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當民航飛行員,可以選擇哪些大學?

時間 2021-09-17 05:36:28

1樓:wendy

從專業性考慮

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是飛行員中的黃浦軍校。

中國民航大學也可以考慮。

以上兩所大學都有能力自己培養飛行學員的能力。其他有的大學只負責書本知識教學,駕駛技能要委託其他航校培訓。

從學校的名氣考慮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是98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是211。

但是在飛行員中,985和211沒什麼大的優勢。

2樓:瑞恩

中國民航飛行學院,國內數一數二的飛行學校,全國上下百分之九十五的飛行員都出自這個學校,專業度很高,各方面都很完善,同時管理制度也很嚴格。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學,南昌航空航天大學,民航大,沈航大,濱州學院,安陽工程學院,上海工程技術大學,八一農墾等

選擇乙個好的大學真的非常重要,間接決定了你以後會不會有公司,有航校簽合同。因為疫情原因很多公司倒閉,學員被迫解約,所以乙個好的大學真的很重要。

3樓:我就是來看看

如果是高中生的話,建議在高三的時候注意中國民航大學和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這兩所大學的招生簡章,如果已經是大學生了,建議大二前注意下北航大和南航大的招生簡章。不能說其他學校不行,只能說目前民航的形勢就這四所學校是比較穩妥的。

4樓:柚子

中國民航飛行學院,北航,南航,中國民航大,上海工技大,濱州學院。

不過當不當飛行員跟上哪個大學關係不大,主要看能不能招飛。

想當民航飛行員能走哪些路?

Monsterbill 目前國內成為民航飛行員的途徑主要有三種 軍轉民,養成生和大畢改。軍轉民需要在軍隊服役滿足一定年限,然後自助選擇進入民航繼續飛。養成生是指高中的時候參加航空公司組織的招飛工作,成功了以後高考即可報考民航院校進行本科四年的飛行技術培訓。大畢改是指大學生畢業改學飛行駕駛技術,國內的...

成績優異,但想當民航飛行員,我該怎麼選擇?

努力學習,高考進入北航的王牌專業,畢業後大改駕,可以充分利用你的成績條件,激發你的學習潛能,並滿足你的職業夢想,助你拿到高薪 斑鳩 非民航業專業人士,乙個普通飛友的回答。想做飛行員?沒問題,等你能在任何一款主流的飛行模擬遊戲上能把飛機完成乙個安全的起落後再來談以後的志向吧,如果你連飛行模擬遊戲都沒有...

戰機飛行員與民航飛行員可以互相轉換嗎,為什麼?

少年王零零 軍轉民可以實現。空軍飛行員和民航員綜合飛行素質差了十萬八千里。民轉軍飛除非特殊時期開開運輸機或者從中再篩選來系統培訓 相對節約時間 richard 軍機一般分為作戰飛機和輔助作戰飛機,後者除了一般的戰略戰術運輸機外還包括預警機,加油機,反潛機和電子戰機等,以美帝空軍為例,這些飛機一般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