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大學的計算機軟體類的專業比較好?

時間 2021-06-05 04:27:37

1樓:許勇

1、西安、成都、北京、上海、杭州這幾個地方的學校,實習和參加培訓的機會多。

2、上面這些地方的學校選擇985+211類的學校

2樓:無心

西電,成電,杭電,北郵,中科大,剩下的就是非常知名的985高校了。如果你能考上西電,那麼恭喜你,你已經是乙個華為的員工了。

3樓:禾山頭人

雙非,可以試試上海大學,上海大學的就業在上海還蠻好的,難度不至於太大。

好的學校大家都知道,知名理工科學校:清華,浙大,復旦,北大,交大,東南,華科等,都不錯,但都不容易考,不掉層皮,基本上沒戲,掉層皮,也不一定有戲。

所有的學校一定都優先收本校的學生,因為,生源裡最好的就是本校學生了,不會有清華的本科生考研去交大的,這不是黑不黑的問題,社會執行的規則就是如此。

4樓:

頂尖:清華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一流及次一流的:北京大學,中國科學院大學的計算機相關院所,國家資訊保安技術研究中心,中國科學技術大學,東南大學,電子科技大學,西安電子科技大學,華中科技大學,福州大學,東北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華南理工大學,中山大學,燕山大學等大部分工科出身的雙一流院校。

其他軍事相關大學:國防科技大學(全國頂尖,跟清華大學是數一數二的),陸軍工程大學,解放軍理工大學,解放軍61569部隊。

大學是不是只有學計算機,軟體工程等專業才叫所謂好專業?

公子小茶 計算機 軟體工程等專業這幾年火是因為IT行業的快速發展,但是未來,計算機軟體很大可能是作為社會發展的基礎工具。所謂乙個專業好不好,是大眾炒出來的。現在的 火 讓應屆畢業生蜂擁而上,高校位置足夠多,但社會工作少。當供過於求,結果可想而知。各個專業都有他們對社會發展獨有的價值。未來的學科發展不...

計算機軟體的邊際成本幾乎為零,所以計算機軟體的實際定價應該極低,對嗎?

極光掠過天邊 現在除了壟斷軟體 Windows,Photoshop之類的 定製軟體 各種XX管理系統等 外,其他的還不便宜嗎?很多簡直就是免費啊,如果不要增值服務的話。壟斷和定製的話,你這個 邊際成本 就沒用了。壟斷的東西你愛用用不用滾,定製的話就是乙個個的專案了,僅此一次就此一家,不會量產,無所謂...

計算機軟體留學背景提公升,您有參加過哪些競賽?

慧德留學 這幾年隨著計算機專業的火熱,很多軟體工程的學生都轉為申請計算機專業,確實也有不少成功案例,因為畢竟這兩者的專業課程有部分重疊,課程背景上還是符合學校要求的。根據你提供的資訊,你的雙非背景對於申請美國不算是致命的短板,因為美國不像共和联邦國家那樣十分強調國內的211 985背景,但是美國的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