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親戚都不喜歡我男朋友 我還要繼續下去嗎?

時間 2021-09-09 06:49:07

1樓:伸長脖子的鹿

額!時間會讓你看清真相!你是被愛情沖昏頭腦了!你覺得他變了嗎?人是很難改變的,不要妄想自己有能力去改變誰,那注定一身傷痕!

2樓:醉小汐

指望浪子回頭?

醒醒,為什麼有你這麼傻的女孩紙。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句話真的不是說說的,你哥朋友還是夠意思的,你才認識他多久,人家發小認識他多久。

不要講什麼改變自己迎合你,不就是開始年紀大了,想騙個自己喜歡的老婆回家唄。

光是自私固執又大男子主義,你跟他婚後就不好過了。自私代表什麼,當你想呼叫家庭資源幫娘家或者幫你哥,他的態度簡直值得懷疑,還有固執大男子主義,這個撞在一起,家裡基本就是他的一言堂,什麼男女平等,相互尊重?我建議你要去研究三從四德比較好,而且還門不當戶不對,三觀不合。

意味著兩個人生活在一起,必然矛盾不斷。

而你還是老實本分的性格,這種性格只會被他這種人吃的死死的,出軌你都發現不了,畢竟若你真的聰明,你也不會提出這個問題。

我感覺你像是戀愛談的少,突然被個情場老手迷了眼睛。

他這種人,也不是不能結婚,那種蠻橫的女人,就能跟他搭伙,反正55開。

像你這種的老實人,搞不定他。

中國那麼多男的,我不信你條件已經達到,再找乙個都難的地步。

結婚吶,是一輩子的事兒,尤其是女生,嫁錯人,一輩子可就毀了,他娶錯人,大不了就離婚,有錢就再娶的還是一手貨呢,女生離婚,又生過小孩,可就不像你沒結婚前,那麼容易了,要是帶著小孩離婚,二婚就更難了。

說吧,你圖他什麼,能讓你冒著這種風險,嫁他。

還是說你的容貌慘的,沒人追?

男朋友父母和親戚都不喜歡我,女家庭條件好是錯嗎,聰明是錯嗎,是應該蠢一點嗎?

平生雲水月 遇人不淑罷了。聰明不是罪,你比他家有錢還聰明當然是罪 中國有一種現象叫作 富即錯 和 我窮我有理 和 你那麼有錢憑什麼不幫我?的思想。建議門當戶對。看的出來你是個有脾氣有頭腦的女孩子,要麼找個比你優秀的,你也愛他的,這樣兩個人共同努力,要麼找個溫順的入贅你家唄 錯不是你,而是對方父母希望...

我特別喜歡我男朋友但我爸媽親戚都不喜歡怎麼辦?

你也說了,你父母是想你嫁給有錢人,為你好,希望你幸福,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不一樣,父母反對非常常見,因為天下父母都一樣,都希望自己的兒女幸福。反對你們也是怕你們會不幸福,那麼現在這個社會,反對他們也只是會嘴上說一說,愛情是你自己的,男朋友想不想要,對你好不好,兩個人幸福不幸福,只有你自己知道,既然你不...

男朋友父母不喜歡我,我該如何?

十點雨 那幾句話並不能代表不喜歡你,只是和某些人比覺得沒人家好,這也是正常的,別往心裡去。自己的親生父母和公婆是不同的,公婆對你肯定達不到你父母那樣,同樣你對公婆也達不到對你親生父母那樣。血緣和長期的相處是改變不了的。心態放好,和男方父母好好相處,別讓老公為難。 CaitSith 是的,太理想主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