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白酒還好做嗎?

時間 2021-05-07 04:47:27

1樓:紅酤姐姐

好做不好做我真不知道,但是我在嘗試著做。

首先家裡是釀酒的,有自己的酒廠,每年可以產一百三十多噸優質醬香白酒,最開始主要是做基酒生產與銷售。後面等酒生產達到一定量之後就打算開始轉做品牌,目前已經開始做自己的品牌了。

後面打算開門面,等商標註冊下來之後再做線上。線上線下同時並行,然後寫好自己的文章,做好自己的酒品牌。

在宣傳的同時保證酒質,保證質量,優化設計,爭取讓顧客滿意。

等到做起來之後產品逐漸成熟,然後組建生產企業,擴大規模,提公升產量,形成集團式的酒企。

這條路很難,人脈,資金都是問題,慢慢一步一步地走吧。

2樓:悟冰

名牌白酒越來越好做,五糧液,茅台,都可以。第一是消費公升級,很多人開始買高階酒。第二是這些企業不斷下探產品線,比如茅台王子,五糧醇等等。

各種價位段都有。這樣的話地方名酒往往壓力更大,全國名牌市場越來越好。

3樓:小酒鬼

行行出狀元,幹什麼行業都有成功的案例,白酒最大的優點就是沒有保質期,如果選擇一線品牌的白酒只要用心做,基本不會賠錢,就看掙多掙少了。

4樓:元酒鏈

好做啊,白酒行業一直都是乙個穩定發展的行業,中國的酒文化淵源流長,是不可割捨的一部分。推薦元酒鏈白酒企業,搭建工廠到消費者白酒直供平台,利用多維銷售矩陣,做到產品即時送達,沒有中間商掙差價,讓消費者少花錢,讓合夥人多賺錢,實現多方互惠共贏。元酒鏈正火熱招募合夥人中。

5樓:茅台工藝傳承人

本人,大學剛畢業,茅台本地人,現從事酒廠工作,醬香白酒好不好做,看個人、酒質好,自然有需求。靠嘴巴,用濫竽充數的白酒是走不長的。就目前而言白酒市場在前後幾年都還有乙個上公升趨勢的

如何在部隊熬過這兩年?

杜若 兄弟,你所經歷的我們都經歷過,太懂你的這種心累的感覺了。那種恨不得數一天過一天的日子,但這正是成長與磨鍊的過程。這種磨鍊在你退伍之後你會發現,都是可以笑著說出來的,第乙個回答真好,你可以借鑑一下。 蔚晨陽 作為一名退伍老兵,你經歷的我都經歷過,甚至你沒經歷過的更痛苦的,我也經歷過。看到我這句話...

畢業兩年沒工作?這兩年就在肯德基做活了,什麼工作經驗也沒有。我該怎麼辦?

侯佳律師 想一下你以前不敢想的事情,如果這件事是可行的,那麼,就去做吧,不斷的提高自己,年輕人不要浪費大好時間,時間要都用來提高自己和享受生活,必要的休息和娛樂要有。 倍睿網 只要努力挖掘,都能找到與目標崗位相關的經歷或技能。不知道你的職業方向,無法給你提出具體建議。在此可以分享乙個客戶的經歷,他的...

為什麼奶茶這兩年這麼火?

農藥叔叔 奶茶為什麼這幾年這麼火?第乙個,奶茶滿足了人們對甜份的需求。人的原始本能,喝甜甜的能帶來原始的快樂。第三個,奶茶滿足了人們對多元化口味的需求。如果說酒是乙個社交工具,滿足社交場景中的需求,可樂是滿足人們對甜份的需求。那麼,近些年的大火奶茶,在需求滿足上,既有一點類似於偏社交酒的某部分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