上兩所大學都有能力自己培養飛行學員的能力。其他有的大學只負責書本知識教學,駕駛技能要委託其他航校培訓。從學校的名氣考慮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是985。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是211。但是在飛行員中,985和211沒什...

成績優異,但想當民航飛行員,我該怎麼選擇?

努力學習,高考進入北航的王牌專業,畢業後大改駕,可以充分利用你的成績條件,激發你的學習潛能,並滿足你的職業夢想,助你拿到高薪 斑鳩 非民航業專業人士,乙個普通飛友的回答。想做飛行員?沒問題,等你能在任何一款主流的飛行模擬遊戲上能把飛機完成乙個安全的起落後再來談以後的志向吧,如果你連飛行模擬遊戲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