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這兩年經歷了什麼?

時間 2022-01-22 14:31:18

1樓:看熱鬧

裝死。土豆白蓮精開花。

其他回答都挺好,僅我個人感受。

2樓:Cindy

乙個男孩到男人吧。經歷些故事擁有更多沉澱下來的底蘊。

3樓:八百

227後遮蔽一切有關肖戰的東西,但偶然開啟一些apo居然還能看到廣告無語了

知乎也是狂推,非常想知道是誰在背後為他砸錢,他的金主瞎了嗎,年輕貌美的男孩子那麼多換個人捧不香嗎?

4樓:

經歷了一些好的事和壞的事,和你經歷的沒什麼區別

5樓:

在我這,從查無此人到看到他就大罵晦氣罷了。沒啥特別的,這種待遇,簽兒和爽子都沒有。

6樓:種花家的月夜兔

經歷了一波某些民眾的民粹和反智主義狂歡

7樓:綰綰

卡蝦肯定會有法學博士二孩媽或者純潞人的蝦順藤摸瓜的跑過來,聲淚俱下的說肖戰單純善良堅毅無辜,君子如竹奈何被拿三億鉅款針對

或者說肖戰什麼都沒做錯乾乾淨淨清清白白甚至還做公益造福社會,都是職黑群體帶節奏對他惡意太大

話術就那幾套唄,卡爆

8樓:柚紙柚紙

經歷了什麼關你屁事,管好你自己就行了

9樓:小仲陵

這個問題你可以問問他的粉絲們,我敢說絕對能給你說的聲淚俱下,聲情並茂。

10樓:謝瀲瀲來吃瓜呱了

一直在糊有什麼經歷?糊的大起大落?

11樓:

天涯論壇,再談肖戰的路人緣 ,清華樓主水木路人甲,記錄的比較詳細。

考研三戰失敗 簡歷上怎麼寫這兩年的經歷?

黑麵包 人生的路很長,其實題主仔細想一想,前兩次選擇學校都是有點問題的,考研競爭很激烈,自身能力不特別過硬的話,選擇985或者一區211都是有不小風險的。而實際上,找工作也只有部分特好的國企,限制211學歷,你選2區211可能就考上了。再說現在,建議還是去找乙個工作,養活自己,然後考公務員吧,總結一...

路人如何評價這兩年爆火的男星 鄧倫 李現 肖戰

鄧倫帥有一些實力 李現最早演戲還不錯挺踏實後來有些飄了 肖戰 他是誰?全球第一帥粉絲人均五百張唱片?還是監控為了他關還需要四十輛一樣的車保護?還是辱罵老師?呼籲世人每天捐款一百塊? 木木木木 我老公鄧倫黑,對鄧倫他覺得李易峰更帥,鄧倫小鮮肉,但是比較有性格。他的劇沒看過,也不看,後因為我長期買鄧倫的...

這兩年服裝行業為什麼生意變差了?

服裝創業小楚 主要原因我認為有以下6點 1.同質化嚴重會帶來審美疲勞,帶走溢價。只有獨特才會有溢價。2.服裝行業進入 商品為王 時代,意味著品牌需要搭建 適配不同市場需求的多元商品體系。3.品牌應以消費者需求的區域化差異為出發點,細分高低層級市場,根據市場特徵提供靈活多樣的商品組合。4.看懂市場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