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大學學計算機類有什麼好的專業推薦?

時間 2021-05-11 20:24:00

1樓:平頭哥

突出女性優點的方向會比較好,比如:軟體產品設計、測試或者資料分析。我更傾向於你去琢磨python類的大資料分析。主要是靠腦子,資料跑起來之後你還可以織毛衣。

2樓:

有很多課程是通課總歸要學的,剩下看看方向吧。

演算法是乙個方向,那麼可以選模式識別,影象處理,人工智慧相關的專業。

大資料是個方向,那麼可以選資料結構,資料探勘。

還有雲計算,作業系統設計,網路架構設計等等。

另外問一下學校的師兄/姐,哪個導師比較牛,可能在最後二選一抉擇的時候時候也是個加權選項。

3樓:frankfeng

專業都差不多,無論是軟工,計科,信安。重要的是你畢業後的求職方向,個人推薦前端,現在前端崗位也完全不輸後端了,而且沒有枯燥的底層應用,適合女生

4樓:小嚴快跑

我們學校的計算機有是三個專業:一是電腦科學與技術;二是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軟體開發、管理類、經濟);三是電子商務。

你可以根據你自身的情況來選擇。當然你如果想考研的話,建議選擇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因為這個專業可以選計算機方向、管理方向、經濟方向來考研。選擇性相較於那兩個專業有更大的餘地

5樓:ntuer

適合女生學的可能有非底層架構的,或者偏向設計的。具體例子有:人工智慧,軟體工程,數字影象處理,計算機圖形學,人機互動等。

在財經類大學學計算機有前途嗎 有必要轉到熱門的金融專業嗎

豬兔子 作為乙個財經類專業的學生,只想說計算機專業太吃香了。多數商科工作,如果你懂計算機非常非常加分,可以看下他們的JD,很多都偏好理工背景,包括券商 consulting 網際網路產品經理等。至於壓力問題 這不是應該考慮的因素,哪個行業若想做好沒有壓力,商科的工作壓力非常大,券商四大都是沒日沒夜的...

19新生大學學計算機有什麼推薦的電腦嗎

呼嚕嚕 處理器,顯示卡,記憶體,固態硬碟,根據自己的需求相應配置好。要便攜就選筆記本,宿舍用追求效能的可以買台式電腦。離家遠,又經常外出使用還是首選膝上型電腦啦。 文盲 最多下個vs HBuilderX 還能下啥goland?軟體技術又不做3D 隨便搞乙個三千左右的就可以 不過看你這個問題,感覺是為...

計算機研究生在帝國理工IC和倫敦大學學院UCL二選一?

看課程設定。IC的ACS和其他分支的課程都是從乙個池子裡選的,甚至入學後可以申請互換。IC的CS課程設定很基礎,是給轉專業的人上的,我不知道你為什麼申這個。UCL的CS的課程設定上比IC的要好很多。軟體工程的課程就大部分是軟體工程相關的,ML的就大部分是ML的。P.S.ML相關的非常難申。兩學校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