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部隊熬過這兩年?

時間 2021-10-22 10:22:33

1樓:杜若

兄弟,你所經歷的我們都經歷過,太懂你的這種心累的感覺了。那種恨不得數一天過一天的日子,但這正是成長與磨鍊的過程。這種磨鍊在你退伍之後你會發現,都是可以笑著說出來的,第乙個回答真好,你可以借鑑一下。

2樓:蔚晨陽

作為一名退伍老兵,你經歷的我都經歷過,甚至你沒經歷過的更痛苦的,我也經歷過。

看到我這句話是不是不太舒服?抱歉,我只是想向你說明,現在吃的苦是有意義的。不光是日後吹牛嗶的談資,更是人生中的寶貴回憶,日後面對任何挫折時都會受益的。

以前我們連長常說的一句話:苦苦苦有限,不苦苦無邊。苦盡甘來時,方知苦有功。

以前我班長常說的一句話:當兵不是我去你家抓你來的吧?是你自願報名參軍來吃苦來接受鍛鍊的吧?

真的,要是每天舒服日子過著,那在家呆著不好嗎?幹啥當兵呢?當初聽他們說,我也是一聲冷笑,心想我們小兵過的日子你們懂個屁。

現在琢磨琢磨,挺有道理。我連長是士兵提幹,一等功加榮譽稱號。不得不承認他確實有過人之處。

大道理講到這,接下來說說具體的操作。

首先,是要給自己爭取到一定的地位和舒適環境。老兵搞你一定是有原因的,想想是自己體能不行?還是為人處事方面有欠缺。

讓自己變得更強,讓任何人都心服口服說不出話來,甚至當你足夠強的時候,有人想搞你的時候就會有另外一些人出現來保護你。

其次,給自己找乙個盼頭。實在找不到的話,退伍也可以是乙個盼頭。我最難受的時候常常想象退伍之後的生活,真的想想就開心。甚至上火車先邁哪只腳都被我在心裡演練了無數次。

另外,找點事情充實自己。可以借考學的名義多看看書(看些你感興趣的書也行),可以試著用空閒時間做點小手工,或者自學一種簡單的樂器,等等。豐富了自己,時間也過得快了,一舉兩得。

事實上,即使當初的我如此痛恨自己的生活,在退伍摘銜的時候我還是哭成了狗。現在的我無比熱愛人民軍隊,尤其是我服役的那個連隊。我相信到時候你也會的。

最後悄悄提醒你,現役軍人不允許在社交網路上公開身份,發知乎要注意措辭哦,千萬別給自己惹到麻煩。祝好~

如何熬過專公升本的兩年

精小檸 我明白你很難,每個人都會經歷各種事情,現在的你可能是被各種外界的因素壓到了最後一根稻草,所以想放棄,但是作為乙個旁觀者開說,真的不要放棄!這是你之前辛辛苦苦努力的成果!這段時間遇到問題了,想不通了,跟家長,朋友聊一聊,你覺得自己跟這裡格格不入,新環境,新舍友,新學校,肯定是不熟悉的,所以慢慢...

這兩年白酒還好做嗎?

紅酤姐姐 好做不好做我真不知道,但是我在嘗試著做。首先家裡是釀酒的,有自己的酒廠,每年可以產一百三十多噸優質醬香白酒,最開始主要是做基酒生產與銷售。後面等酒生產達到一定量之後就打算開始轉做品牌,目前已經開始做自己的品牌了。後面打算開門面,等商標註冊下來之後再做線上。線上線下同時並行,然後寫好自己的文...

畢業兩年沒工作?這兩年就在肯德基做活了,什麼工作經驗也沒有。我該怎麼辦?

侯佳律師 想一下你以前不敢想的事情,如果這件事是可行的,那麼,就去做吧,不斷的提高自己,年輕人不要浪費大好時間,時間要都用來提高自己和享受生活,必要的休息和娛樂要有。 倍睿網 只要努力挖掘,都能找到與目標崗位相關的經歷或技能。不知道你的職業方向,無法給你提出具體建議。在此可以分享乙個客戶的經歷,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