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覺這兩年韓劇沒以前的好看?

時間 2022-01-24 09:35:03

1樓:他夏了夏天

總覺得韓劇沒什麼情節可看的,推薦一部電影釜山行還是可以的,泰坦也不錯是美劇

2樓:陳皮飛飛魚

為什麼我感覺近幾年的比較好看

請回答1988,機智的監獄生活,秘密森林,我的大叔,我親愛的朋友們(沒想到老年劇也這麼好看,好像只有南韓這部比較好看了,貼近生活,同樣是東亞文化看起來蠻感同身受的)

3樓:

我覺得王國挺不錯的,等第二部。

4樓:困獸之舉

韓劇這麼多年的劇情點都是那幾個,可你不是幾年前的你了。

5樓:巫gg

我覺得今年還ok吧,主要是爆劇少了。(大多爆劇的題材都是言情,可是我看的少,不做啥評價)

對於小眾韓劇題材來說(訊號,聲音,囚犯醫生都是劇情緊湊,值得一看的),劇情題材沒有太多退步,相反我覺得有些畫面拍的很有質感噠。

zhihu.com/question/43381299/answer/734839511我寫過一些不錯的劇(*╰╯`)可以看看

這兩年好看的韓劇有哪些?

傾城之弦 賢 耀眼漢謨拉比小姐 我的大叔 監獄醫生 囚犯醫生 僅此一次的愛情 山茶花開時 棒球大聯盟 鬣狗機智的醫生生活 惡之花暗行御史 怪物窺探 未完待續 法國純藝et影像科 僅為近期的個人劇單不代表評分 窺探 2021 怪物 2021 如蝶翩翩 2021 頂樓 2020 夫妻的世界 2020 3...

畢業兩年沒工作?這兩年就在肯德基做活了,什麼工作經驗也沒有。我該怎麼辦?

侯佳律師 想一下你以前不敢想的事情,如果這件事是可行的,那麼,就去做吧,不斷的提高自己,年輕人不要浪費大好時間,時間要都用來提高自己和享受生活,必要的休息和娛樂要有。 倍睿網 只要努力挖掘,都能找到與目標崗位相關的經歷或技能。不知道你的職業方向,無法給你提出具體建議。在此可以分享乙個客戶的經歷,他的...

為什麼奶茶這兩年這麼火?

農藥叔叔 奶茶為什麼這幾年這麼火?第乙個,奶茶滿足了人們對甜份的需求。人的原始本能,喝甜甜的能帶來原始的快樂。第三個,奶茶滿足了人們對多元化口味的需求。如果說酒是乙個社交工具,滿足社交場景中的需求,可樂是滿足人們對甜份的需求。那麼,近些年的大火奶茶,在需求滿足上,既有一點類似於偏社交酒的某部分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