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哪些值得收藏的經典句子?

時間 2021-08-11 19:52:40

1樓:青春無悔

1、人生就像鐘錶,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

2、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你的起點高也好,你的提速快也好,但結果比較的是誰能堅持到最遠。

3、人生就像一本書,出生是封面,歸去是封底,內容要靠自己填。

2樓:懶羊羊不吃草

每個人都睜著眼睛,但不等於每個人都在看世界。

許多人幾乎不用自己的眼睛看,他們只聽別人說,他們看到的世界永遠是別人說的樣子。—— 周國平 《人生哲思錄》

3樓:No.1號鹹魚幹

夏天好像總是熱烈和明亮,天空晴朗,月亮皎潔,請你也要萬事順意,奔赴更好的地方在這個盛夏

「相逢」是個很美好的詞兒,因為它總是會帶給人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如果我寫不出溫柔漂亮的句子,你能不能直接看一看我溫柔的心

第一眼就心動的人,再看多少眼都還是會心動

只有頻率相同的人,才能看到彼此內心深處,不為人知的溫柔,理解你的山河萬里,尊重你的不同選擇

讓我感覺最美好的是下課和姐妹一起衝去食堂,晚飯後手拿牛奶一起逛操場聊喜歡的男孩,體育課坐,在籃球場外的草坪上,偷偷看喜歡的人打籃球的時光

離睡著還有一萬九千八百七十次想你

我真的十分喜歡擁抱了,被一把抱住時,Sunny、洗衣粉、所有溫暖的味道,都好像一下子融進了身體裡,倘若下次再見面,希望你二話不說過來抱我

有人愛晚風中綻放的花,小巷裡亂竄的貓,獨自一人看的日落,真誠而不失浪漫地熱愛著自己所熱愛的

月亮月亮,你能照見南邊,也能照見北邊,照見他,你就跟他說一聲,就說我想他了

4樓:體驗生活

1. 我曾經驕傲的誰也不低頭,可後來我學會花言巧語面對不同的狗。2.

不要再矯情的誇張你的情緒,因為沒有人會安慰你的情緒,只有人會在意你的矯情。3. 生活時常和我們開著玩笑,你期待什麼,什麼就會離你越遠;你執著誰,就會被誰傷害得最深。

所以,做事不必太期待,堅持不必太執著;要學會放下,放下不切實際的期待,放下沒有結果的執著。所以,凡事要看淡一些,看開一些,看透一些,什麼都在失去,什麼都留不住,唯有當下的快樂與幸福。4.

承諾這東西太不值錢,上下牙一碰的事兒沒成本,聽聽罷了,入耳過別上心。5. 有些風景,如果你不站在高處,你永遠體會不到它的魅力;有些路,如果你不去啟程,你永遠不知道它是多麼的美麗!

6. 沒有滋味的人生是會苦,沒有趣味的人生是會累,沒有餘味的人生就會悲。即使是失意,那樣也是無所謂得失,坦坦蕩蕩,真真切切,平平靜靜,快快樂樂。

心安,那也便是活著的最美好狀態。7. 人一定要經得起假話,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

8. 只願多年以後不管你我關係如何,只想當你談起我時可以眯眼一笑,告訴別人你也愛過我,不曾後悔過。9.

堅持是兩個人或更多人的事,愛情卻是乙個人的事。不管你愛過幾個人,不管你看過幾回烟花。愛情終究是自我追尋,自我認識和自我完成的漫漫長路。

然而,這乙個人的事,是要有另乙個人去成全,就像烟花需要一片夜空。10. 每個人站的位置不同,所看到的風景也不同,你羨慕我單身自由,我羨慕你婚姻幸福。

5樓:肖珍

有很多值得我們收藏的經典向子~茶涼了不好喝,人涼了不好處。很多事情,我們解釋得很清楚,別人卻未必想要聽得明白。

沒有來臨的事別胡思亂想 ,不屬於你的人別痴心妄想。

多數的錯與失,是因為不努力,不堅持,不挽留,然後告訴自己:一切都是命運。

人生就像取款機,你只能取到你存過錢。

做人,如果不善於發現Sunny面,那只會放大了別人的幸福,縮小了自己的快樂。

做人不要因為一時的迷失,而放棄目標;也不要為一時的困惑,而選擇墮落。

你若想得到這世界最好的'東西,先得讓世界看到最優秀的你。

很多人都犯有乙個通病,我們總在最不懂的時候,錯過最珍貴的東西,只有物是人非時才會懷念。

要想生活過得開心,就把期望適當地降低,把依賴漸漸地變少。

原諒別人只有從內心去原諒,才會心安理得。

在這個世界上最容易讓人哭出來的三個字就是,不要哭。

那些你一笑就跟著笑的人,不是真傻就是心裡真的有你。

心懷寬容的人往往發覺,生活中可以責怪的人越來越少,畢竟人人都有難處。

有些風景只能喜歡卻不能收藏,就像有些人只適合遇見卻不適合久伴。

一句話經典語錄,不要因為沒有最好的回報你就不付出,也不要因為沒有完美的結果你就不開始。

你對別人要求松一點,就不會總失望;你對自己要求嚴一點,就不會總沮喪。

路遙知馬力不足,日久見人心不古,時間真的是平靜而強大,它負責揭穿和篩選真正重要的人。

想要提高自己的智商和能力,就會多讀讀好句子 。

6樓:fenny樊妮

忍氣吞聲和委屈求全,都是爛品格。你覺得自己是顧全大局做出犧牲的好人。

可實際上並沒有想要感謝你,他們只會覺得你傻你好欺負,你該

原定計畫:好好活著

突發狀況:好好活著好難

改變計畫:今年別死

日定計畫:今晚別哭

每次崩潰的理由,在別人看來可能是小題大做,只有自己心裡清楚,這根稻草,到底壓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難過。

醜小鴨能變成白天鵝,不是因為他有多努力,而是他爸媽本來就是白天鵝。

現代人的崩潰,是一種很安靜的崩潰,看起來特別的正常。會說笑,會打鬧,會社會,表面很平靜,實際上心情已經糟到一定程度了。

但是,不會罵人,不會砸東西,更不會哭。就算有那麼一刻,所達到了承受的極限,也只是不說話,不會真的崩潰,就是不太想活,卻也不敢去死。

月亮很亮,亮也沒用,沒用也亮。

我喜歡你,喜歡也沒用,沒用也喜歡。

世界上最廉價的東西是什麼?我想了一下,大概就是付出吧,一貧如洗的真心,一事無成的溫柔。

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自己的故事自己找個樹洞藏起來,沒人會在意你的心酸難過,所以別傻傻的攤開傷口向別人訴苦,這世上多的是撒鹽的人。

遺憾的是我從來沒有被堅定選擇過

我從來都不是什麼會被掛念的人。

7樓:小丫頭

1、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惟賢惟德,可以服人。

——《三國演義》

2、人心生一念,天地悉皆知,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

——《西遊記》

3、人無剛骨,安身不牢。

——《水滸傳》

4、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亦文章。

——《紅樓夢》

5、運籌帷幄之中,決勝千里之外。

——《史記》

6、吾十有五而志於學,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踰矩。

——《論語》

7、我也還有記憶的,但是零落得很。我自己覺得我的記憶好像被刀刮過的魚鱗,有些還留在身上,有些是掉到水裡了,將水一攪,有幾片還會翻騰、閃爍,然而中間混著血絲。

——《魯迅全集》

8、對於三十歲以後的人來說,十年八年不過是指縫間的事而對於年輕人而言,三年五年就可以是一生一世。

——《十八春》

9、讀書多了,容顏自然改變,許多時候,自己可能以為許多看過的書籍都成了過眼雲煙,不復記憶,其實他們仍是潛在的。在氣質裡,在談吐上,在胸襟的無涯,當然也可能顯露在生活和文字裡。

——《送你一匹馬》

10、垂下的頭顱只是為了讓思想揚起,你若有乙個不屈的靈魂,腳下就會有一片堅實的土地。

——《旅程》

11、我們對這個世界,知道得還實在太少。無數的未知包圍著我們,才使人生保留迸發的樂趣。當哪一天,世界上的一切都能明確解釋了,這個世界也就變得十分無聊。

人生,就會成為一種簡單的軌跡,一種沉悶的重複。

——《文化苦旅》

12、黑夜給了我一雙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

——《一代人》

13、我走過許多地方的路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雲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乙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沈從文家書》

14、人間不會有單純的快樂,快樂總夾雜著煩惱和憂慮,人間也沒有永遠。

——《我們仨》

15、天下只有兩種人。比如一串葡萄到手,一種人挑最好的先吃,另一種人把最好的留到最後吃。照例第一種人應該樂觀,因為他每吃一顆都是吃剩的葡萄裡最好的;第二種人應該悲觀,因為他每吃一顆都是吃剩的葡萄裡最壞的。

不過事實卻適得其反,緣故是第二種人還有希望,第一種人只有回憶。

——《圍城》

16、人生有三種根本的困境。

第一,人生來只能注定是自己,人生來注定是活在無數他人中間,並且無法與他人徹底溝通。這意味著孤獨。

第二,人生來就有慾望,人實現慾望的能力,永遠趕不上他慾望的能力。這是乙個永恆的距離。

第三,人生來不想死,可人生來就是在走向死。這意味著恐懼。

——《命若琴弦》

8樓:梨落

你的腳步追隨的不是雙眼所見的事物,而是內心的、已被掩埋的、被抹掉了的事物。像菲爾德這樣的城市很多,它們能夠躲過所有凝視的目光,卻躲不過那些出其不意投來的目光。——卡爾維諾

他們相互認識了。他認識了她和他自己,因為實際上他過去不了解自己。她認識了他和自己,因為雖然她一向了解自己,卻從來沒能認識到自己原來如此。——卡爾維諾

我經歷的一切往事都證明這樣乙個結論:乙個人只有一次生命,統一的、一致的生命,就像一張毛氈,毛都壓在一起了,不能分離。過去的一切生活最後都要連線成乙個整體的生活,連線成我現在在這裡的生活。

——卡爾維諾

若什麼都不捨棄,便什麼都不能獲取。——村上春樹

魚說,你看不到我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中。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中。——村上春樹

每一次,當他傷害我時,我會用過去那些美好的回憶來原諒他,然而,再美好的回憶也有用完的一天,到了最後只剩下回憶的殘骸,一切都變成了折磨,也許我的確是從來不認識他。——村上春樹

在純粹光明中就像在純粹黑暗中一樣,看不清什麼東西。——黑格爾

9樓:nini123

1.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2.青春是盛開的鮮花,用它艷麗的花瓣鋪就人生的道路;青春是美妙的樂章,用它跳躍的音符譜寫人生的旋律;青春是翱翔的雄鷹,用它矯健的翅膀搏擊廣闊的天宇;青春是奔騰的河流,用它倒海的氣勢沖垮陳舊的桎梏。

10樓:Tangyh

1.我若成佛,天下無魔,我若成魔,佛奈我何。

2.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如此,安好。

3.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

4.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5.你窮,是因為你沒有野心。

6.早知如此絆人心,何如當初莫相識。

7.面具戴太久,就會長到臉上,再想揭下來,除非傷筋動骨扒皮。

8.因為有了因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說何必。

9.乙個人思慮太多,就會失去做人的樂趣。

10.惟沉默是最高的輕蔑。

11.可能我只是你生命裡的乙個過客,但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

12.我們聽過無數的道理,卻仍舊過不好這一生。

13.夢想,可以天花亂墜,理想,是我們一步乙個腳印踩出來的坎坷道路。

14.我來不及認真地年輕,待明白過來時,只能選擇認真地老去。

15.我可以接受失敗,但絕對不能接受未奮鬥過的自己。

16.猛獸總是獨行,牛羊才成群結隊。

您有哪些值得收藏的優美句子?

今生不負卿 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土裡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Sunny,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信仰是石,擦起星星之火 信仰是火,點亮希望之燈 信仰是燈,照亮夜行的路 信仰是路,引你走向黎明。待我長髮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絲綰正...

您有哪些值得收藏的有內涵的勵志句子?

修身養性定乾坤 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敗的同時也失去鬥志。所有的經歷都是獲得,所有的獲得都是上蒼給予的恩寵。痛苦來臨時不要總問 為什麼偏偏是我?因為快樂降臨時你可沒有問過這個問題。做最壞的打算,爭取最好的結果。腳下的路還很長,活著就要堅決走下去。生亦可燃燒,亦可腐敗,我願燃燒,耗盡所有的光芒。要使...

您有哪些值得分享的經典勵志句子?

追影捕風 當我看見你的時候。我就相信了一見鍾晴的存在。抓緊我。別讓我孤單。我的世界是那麼孤寂。我不喜歡強求別人做他不想做的事。我總愛開玩笑。因為乙個人的時候。開不了。 答題小能手 1.沒有播種,何來收穫 沒有辛勞,何來成功 沒有磨難,何來榮耀 沒有挫折,何來輝煌。2.生活給你壓力,你就還它奇蹟 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