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哪些值得收藏的優美句子?

時間 2021-11-03 03:23:25

1樓:今生不負卿

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土裡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Sunny,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信仰是石,擦起星星之火;信仰是火,點亮希望之燈;信仰是燈,照亮夜行的路;信仰是路,引你走向黎明。

待我長髮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絲綰正,鋪十里紅妝可願。卻怕長髮及腰,少年傾心他人。待你青絲綰正,笑看君懷她笑顏。

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如此,安好。

2樓:原色鯨魚

1.這個世界上肯定有另乙個我,做著我不敢做的事,過著我想過的生活。 -- 山本文緒 《藍另一種藍》

2.山河遠闊,人間煙火,無一是你,無一不是你。 -- 春和 《江海共餘生》

3.堅強,不是面對悲傷不流一滴淚,而是擦乾眼淚後微笑著面對以後的生活。 -- 宮崎駿

4.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至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 宮崎駿 《千與千尋》

5.世界這麼大,人生這麼長,總會有這麼乙個人,讓你想要溫柔的對待。 -- 宮崎駿 《哈爾的移動城堡》

6.人間的事,只要生機不滅,即使重遭天災人禍,暫被阻抑,終有抬頭的日子。 -- 豐子愷 《活著本來單純》

7.愛情最美的不一定是終點,路途一起走過,也已不負一生。 -- 《愛情公寓》

8.一生長短未知,可看此後經年。 -- 北南 《碎玉投珠》

9.做你最願意做的那件事,那才是你真正的天賦所在。 -- 摩西奶奶

3樓:公主知道了

1.Be strong, believe in who you are. Be strong, believe in what you feel.

~~~強大一些,要相信你自己。堅定一些,要相信自己的感覺。

2.我們先分開一段時間,然後再頂峰相見

3.想的多了全是問題,做的多了全是答案

4.若結局非你所願,就在塵埃落定前奮力一搏。——《夏目友人帳》

5.天賦可以讓乙個人閃閃發光,但努力也能

6.跨不過去的是苟且,划過去了的就是遠方。

7.你總說夢想遙不可及,可你卻從不早起。

8.低階的慾望,放縱就能得到;高階的慾望,克制才會獲得;頂級的慾望需要煎熬

9.當你覺得堅持不下去的時候,恰恰是你需要堅持下去的時候。

10.當全世界拋棄你時,你要記得,你身上有上億個細胞都在為你而活。

11.低質量的社交不如高質量的獨處

12.如果沒有特別幸運,那就請好好努力

4樓:漫無邊際

1.俯首向下看,整個世界豐富多彩,周圍充滿溫暖的Sunny,又不失清風相伴,輕踏著時光細嗅著空氣裡的淡淡花香靜靜聆聽著世間的善惡美,默默感受每一次邂逅的怦然心動,來去隨風,簡簡單單無聲無息。

3.如流往事,總會在不覺然時襲上心頭,然後漫捲整個心扉,將難得淺淺遺忘的心事再次勾出,而後深深的懷念,直到彼岸的花開到荼蘼,染了一片又一片不再的浮華。於是,慢慢懂得,乙份如歌的回憶,在經年的安靜無聲的古巷裡,有過離合聚散,忘卻過憂愁,歡樂時像蓮花的香,甜而不膩,憂愁時像乙個夢境,幻而不真。

4.未來的日子,像黑森森的夜空,張開著血盆大口,吞噬著我時光;所於我的時光亦如發黃的日曆,一頁頁翻過,一頁頁逝去;今天成了昨天,昨天又成了過去,過去又似針尖上一滴水滴在海浬;所於我未來的日子免不了就這樣滴在時間的流裡沒有聲音,也沒有了影子了。

5樓:十里紅妝

1.一聲風調雨順,二聲國泰民安,三聲四海昇平。

2.從善如流挺好,未雨綢繆更佳。

3.世界上的人像天上的繁星一樣多,而他們的相遇卻比繁星還要多。

4.文明其思想,野蠻其體魄,心力體力合二為一,世上事未有不成——《覺醒年代》

5.天賜食於鳥,但不投於巢。

6.你若害怕得罪人,別人就不怕得罪你。

7.要欣賞地球的美,最好是從月球上看要欣賞生命的美,最好是從死亡中看。

8.乙隻站在樹上的鳥兒,從來不會害怕樹枝斷裂,因為它相信的不是樹枝,而是它自己的翅膀。

分割線 ————分割線——

9. 千絲萬縷,一針一線,花滿天兩情相悅,雙袖纏綿,永不厭。

10.不要向前看,那裡有懷疑,也不要向後看,那裡有悔恨。

11.沒有生命的自由不是自由,沒有自由的生命也不是生命。---《深海長眠》

12.願你此去星辰大海,前程似錦如畫。

13.滿目青山空念遠,不如惜取眼前人。

6樓:時光依舊在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迎著Sunny開放的花朵才美麗,伴著革命理想的愛情才甜蜜。

大雨中為你撐傘的人,黑暗中默默抱緊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徹夜聊天的人,坐車來看你的人,在醫院陪你的人,陪你哭過的人,總是以你為重的人,是這些溫暖使你成為善良的人。

——村上春樹《沒有色彩的多崎作和他的巡禮之年》

人類總是缺乏自信,進進退退,走走停停,不停的自我耗損,又不斷的為自我耗損而再耗損。

——余秋雨《文化苦旅》

7樓:修身養性定乾坤

年輕的時候,你羨慕別人有房有車,有鑽石有耳釘。而你不知道你羨慕的人也在羨慕著你。他們有的,歲月也會帶給你,而你現在有的,他們再也回不去。

對愛情的渴望,對知識的追求,對人類苦難不可遏制的同情心,這三種純潔而無比強烈的激情支配著我的一生

花會枯萎、鳥會死亡、樹會凋零,沒有什麼是永遠的。

要有最樸素的生活和最遙遠的夢想,即使明天天寒地凍,山高水遠,路遠馬亡。

人生亦如磨盤,團團旋轉亦改不了陳陳相因。

人生旅途中,每段走過的路,都已成為我們背後的風景,也許我們還沒來得及認真欣賞,或者錯過了最好的拍攝時機。但我們也不能回頭、更不能停留,若此刻停留,就會錯過遠方更美的風景。不在此刻遲疑,只為下一刻努力。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麼的坎坷、多麼崎嶇,向前邁出,都比站在原地更加接近成功、接近幸福!

友誼是靈魂的結合,這個結合是可以離異的,這是兩個敏感,正直的人之間心照不宣的契約。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會再相逢。

一滴水可以反射太陽的光輝,一顆誠心可以感動天地。我們的心靈需要淚水洗滌,以免蒙塵;我們的意念需要佛能加固,以免變異。誤入岐途,碰得頭破血流後終會回頭。

愛情中最好的心態,大概就是深情而不糾纏,你不是我權衡利弊的選擇,而是我怦然心動後,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堅定

8樓:不二姑娘

你假裝不懂,我也故作輕鬆。錯過就錯過,人嘛,總要有點性格

不要期待我變成什麼樣子也不要告訴我該有的樣子我知道自己會是什麼樣子

主動過,但累了,後來就再也學不會了

《尋夢環遊記》裡面說過,人的一生會經歷三次死亡。

第一次是斷氣的那一刻,從生物角度來說的死亡;

第二次是舉行葬禮的時候,這一刻你的身份從這個社會上抹除。

第三次是這個世界上最後乙個記得你的人死亡。這一刻將是真正的死亡。

《海賊王》裡面的希魯魯克曾說過「子彈射穿胸膛不會死,得了絕症也不會死,只有被遺忘了,才會死亡。」

一切回歸正軌,兩點一線,按時回家,偶爾聚會喝點小酒,日復一日,沒有很快樂,也沒有不快樂,有點無趣,但很自由。

頻繁的聊天會讓人產生戀愛的錯覺。

還是喜歡大學裡的生活,早起匆忙畫個妝去上課,中午和室友們去食堂打飯,晚上去操場散個步,風吹在臉上都是溫柔的。

十里洋場烟花地,風雲集會上海灘

希望我這個小朋友,能讓你難忘又牽掛

無數的人們,無窮的遠方,都與我有關

我們終將上岸,Sunny萬里。

努力過的每一步都算數,希望未來的每一天都能活在自己的熱愛裡!

我以為我的23歲會牽著喜歡的男孩去看山河大海、日落餘暉。可沒想到談婚論嫁已在眼前,我還在路上尋找自己。

我所理解的愛自己就是慢慢地理解世界,也慢慢地更新自己。

「那些不依賴任何事物的日子裡

倒頭就睡的疲憊也算是一種安慰

那就祝你我有數不盡的鮮花和浪漫。

希望我們彼此能一直守護住對方有趣的靈魂。

平靜的日子就是這樣周而復始,沒有紛擾,沒有喧嘩。但是這是我喜歡的清歡。終於發覺,一直過去的東西是:揚帆的船、乙個人的年歲,春、夏、秋、冬。

---林清玄《清歡》

日日重複同樣的事,

遵循著與昨日相同的慣例,

若能避開猛烈的狂喜 ,

自然也不會有悲痛的來襲。

—— 太宰治《人間失格》

不要急著去否定一些東西,你可能只是今天心情不太好

我認識你的時候我們不化妝不談戀愛沒有智慧型手機也沒有合照 [哈欠]這是我認識你的第九年

「慢熱,沉默,喜歡獨處。三觀正,不記仇,健忘體質比你想象的深情,也比你想象的冷漠」

有的人喜歡你,是因為你長的漂亮,而有的人喜歡你,是因為你哭了,明白你的狼狽,想把肩膀,糖果和愛都給你。

公主日記:今天惡龍沒來,騎士也沒來

「如果再見只有三十次

你想要去世界的哪些位址

下一次你帶著我奔跑嗎

踏著風往前走吧」

如果你能聽到我的哽咽麻煩你罩住耳朵替我戴上帽子讓我一直驕傲一直漂亮

終遇到乙個人,他用整個人生將我精心收藏,用漫長歲月將我妥善安放。

我不再裝模作樣地擁有很多朋友,而是回到了孤單之中,以真正的我開始了獨自的生活。

「後來你拉我一起生活,寫出比其他人更難寫得浪漫」—《笑場》李誕

希望這個夏天,有驚喜,有心動,有偏愛,有例外,有人陪你吹晚風

滿懷希望就會所向披靡

我承認我動心了,但是趕路要緊,我沒有說

星星未必光芒萬丈,但始終溫暖有光

喜歡花的人會去摘花,然而愛花的人則會去澆花,愛與喜歡,怎能相提並論,乙個呵護,乙個放肆…

他在背後,比日落還溫柔

並不是所有女孩子都是用糖果香料和美好的東西做成的有些女孩生來即代表冒險智慧型與無所畏懼.

生活細碎,萬物成詩

我們不能站在現在的高度去批判當年的自己,這不公平。如果重來一次,以當年的閱歷和心智,也會做出同樣的選擇,凡事過往皆為序章,所有未來皆為可盼

我們在不同的風景,相同的時光裡

風來自很遠的地方,去去也無妨

找不到答案的時候,就來看看世界

夢被黎明輕輕的搖醒

如果你在,你就是我的風景

二十多歲的眼睛應該用來看世界

慢一點,靈魂才會跟得上

不是我選擇了圍城內,而是體制內的工作收留了我,包容了我的平庸和自卑,給了我尊嚴和價值

成為永遠瘋狂永遠浪漫永遠清澈的存在

有人釋懷,有人在風裡熱情不在

黎明將至,抬頭盡是朝陽

這是我們滾燙的青春裡最沸騰的一章

生活簡單日子溫暖,我們都在奔赴更好的未來

有些人只適合成長,有些故事只適合收藏

雖然沒有很快樂,但在認真的活著

趁我們頭腦發熱,我們要不顧一切

做一陣風吧,有溫柔也有英勇

有時候,你必須乙個人走,這不是孤獨而是選擇

這世界上最好的教育,是乙個人推動另乙個人,乙個靈魂影響另乙個靈魂。作為彼此的鏡子和燭光,守護對方,成為自己。

總感覺自己停留在,大概是個不合格的大人吧

我們來自泥潭,我們渴望權力,我們充滿野心,我們強大冷靜,我們優雅自持,我們從不後悔,我們是斯萊特林

我願意一直愛與行走,像擁有無數個明天那樣。

「十八歲的勇氣已經用完了,二十歲的任性已經收斂了,奔三的路上剩下了三思而後行,在失去,在接受,在成長」

後來,我決定不再糾結一些事情, 那些曾經日思夜想的人,和始終都沒有答案的問題突然就釋懷了。

非常喜歡這樣一段話:我用執著燒死了所有的幼稚和任性,那片荒野慢慢長出了理智冷漠和清醒

喜歡鮮花喜歡拍照喜歡深情的擁抱喜歡一切細碎的儀式感就像有句話形式主義不怎麼棒但總比懶得走過場好的多

如果你來訪我,我不在,請和我門外的花坐一會兒,它們很溫暖,我注視他們很多很多日子了。——汪曾祺

我會在乏味可陳的日子裡養好自己的花,在乙個人的宇宙裡飼養鯨魚和星光,悄無聲息配得上一切讚美。

你最可愛,我說時來不及思索。而思索之後,還是這樣說。——普希金

容顏會老去,四季不會停。那些散落在筆尖的光陰,寂靜歡喜。——陸蘇

我曾看到乙個時間旅人,從身上拍落兩場大學,由心裡攜出一籃火焰,獨自穿過整個冬天。——張子選

綿延的城市應有盡有,卻唯獨沒有盡頭。——《海上鋼琴師》

剩人造的真理、藝術的廢墟、

舊時代的泡沫,

你就站在,那片星空下問我:

——我們該如何存活。

而廉價的詩句、拮据的愛意、

一輩子的日落,

已經是我能給的一切了,

——你明明知道的。

——L.N《方舟遺留物》

我熱愛奇蹟,所以我迷戀這裡。

您有哪些值得摘抄的優美句子?

xia 1.初冬的雨如煙如霧,悄悄然地飄灑在那片大地上的瓦礫堆裡枯枝敗葉上,潮濕了大地,潮濕了房,潮濕了樹,可否也會潮濕人心呢?2.人生有很多的轉折,每乙個時段有每乙個時段的顏色。3.永遠不好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愛的人。4.其實有時候乙個人挺好。5.成熟的麥子低垂著頭,那是在教我們謙遜 ...

您有哪些值得收藏的經典句子?

青春無悔 1 人生就像鐘錶,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 2 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你的起點高也好,你的提速快也好,但結果比較的是誰能堅持到最遠。3 人生就像一本書,出生是封面,歸去是封底,內容要靠自己填。 懶羊羊不吃草 每個人都睜著眼睛,但不等於每個人都在看世界。許多人幾乎不用自己的眼睛看,他們只聽別...

你有哪些值得收藏的優美句子

桃之夭夭 躲了一輩子雨,雨會不會很傷心。走飯 家人閒坐,燈火可親。汪曾祺 大鬧一場,悄然離去。金庸 人世的風雪,不是說停就停,如同命運的選擇,並非盡如人意。宮無後 要有多麼好的心情,才能抵禦十一月的陰雨天氣。木心 雲雀叫了一整天 什麼叫多餘?夏天的棉襖,冬天的蒲扇,還有等我已經心冷後你的殷勤。李碧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