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居快兩年了,這兩年我們幾乎是空白該不該離婚?

時間 2021-05-11 20:24:00

1樓:甜喜如意

從他離家出走要和我離婚,我婆婆和我公公都前前後後住院分別2次,都是我前後,上下照顧,各種跑腿。這兩年剛剛開始我們因為都要女兒的撫養權,沒能達成一致,就沒有離成。

我們結婚4年沒有紅過臉,沒有打過架,對他我還是會覺得她是乙個Sunny,有正能量的人。除了對我不好。

你們倆對對方父母倒是一致的好,但是不看好你們的婚姻。他搬出去,月入三千買了三十萬的車子,在沒有其他矛盾的前提下,一言不合就搬離家庭,人和錢都不在你這兒,心也不在的。

有時候我真的不太明白,女人說,他挺好的,除了對我不好,但是還是不捨,這是什麼樣子的邏輯啊!對你不好還不夠嗎?那他還好個屁啊!

別拿你女兒說事,真的愛女兒也不會這樣搬出去。家長會也會出席,無關你們婚姻情況。

2樓:張黎明律師

婚姻法規定認定夫妻感情破裂,可以判決離婚情形之一,就是因感情不和,分居兩年的!您這種情況,按照法律規定,可以認定夫妻感情破裂,無和好可能!從法律規定的深意來看,說明夫妻之間感情不和分居,就可以離婚!

至於離不離婚由自己決定,離婚也是自由的!如不想離,建議雙方進行溝通,化解矛盾,重歸於好!

3樓:來生做一棵樹吧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老公是個極其沒有責任心還很好高騖遠又不上進的人,自不量力又自私自利,按理你們沒有什麼家庭負擔,公婆都有收入,生活在一起家裡的一些開支都省了,你和你老公的收入就是你倆和孩子外加你們自己的一些人情往來的費用,如果是乙個顧家顧老婆孩子懂得孝順的男人,結婚後就該懂得承擔責任,家裡家外都要搭把手,帶孩子也好做家務也擺,比如有些人下班回家會帶孩子玩,或者有些男人願意做飯的,總要分攤一部分活計幹吧。關於這部分我覺得跟你家公婆的三觀有關係,很多地方的男生在家裡就是啥事也不幹也不管,特別跟父母住更是如此,父母也不說還認為理所當然,他們自己也任勞任怨,但是事實上儘管他們任勞任怨畢竟年紀大了,太疲勞身體就會出問題,到頭來就是媳婦裡裡外外的忙乎。

男生跟父母住一起基本都這樣,我有個朋友的老公也這樣,結婚十多年來啥事也不管,從什麼時候知道懂事的呢,是從被下崗後才慢慢懂事的,我朋友鋼琴老師現在乙個月收入一兩萬,她老公在房地產上班每月死工資六七千,家裡公婆有退休工資且她公公會理財在外面入夥投資啥的每年有分紅,所以雖然他老公工資不高但是沒壓力,家裡的花銷柴公尺油鹽等全部他父母承包了,他根沒結婚時一樣,照樣在外面廝混,家裡老婆孩子也不管,她公公幫著帶孩子幹家務做飯孩子上學後接送等等都她公公分攤了,她當初剛生完孩子的時候沒啥收入,老公沒幾個錢也不理她,她又不能伸手問公婆要錢,所以過的非常憋屈和抑鬱,一度想離婚,後來有過來人跟她說,不要對男人給予太多希望,努力賺錢過好自己在家裡才有地位,有男人沒男人其實都一樣,孩子給公婆帶,自己想怎麼生活就怎麼生活,他既然不參與你的生活中來你也不必把他納入你的生活中去,家裡的事他不管你也別管那麼多,公婆做飯喜歡吃回家後就吃點,不喜歡吃在外面吃完回家,家裡事和孩子全部交給公婆,家裡衛生就只收拾自己房間,除了在家睡覺就在外面上班,偶爾偷閒跟別人約個會或約閨蜜在咖啡館泡半天,慢慢的日子也過的有張有弛,後來孩子大了上學了,平時最操心的花時間的還是監督孩子的學業,節假日帶孩子出去旅遊,這兩天還跟我商量今年過年帶她孩子出來玩呢,根本不理她老公,自己賺錢自己花,除了孩子的花銷及以前還房貸的錢買車的錢這種大頭的支出啥也不管,有錢腰桿直家裡有地位了有發言權了,與公婆相處十多年了,他們年紀越來越大,他們的兒子有幾斤幾兩心裡都有數,所以她現在過的非常自由,那個家就是她的天下了,想幹嘛就幹嘛,以前想出門啥的都要申請,現在不用了,支會一聲就行了。

所以說要不要離婚看你自己了,離婚後帶著孩子吃住再婚等問題你待如何看待和解決,當然也不排除你能遇到更好的男人,但是世上男人都大同小異,都有一堆的問題和麻煩,看你自己如何權衡了

4樓:向暖就涼

你們明顯沒有感情了。你對他也沒有,他對你也沒有。但是有乙份紐帶,孩子(這個紐帶似乎只存在於你和你公婆之間,對他影響都不大)

離不離婚的關鍵是,你到底在不在意必須要有乙個伴侶然後過婚姻生活?你下面假如另外找的話能找到什麼樣的伴侶給你提供什麼樣的婚姻生活?還有你離婚會不會要孩子?

你現在還年輕,才27歲,假如不要孩子,再嫁再生孩子都不難。但假如你要孩子的話再嫁就難了,單身媽媽其實還不如你現在的生活,至少你公婆會名正言順的幫你,你也可以名正言順的接受。

最後,你老公的行為方式透露一股濃濃的娶老婆生孩子完成任務,然後找個藉口離開家的氣息。這麼做事的人,除了同性戀,我想不出來其他。建議你調查一下。

假如他真的是的話,開誠布公的和你公婆還有丈夫談一次。他可以繼續他的生活,給自己爭取一下談戀愛的權利。為孩子維持一下現有家庭結構。

但假如為你自己考慮,離婚不帶孩子重新開始是最好的。尤其是確定他是同性戀的話。你還這麼年輕,真要砸一輩子在這樣乙個男人身上說實話有點慘。

關鍵看你能不能狠下心不要孩子。你和孩子都是無辜的。你也是人,無論做出什麼決定都不要過分自責。

5樓:大表姐

該不該離,別人真的不能給確定的意見,只能幫你分析,自己權衡利弊之後自己決定。

你有乙個幸福的家庭,如果離婚,你女兒受很大影響,對整個家庭的人都會影響,畢竟你愛婆婆,愛惜這個家的氛圍,公公婆婆都在你的考慮範圍內。如果不離,夫妻之間就是這麼不知鹹淡的過著,但是你擁有乙個幸福的大家庭。如果目前不想找另乙個伴侶,建議先不離,因為對你來說損失太大,會失去很多。

你心裡或許渴望丈夫可以多點責任心,把多些精力放在家庭,多參與孩子的成長、老人的照顧,最好跟你婆婆明說你心裡的想法,一起想辦法讓老公改變,祝你幸福

6樓:瘋西瓜

根據你說的我覺得你老公對家庭不負責任,不管是對父母還是對妻女,沒有盡到他的責任,父母入院都不照顧?妻子夜班乙個人回家從來就不擔心?孩子的陪伴教育就沒參與過?

這個男人在他心裡應該是只有他自己了吧。

肖戰這兩年經歷了什麼?

裝死。土豆白蓮精開花。其他回答都挺好,僅我個人感受。乙個男孩到男人吧。經歷些故事擁有更多沉澱下來的底蘊。227後遮蔽一切有關肖戰的東西,但偶然開啟一些apo居然還能看到廣告無語了 知乎也是狂推,非常想知道是誰在背後為他砸錢,他的金主瞎了嗎,年輕貌美的男孩子那麼多換個人捧不香嗎?經歷了一些好的事和壞的...

畢業兩年沒工作?這兩年就在肯德基做活了,什麼工作經驗也沒有。我該怎麼辦?

侯佳律師 想一下你以前不敢想的事情,如果這件事是可行的,那麼,就去做吧,不斷的提高自己,年輕人不要浪費大好時間,時間要都用來提高自己和享受生活,必要的休息和娛樂要有。 倍睿網 只要努力挖掘,都能找到與目標崗位相關的經歷或技能。不知道你的職業方向,無法給你提出具體建議。在此可以分享乙個客戶的經歷,他的...

這兩年白酒還好做嗎?

紅酤姐姐 好做不好做我真不知道,但是我在嘗試著做。首先家裡是釀酒的,有自己的酒廠,每年可以產一百三十多噸優質醬香白酒,最開始主要是做基酒生產與銷售。後面等酒生產達到一定量之後就打算開始轉做品牌,目前已經開始做自己的品牌了。後面打算開門面,等商標註冊下來之後再做線上。線上線下同時並行,然後寫好自己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