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條槓的民航飛行員一般是幹什麼?

時間 2021-06-05 13:46:00

1樓:航旅縱橫

小橫來為你解答一下飛行員肩章所代表的飛行執照等級:

1、一道槓:私人飛行執照(私照)

通過了私照階段,法律上來說,已經可以自稱是飛行員了,但是不能靠飛行來掙錢。

2、兩道槓:儀表飛行等級(儀表)

儀表級別獲得之後才能進入雲中飛行。基本上也只有獲得了這個級別,才能是個技術上不算殘缺的小飛機飛行員。因為各機場的飛行程式和航線都是使用了儀表程式和技術才能保證高效的,如果不能飛儀表,就會有諸多的限制和不便。

儀表階段需要在飛行中有更多的知識、計算和思考。

3、三道槓:商業飛行執照(商照)+雙(多)發等級

這個商照保證了可以合法的通過飛行來掙錢,總體說來就是對飛行操作和規章的要求更高一些,雙(多)發級別就是可以飛雙發或者多發的飛機,要學一些單發失效情況下的操作。

4、四道槓:機長

飛行員肩章的一槓,兩槓,三槓和四槓的含義分別是指專業、知識、技術、責任。機長要掌握以上所述的四條能力:Profession -專業、代表的是Knowledge-知識、Flying skill-飛行技術、Responsibility-責任

2樓:我的三輪車會飛

在公司裡混的飛行員都是三條槓或以上,兩條槓的一般都是男乘,只有航校的飛行學員才會在得到私照以後掛兩條槓。話說回來就算是在公司的見習飛行學員也不會去幫乘務員發飯啊…

3樓:布萊克漢

是被人工智慧淘汰了的飛行員。現在飛機都是AI控制了,飛行員丟了飯碗,航空公司仁義,沒給開除,不過也只能出來發發水倒倒茶了。駕駛艙裡都沒人的,飛機上聯乙個華為P30,飛機自己就能飛了。

這是絕對機密,但願不要被查水表。

民航飛行員的配偶一般都是什麼出身,什麼工作?

我本人是設計師在美國讀的大學目前在北京一家建築公司工作 我是個事業心很重的女生暫時還沒有和飛行員男朋友住在一起未來的生活還不知道要怎麼辦.他的工作很忙,但我也實在不想當家庭主婦。不過好在男朋友很支援我的事業,願意去承擔很多生活上的事情。希望以後的生活可以順利吧 家屬匿名答一下吧我只說我們這棟樓的大致...

民航飛行員典型的一天是怎樣的?

瑞麗航空 只有飛行員太少了,要整就整全民航的!朝霞如歌 暮鼓似樂 日公升月落 晝伏夜行 時光在歲月交替間肆意流淌 民航人的十二時辰又會怎樣度過 斗轉星移 天穹轉動 不知道是時間穿過了我們 還是我們賦予了時間 只有這十二個時辰,我們過得很有意義 這是瑞麗航空的十二時辰,只為您的每一次平安出行新的十二時...

成為飛行員一般有哪些途徑? 養成生 大改駕 大畢改 這些都是什麼意思?

扶我起來再飛兩圈 1 高三的時候參加招飛體檢或者民航或者空軍 空軍不了解 然後高考分數合格複檢合格去飛院或者其他大學學理論然後大二的時候考私商儀下分院或者國內或者國外飛完單發商照考atpl icao 回公司 2 大改一般都是大二的時候公司會去大學招然後一年理論私商儀下分院過程同上 3 大畢的意思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