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奶茶這兩年這麼火?

時間 2021-05-29 23:11:52

1樓:農藥叔叔

奶茶為什麼這幾年這麼火?

第乙個,奶茶滿足了人們對甜份的需求。人的原始本能,喝甜甜的能帶來原始的快樂。

第三個,奶茶滿足了人們對多元化口味的需求。

如果說酒是乙個社交工具,滿足社交場景中的需求,可樂是滿足人們對甜份的需求。那麼,近些年的大火奶茶,在需求滿足上,既有一點類似於偏社交酒的某部分功能。也有人們對口味對甜份的需求。

2樓:叫我喵先森

應該說,網紅店這種模式火了起來,奶茶只是其中的一類而已。

拋去味道不說,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同,無論商家如何宣傳製作製作用心,奶茶店的利潤是很高的,而且來來去去,所有的現在網紅的奶茶店,都是同一種運營模式下copy出來的,這樣的收益穩定的運營模式,投資者都想來分一杯羹,所以才慢慢出現了這麼多的店。

3樓:weihua

奶茶店以及周邊連鎖店都是帶著情懷,以及一定的區位優勢,去經營的,很少有自己研究出來一種口味去推銷去做到真正適合的味道。快速消費太快了,不至於讓人印象深刻。

4樓:Summer

個人覺得是因為隨著生活質量的提高從而發展起來的,放在以前即使知道有奶茶也沒錢喝這種東西(我沒錢喝),還有現在的奶茶也有手工做的也會用到各種進口的材料什麼的,比如宇治抹茶什麼的,大概都是社會發展的產物,,為了促進消費

5樓:對對對對

是你對市場的反應太慢了,奶茶店從2023年這個時候就已經開始火了,只是他們火在不同的地區,來自不同的牌子:福建的張三瘋、廣西的地下鐵、深圳的地鐵站奶茶,這些都是當地有名的奶茶店品牌,他們在當地少說都有一百來家店。

其實一點點並沒有做出規模,他還無法和COCO比較,他是熱點炒起來的。所以,看乙個奶茶店品牌,還是要看除去網路影響力外,乙個牌子在當地的知名度。

6樓:「已登出」

我覺得以前沒形成規模是因為大部分奶茶店走的低價低質路線,茶粉兌奶精的奶茶幾乎快要摧毀了這個行業,再看現在,真正的牛奶配紅茶的奶茶既有逼格口味也好,而且現在的消費水平也剛好切合高質量奶茶的平均價位,所以才開始發展起來了,三線城市拙見……

7樓:

因為喜歡喝唄

奶還是原來的奶,茶還是之前的茶,但如果碰撞在一起就不是那麼簡單了

所以是你這只單身狗能明白嗎?hhhhhhhh

8樓:曾一維

實體店裡這個的開店成本相對較低,單客價又不高,沒有太高技術要求,也就是說准入門檻低。奶茶這東西不太受網路衝擊,受眾群也不少!從些方面講,確實是風險較低的專案!

9樓:via wu

確實是雨後春筍般的出現,是因為喜茶,是因為一點點,奈雪,各種融資,各種排隊,說白了現在就是風口,在風口的東西就是會蜂擁而至,當然好的東西會留下最後,那些山寨模仿最後都是炮灰的

土耳其在中東這兩年為什麼這麼活躍?

天一之水 主要是敘利亞,伊拉克的衰落,導致中東的強國消失。另外這幾年美國從中東撤軍,中東的勢力真空要有北約的人來填,以便阻擊伊朗勢力西進。土耳奇應運而生。 戾杉 2020年已經變成猴子稱霸王的年代了。大哥戰略收縮,想要再次偉大。二哥忙著復興,還要和大哥在東亞鬥智鬥勇,無暇顧及。老三窮得吃土,天然氣滯...

為什麼這兩年楊紫的劇這麼受歡迎?

這個也是我想說的。而且,也不是每部爆。目前爆的兩部從題材來說還不夠主流化 楊紫雖然是一番也不是絕對的主番。所以後續劇的選擇對她很重要。不過除了女心理師這部劇看起來還算溜邊偏正外,另外兩部還是偏流量的劇,即使爆了,也只是流量加成,對她本身也稱不上多大提公升。我本來是路好,現在轉路觀望。劇外各種紛爭讓我...

為什麼這兩年發現假聲變差很多?

龍影嘯月 題主所說的 假聲 應該是邊緣振動吧 或者說弱混,這兩者還有點區別emmm具體我也說不好 這種發聲需要聲帶拉緊用氣流衝擊邊緣發聲,和 真聲 也就是區域性振動的原理是相反的。題主之前可能是咽壁會發力輔助拉緊聲帶 表現大概是 音越高越緊 隨著慢慢練習唱歌咽壁放鬆下來了,這時候區域性振動的聲音變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