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哪些適合收藏的勵志句子?

時間 2021-09-09 06:49:07

1樓:Study

41、失敗的是事,絕不應是人。

42、堅持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堅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謂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堅持。

43、不要訴求困難會終止,而要訴求有顆征服困難的心;把別人的失敗當著做自己教訓的人,你的成功機率將會比別人多。

44、決定你穿什麼衣裳的,不是你的錢包,而是你的身材。決定你的脾氣的,不是你的性格,而是你的位置。決定你的品位的,不是你的學歷,而是你的閱歷。

45、不去追逐,永遠不會擁有;不往前走,永遠原地停留。做回自己,總有人會愛上你的全部。

46、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我始終相信一句話: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

47、生活總是這樣,不能叫人處處都滿意。但我們還要熱情地活下去。人活一生,值得愛的東西很多,不要因為乙個不滿意,就灰心。

48、我們看到的只是別人努力付出,獲得收穫後的榮光,實則背後是別人自我沉澱後的爆發,這不是運氣是他本應得的美好。

49、堅持的昨天叫立足,堅持的今天叫進取,堅持的明天叫成功。

50、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難以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51、不為外撼,不以物移,而後可以任天下之大事。

52、面對生活種種無常,不悲,不哀,不驚,不喜,就像面對花開花落,自然而淡然,因為,明天還得繼續。加油,你可以的。

53、事業的成功,往往在於再堅持一下的努力之中,盲目急躁是不足取的。

54、世間所有不盡人意之事,全靠硬扛。常常乙個人崩潰,又乙個人自癒。

55、當需要人陪,需要人安慰的時候,才發現能夠陪自己的就只有手機。

56、使人疲憊的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鞋裡的一粒沙子。

57、熬過去就會發現,其實真的沒什麼;在所有你想珍惜的關係裡,問心無愧就好。

58、不論今天多麼的困難,都要堅信:只有回不去的過往,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59、痛苦留給的一切,請細加回味!苦難一經過去,苦難就變為甘美。

60、公平不是總存在的,在生活學習的各個方面總有一些不能如意的地方,但只要適應它,並堅持到底,總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成效。

2樓:

要做一件事,就不宜把它拿來瞎想,不然想來想去,越想越有味,做事的雄心力氣都化了。

一星隕落,黯淡不了星空燦爛;一花凋落,荒蕪不了整個春天。

你學過的每一樣東西,你遭受的每一次苦難,都會在你一生中的,某個時候派上用場。

對未來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都獻給現在。

我們都生活在陰溝裡,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不要停止奔跑,不要回顧來路,來路無可眷戀,值得期待的只有前方。

人生有時難免會陷入困境,但人的高貴在於,困境中依然保持操守,決不能放縱自我,任錯誤的慾望氾濫。

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可是後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你要去相信,時光且長,你終將長成自己想要的模樣,擁抱獨屬於你的未來。

乙個能夠公升起月亮的身體,必然馱住了無數次的日落。

人生長短,彈指一瞬。日常的重複,容易讓人產生錯覺,會認為一切都來得及,會有時間開始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當我們是少數人時,我們要有勇氣做自己;當我們是多數人時,我們要有胸襟容得下他人。

人生也一樣,有白天和黑夜,只是不會像真正的太陽那樣,有定時的日出和日落。

堅強,不是面對悲傷不流一滴淚,而是擦乾眼淚後微笑著面對以後的生活。

要相信,所有的不美好都是為了迎接美好,所有的困難都會為努力讓道。

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

人生中有些事,你不竭盡所能去做,你永遠不知道你自己有多出色。

最後一句話送給所有正在努力奮鬥的你,願你能夠做你想做的事,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3樓:劉麗文

1.日子,過的是心情,生活,要的是質量,看淡了,天,無非陰晴,人,不過聚散,地,只是高低……

2.人最可怕的事是一邊後悔,一邊生活。3.只怕心老,不怕路長。

4.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人踐踏。5.拼你想要的,爭你沒有的,生活不會虧待認真的人。

4樓:小乖寶

1.愛讀書:促使人們投身於社會交往的,是人們欠缺忍受孤獨的能力。

在孤獨中人們無法忍受自己。他們內心的厭煩和空虛驅使他們熱衷於與人交往和到外地旅行,觀光。他們的精神思想欠缺一種彈力,無法自己活動起來。

2.讓我們揚起奮鬥的風帆,吹響奮鬥的號角,奏響奮鬥的樂章,向前吧!去改寫自己的命運,去創造自己的奇蹟吧!

因為,人生需要不停地奮鬥。不論經歷多少的風風雨雨,都要堅持奮鬥下去。

3.Sunny空氣和水是花朵的養料,愛心責任奮鬥也是人類不可或缺的養料。這些養料滋養開放的花朵,豐富充實著大千世界,美化昇華著人類靈魂。

只要積極吸取生命的養料,人人都是花朵,只要把握好生命的花期,做自己命運的主人,做自己心靈的統帥,就能擁有春意盎然的美好情懷和勃勃生機。

4.有人說,人,落地就哭,說明了人不願意投胎做人,正因,人間有苦難。的確,人的生命,既不是想象的那麼好,也不是想象的那麼壞。

每乙個性命,都會歷經酸甜苦辣的生活,為了性命的存活與延續,不停的奮鬥在喜怒哀樂的人生路上,讓不一樣的靈魂承受生活的摔打,理解磨難的考驗。

5.人生總是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前提是足夠努力,才不會錯過美麗的風景和動人的故事。

6.我們很多事情都因為「下一次」「等有機會」沒有落實下來。其實很多時候根本沒有「下一次」,都被你自己忘乾淨了。

這個世上沒有太多的「來日方長」,只有無數的「後悔莫及」。我更喜歡「就現在」,把事情一件一件做踏實了。

7.青春的少年的時光,正值怒放,卻意外受折。全家頓時處於一片黑暗之中。這意味著未來所有的時光都被禁錮到床上。然而全家人並沒有氣餒,他們從苦難中提煉快樂。

8.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平平淡淡。但又像加了糖的白開水,甜甜的,也像加了鹽的的白開水,鹹鹹的。

9.喜歡春天討厭陰濕,喜歡夏天討厭黏熱,喜歡秋天討厭乾燥,喜歡冬天討厭刺寒,沒有什麼東西能讓人百無挑剔。

11.你會發現,自己乙個人強大久了,遇到別人一點點關心就會莫名的溫暖,誤以為那就是愛,然後會拼命對人家更好,就是不到失望的時候,都不知道什麼叫自作多情。

12.每乙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那一段時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了很多的孤獨和寂寞,不抱怨不訴苦,只有自己知道。而當日後說起時,連自己都能被感動的日子。

13.一波巨瀾,潮起潮落時更能疊出驚心動魄的鳴響;乙個故事,遺憾悲婉裡才有肝腸寸段的淒涼;一種人生,跌宕放誕放誕困頓中方顯驚世駭俗的豪壯。你不能左右天氣,但可以改變心情。

你不能改變容貌,但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見明天,但可以珍惜今天。

5樓:力量

1、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2、別人看不起您,很不幸;自己看不起自己,更不幸。

3、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乙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4、任何人要達到自己的目的,愛也罷,追求也罷,目標必須明確。

5、乙個有信心者所開闢出的力量,大於九九個只有興味者。

6、我總是感覺到時間的巨輪在我背後賓士,日益迫近。

7、左右腳踩踏板爭相往前跑,自行車才能前進。貓是注定被人愛的,狗是注定來愛別人的。

10、日子象念珠一樣,一天接著一天滑過,串成周,串成月。

11、能載人飛行的熱氣球,裡面不過是空氣而已。

12、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13、知識象燭光,能照亮乙個人,也能照亮無數人。

14、當靈魂被愛澆灌後,飄逸出來的是人性的芬香。

15、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生命不止,奮鬥不息。

16、一遇挫折就灰心喪氣的人,永遠是個失敗者。而一向努力奮鬥,堅韌不拔的人會走向成功。

17、你若將過去抱的太緊,怎麼能騰出手來擁抱現在?

18、世界上什麼都可以失去,不可以失去希望,世界上什麼都可以失去,不可以失去信心。

19、因為一定要追逐幸福,所以難免要接觸痛苦。

20、先行動,再等待機會,而不是等待機會再行動。

21、人類的幸福和快樂在與奮鬥,而最有價值的是為理想而奮鬥。

22、對於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並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23、堅韌是樂成的一大概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叫醒的。

24、你總能擊中一些目標,但未必是你瞄準的那個。

25、在生活中示曾做過任何傻事的人,決不象他自己想象得那麼聰明。

26、你的心中,有乙個永久的位址,我會寄去寫了一生的信箋。

27、禾苗渴望Sunny的溫暖,但烈日當空也會使他們乾枯。

28、心量狹小,則多煩惱,心量廣大,智慧型豐饒。

29、不較真,「真」就不出來,還是較吧,努力向前走的勵志格言。

30、棋盤裡的卒子過河是走直線的,實戰中的卒子能嗎?

31、這一顆要盡全力做到最好,下一可才可能到達夢想之地。

看到最後的夥伴們,雙擊支援一下吧。

6樓:暮聲

人生,總有那麼大段的時光,有的人在等待,在堅忍,在靜默,在等一場春暖花開,在待一樹春華秋實,而你,在等從未有過的雷霆萬鈞

7樓:喜洋洋

一、 人生,可以痛苦,更要懂得追求快樂。幸福就像你身後的影子,你追不到,但是只要你往前走,它就會一直跟著你。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情,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去的地方,無論有多難,有多遠。

二、 我們都一樣,在被這個世界否定的時候,會躲在不被人發現的角落大哭一場,然後站起來繼續揮劍斬妖;我們都一樣,在天還沒亮的時候揉著發澀的眼睛,拿著來不及加熱的麵包,在擁擠的地鐵裡鼓勵自己:今天又是新的開始,千萬別放棄!

三、 人生那就是一場修行,修的就是一顆心,心柔順了,一切就完美了,心清淨了,處境就美好了。人的這一輩子,不管活成什麼樣子,都不要把責任推給別人,一切喜怒哀樂那都是自己造成的。

四、 只有遠離偏見,才有人與內心的和諧,人與社會的和諧。我們不但要自己快樂,還要把自己的快樂分享給朋友、家人甚至素不相識的陌生人。因為分享快樂本身就是一種快樂,一種更高境界的快樂。

五、 人的一生,好與不好都是一種經歷。好是精彩,不好是磨礪。本著快快樂樂生活,平平凡凡做人,認認真真做事的原則,卸去滿身的疲憊,讓花來衫裡,讓雨潤心田,相信,眸裡芬芳,蝴蝶自來;心之若素,香自滿懷。

六、 人生的確不像說一句話這麼簡單,不像寫一段文字這麼容易,也不像課堂上的考試那麼從容不迫,可以跳過,可以忽略,甚至可以重來。現實是需要付出的,日子是需要一分一秒過度的,尤其相對於我們這樣的家庭來說,要混出個樣子,更不容易。所以每一天你都必須加倍努力!

風雨總會有停止的時候,就看你有沒有信心堅持到底。當風雨離去了,生活會還你一片藍天,贈你一道彩虹!

七、 如果不想努力,總有懶惰的藉口在等著你。真正的努力,需要你拋下雜念,全身心地投入去做一件事情。時間從不會在原地等你,有目標的人生,真的會比渾渾噩噩精彩一萬倍!

八、 哪怕你失敗了一次,兩次,N多次,請記住只要你努力,你拼搏,你付出所有的等待只會越來越好,請相信努力的價值!

九、 生命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比賽在乎終點,而旅行在乎沿途風景,好心情才會有好風景。有些事,輕輕放下,未必不是輕鬆;有些人,深深記住,未必不是幸福;有些痛,淡淡看開,未必不是歷練。

坎坷路途,給身邊乙份溫暖;風雨人生,給自己乙個微笑。

十、 乙個人心態好,人緣就好,因為懂得寬容;乙個人心態好,做事就順利,因為不拘小節;乙個人心態好,生活就愉快,因為懂得放下,所以每個人千萬別讓脾氣和本事一樣大,越有本事的人越沒脾氣。心態好的人,處處圓融,處處圓滿。好心態是最大的財富。

十一、 不隨意苛求別人,不盲目要求自己,保持善良,做到真誠,寬容待別人,嚴以律自己,上天很公平,我們得到的永遠都和失去的一樣多。人生什麼時候容易過,誰沒有難的時候,熬不過去,我們就不配得到更好的一切。

十二、 快忘了那些不高興的事吧!你看就連這天的Sunny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發奮為你驅逐煩惱焦躁,期望你灰暗的情緒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完美的今天!

十三、 不期待突如其來的好運,只願付出的努力終有回報,願每個認真努力的現在,會有乙個水到渠成的未來。

十四、 懶惰不會讓你一下子一無所有,但會在不知不覺中減少你的收穫!勤奮也不會讓你一夜成功,但會在不知不覺中積累你的成!人生需要挑戰,更需要堅持和勤奮!

十五、 你只有努力的去學習,你才能對循規蹈矩的生活說不,你才有過自己喜歡的生活資本,你才敢大膽的追夢。在你打算過自己的喜歡生活方式之前,必須很努力很努力,這是你的資本。其實,最好的時光,是今天。

十六、 如果你決定做了,就不要後悔。在有機會時,努力地抓住,有了機會再難也不要放棄。就算要身兼好幾份工作,去養活你的夢想,也不要抱怨。

您有哪些適合摘抄的勵志句子?

從未止步 也許你感覺自己的努力總是徒勞無功,但不必懷疑,你每天都離頂點更進一步。今天的你離頂點還遙遙無期。但你通過今天的努力,積蓄了明天勇攀高峰的力量。尼采 唐藥師說健康 1.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是本事。3當乙個人有了想飛的夢想,哪怕爬著,也沒有不站起來的理由。4.每個人最終和自己越長越像。5....

您有哪些值得收藏的有內涵的勵志句子?

修身養性定乾坤 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敗的同時也失去鬥志。所有的經歷都是獲得,所有的獲得都是上蒼給予的恩寵。痛苦來臨時不要總問 為什麼偏偏是我?因為快樂降臨時你可沒有問過這個問題。做最壞的打算,爭取最好的結果。腳下的路還很長,活著就要堅決走下去。生亦可燃燒,亦可腐敗,我願燃燒,耗盡所有的光芒。要使...

您有哪些值得收藏的經典句子?

青春無悔 1 人生就像鐘錶,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 2 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你的起點高也好,你的提速快也好,但結果比較的是誰能堅持到最遠。3 人生就像一本書,出生是封面,歸去是封底,內容要靠自己填。 懶羊羊不吃草 每個人都睜著眼睛,但不等於每個人都在看世界。許多人幾乎不用自己的眼睛看,他們只聽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