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美為什麼這兩年不放高分卷

時間 2021-09-09 06:49:07

1樓:杭州凝結畫室

央美不放高分卷,一方面是避免考生過度解讀,出現畫面僵化或者模板化,另一方面是減少評判的爭議,畢竟央美認定的高分卷,其他人並不一定都認可,所以不出高分卷,既能夠讓考生開啟思路,盡情地進行發揮,又不會引發爭議,一舉兩得。

院校不出高分卷,於美術教學並沒有影響。在我們的專業教學之中,我們會引導學生進行高分卷的欣賞,但多是以批判的眼光去看待,取其精華去其糟粕,從而提公升學生自身的專業創作能力。能力在那裡,那麼試題怎麼變,都不會受到影響。

2樓:水中的硝化細菌貓

避免套路化模式化的畫面出現,特別是這兩年恢復命題創作,考前創作抄圖套稿現象尤其嚴重,在網路搜攝影作品照抄或者套用構圖,然後自己給它編個萬能寓意基本上是考前創作的普遍模式,如果再放高分卷,第二年不用看基本就可以想到大部分畫面的樣子了。比如去年有乙個考生創作用乙個固定構圖考上了,今年他的畫室就會有一大批人套用。況且,就算央美不放,也會有人從已經考上的人手裡買稿,央美裡也會有人拍出來,你如果在考前這個圈子裡就會發現,在一些大畫室,高分卷早就有了,一些是畫室自己考上的學生回來復原重畫的,一些是美院開學講試卷學生聽課拍下來的,只是不是美院官方發的而已。

為什麼奶茶這兩年這麼火?

農藥叔叔 奶茶為什麼這幾年這麼火?第乙個,奶茶滿足了人們對甜份的需求。人的原始本能,喝甜甜的能帶來原始的快樂。第三個,奶茶滿足了人們對多元化口味的需求。如果說酒是乙個社交工具,滿足社交場景中的需求,可樂是滿足人們對甜份的需求。那麼,近些年的大火奶茶,在需求滿足上,既有一點類似於偏社交酒的某部分功能。...

土耳其在中東這兩年為什麼這麼活躍?

天一之水 主要是敘利亞,伊拉克的衰落,導致中東的強國消失。另外這幾年美國從中東撤軍,中東的勢力真空要有北約的人來填,以便阻擊伊朗勢力西進。土耳奇應運而生。 戾杉 2020年已經變成猴子稱霸王的年代了。大哥戰略收縮,想要再次偉大。二哥忙著復興,還要和大哥在東亞鬥智鬥勇,無暇顧及。老三窮得吃土,天然氣滯...

為什麼這兩年發現假聲變差很多?

龍影嘯月 題主所說的 假聲 應該是邊緣振動吧 或者說弱混,這兩者還有點區別emmm具體我也說不好 這種發聲需要聲帶拉緊用氣流衝擊邊緣發聲,和 真聲 也就是區域性振動的原理是相反的。題主之前可能是咽壁會發力輔助拉緊聲帶 表現大概是 音越高越緊 隨著慢慢練習唱歌咽壁放鬆下來了,這時候區域性振動的聲音變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