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民航飛行員能走哪些路?

時間 2021-06-01 10:04:33

1樓:Monsterbill

目前國內成為民航飛行員的途徑主要有三種:軍轉民,養成生和大畢改。

軍轉民需要在軍隊服役滿足一定年限,然後自助選擇進入民航繼續飛。

養成生是指高中的時候參加航空公司組織的招飛工作,成功了以後高考即可報考民航院校進行本科四年的飛行技術培訓。

大畢改是指大學生畢業改學飛行駕駛技術,國內的航空公司每年都會組織相關的招聘工作,符合條件的學生可以在大二大三大四或者畢業後參與相關招聘,錄取後根據公司安排進行飛行駕駛技術的學習與培訓。

2樓:何老師

你得感謝你生活在乙個美好的國度,能給你有機會不用花費多少,就能當上民航飛行員。當然,前提是你自己得足夠努力。機會很多,可以一步步了解,參見:

何老師:民航招飛寶典

民航招飛

3樓:姜羽澤

這個職業在中國紅利期已經過去了。中國並不缺飛行員,但是卻薪酬較高,原因是飛行員不能合理流動。過幾年能合理流動的時候,薪酬馬上降下來。

我在美國飛,很多年齡大一點的飛行員同事都有過開Uber的經歷。美國飛行員的薪酬歷史,你可以參考一下。

如果想當民航飛行員,可以選擇哪些大學?

wendy 從專業性考慮 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是飛行員中的黃浦軍校。中國民航大學也可以考慮。以上兩所大學都有能力自己培養飛行學員的能力。其他有的大學只負責書本知識教學,駕駛技能要委託其他航校培訓。從學校的名氣考慮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是985。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是211。但是在飛行員中,985和211沒什...

如果我能考上飛行員,我想當上民航機長有多難?

Cap Mach 考上只意味著剛成為一名飛行學員,需要過的坎還有很多,包括身體條件的持續保持,學習並通過理論考試 飛行理論 航空英語 各種飛行階段檢查和考試,進公司不斷的考核才能完成技術等級的晉公升,從進公司到完成機長條件資質的積累仍需要5 8年時間,中間多少困難需要解決可以自行腦補,但難不代表不可...

成績優異,但想當民航飛行員,我該怎麼選擇?

努力學習,高考進入北航的王牌專業,畢業後大改駕,可以充分利用你的成績條件,激發你的學習潛能,並滿足你的職業夢想,助你拿到高薪 斑鳩 非民航業專業人士,乙個普通飛友的回答。想做飛行員?沒問題,等你能在任何一款主流的飛行模擬遊戲上能把飛機完成乙個安全的起落後再來談以後的志向吧,如果你連飛行模擬遊戲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