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民航飛行員這個職業?

時間 2021-05-31 00:46:11

1樓:

就和別的行業一樣有好有壞咯,當然也有的人希望利用這個職業改變命運,當然其中也不乏特別極端的比如袁某,某鵬就是h航大改飛行學員,畢業於中國地質大學的研究生,按說這等學歷的人素質都應該很高,然而確實個實打實的爛人,惡意詆毀他人,喜歡靠造謠汙衊別人,怕別人找他麻煩就變本加厲的詆毀,28歲的人了管不住自己下半身,在法國航校培訓期間四處與女留學生發生關係,提褲子不認賬,女方找到他就惡言相向罵跑對方,陽奉陰違,顛倒黑白,嘴臉太多

2樓:顧舟想要夜幕星河

有錢,累,老的快

有人歧視有人愛

你說他們是司機也沒錯,但人家賺的比你多

你說他們土豪也行,他們大學有一年也沒學什麼和飛行技術有關的事,學的比我們簡單玩的比我們爽,除了動不動集合跑操收隊查寢【。

對沒錯,前面那個飛行的,說你嘞

3樓:

大型三輪車司機,上了天要看軍方爸爸臉色也要看管制爸爸臉色。總而言之學飛期間高風險 ,工作以後高回報。談不上多麼高尚的職業,都是一線民工hhh

4樓:

瀉藥。就普通一職業。沒什麼可看待的。

除了工資高點其他都一樣。有時候看不下去一些人說自己哎呀不顧家要找個顧家妻子。 請問說這種話的你們有多了不起嘛?

多少職業都比你們飛行幸苦不顧家。就你們最累了是吧。 看到一小姐妹,因為男朋友讓她辭職去他城市生活後來被綠啦非常氣氛。

這職業就是比普通職業收入高點常年不在家。 但是這個至少回報高。 難道軍人這些職業的人頭像你們這個民航圈子裡面的人在知乎上一直說阿說啊。

簡直就些就是來炫耀得。不要不承認。

如果民航飛行員無限提公升飛行高度會怎樣?

劉利朝 飛機能爬到的最大高度受推重比影響較大。重力近似認為不變的話,隨高度公升高,空氣稀薄,發動機可用推力會減少,最後實在沒有推力維持爬公升率了。這只是一方面。 柴健翌 法航AF447航班空難官方黑匣子資料重建 法航447航班空難現場重演 震撼!圖154墜毀前7分鐘艙音及飛行資料記錄! 李元鶴 在維...

如何當飛行員啊 民航

飛行員不知道,乘務員大概航空公司招聘官網會有吧?以前南航招外語空乘,廣告打的到處都是。不過,我不是民航的,只是對於民航很好奇,並且想要個民航的攻,特別是川航 何老師 近十來年,有一些渠道,是可以讓在校大學生或畢業生應聘成為飛行學員的。何老師 大改駕 2 2養成生,大畢改,大學生招飛,執照培訓班 但隨...

戰機飛行員與民航飛行員可以互相轉換嗎,為什麼?

少年王零零 軍轉民可以實現。空軍飛行員和民航員綜合飛行素質差了十萬八千里。民轉軍飛除非特殊時期開開運輸機或者從中再篩選來系統培訓 相對節約時間 richard 軍機一般分為作戰飛機和輔助作戰飛機,後者除了一般的戰略戰術運輸機外還包括預警機,加油機,反潛機和電子戰機等,以美帝空軍為例,這些飛機一般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