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好看的韓劇有哪些?

時間 2021-05-30 19:52:11

1樓:傾城之弦 賢

耀眼漢謨拉比小姐

我的大叔

監獄醫生(囚犯醫生)

僅此一次的愛情

山茶花開時

棒球大聯盟

鬣狗機智的醫生生活

惡之花暗行御史

怪物窺探

未完待續

2樓:法國純藝et影像科

僅為近期的個人劇單不代表評分

窺探 2021 / 怪物 2021 / 如蝶翩翩 2021 / 頂樓 2020 / 夫妻的世界 2020 / 365:逆轉命運的1年 2020 / 惡之花 2020 / 機智的醫生生活 2020 / 產後調理院 2020 / 檢察官內傳 2019 / 囚犯醫生 2019 / 棒球大聯盟 2019 / 德魯納酒店 2019 / 天空之城 2018 / 我的大叔 2018 / 火星生活 2018 / 機智的監獄生活 2017 / 我親愛的朋友們 2016 / 訊號 2016 / 請回答1988 (2015)

3樓:秋心

很久沒看完整的一部韓劇了,上一部韓劇是重刷《請回答1988》,《沒關係是愛情呀》《大力女子都奉順》《舉重妖精金福珠》《步步驚心麗》這幾部也都很好看。

為什麼感覺這兩年韓劇沒以前的好看?

總覺得韓劇沒什麼情節可看的,推薦一部電影釜山行還是可以的,泰坦也不錯是美劇 為什麼我感覺近幾年的比較好看 請回答1988,機智的監獄生活,秘密森林,我的大叔,我親愛的朋友們 沒想到老年劇也這麼好看,好像只有南韓這部比較好看了,貼近生活,同樣是東亞文化看起來蠻感同身受的 我覺得王國挺不錯的,等第二部。...

這兩年白酒還好做嗎?

紅酤姐姐 好做不好做我真不知道,但是我在嘗試著做。首先家裡是釀酒的,有自己的酒廠,每年可以產一百三十多噸優質醬香白酒,最開始主要是做基酒生產與銷售。後面等酒生產達到一定量之後就打算開始轉做品牌,目前已經開始做自己的品牌了。後面打算開門面,等商標註冊下來之後再做線上。線上線下同時並行,然後寫好自己的文...

如何在部隊熬過這兩年?

杜若 兄弟,你所經歷的我們都經歷過,太懂你的這種心累的感覺了。那種恨不得數一天過一天的日子,但這正是成長與磨鍊的過程。這種磨鍊在你退伍之後你會發現,都是可以笑著說出來的,第乙個回答真好,你可以借鑑一下。 蔚晨陽 作為一名退伍老兵,你經歷的我都經歷過,甚至你沒經歷過的更痛苦的,我也經歷過。看到我這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