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兩年沒工作?這兩年就在肯德基做活了,什麼工作經驗也沒有。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9:59:48

1樓:侯佳律師

想一下你以前不敢想的事情,如果這件事是可行的,那麼,就去做吧,不斷的提高自己,年輕人不要浪費大好時間,時間要都用來提高自己和享受生活,必要的休息和娛樂要有。

2樓:倍睿網

只要努力挖掘,都能找到與目標崗位相關的經歷或技能。

不知道你的職業方向,無法給你提出具體建議。在此可以分享乙個客戶的經歷,他的情況不比你強。

這人17年畢業,畢業後每天睡覺玩遊戲混了兩年,遊戲水平也很普通。然後在肯德基幹了幾個月。不想繼續混,想進遊戲行業,於是找到我。

雖然難度很大,還是挖掘了一些遊戲相關的經驗,簡歷整體設計已完成,今天補充內容進去就可以完成初稿。應聘個遊戲策劃或運營應該問題不大。

給你乙個high level的建議:先確定自己的職業方向,然後製作簡歷,投遞簡歷。一步步行動起來。

3樓:清楓月

肯德基做了兩年這就是工作經驗,快餐行業從業人員也是你的資歷,不要妄自菲薄。看你字面意思應該是不想繼續從事餐飲服務業,那你可以做其它服務性質的行業(酒店管理服務,銷售等),或者會使用電腦辦公文職工作也是能找到的。如果想做技術類工作,那就從頭開始,先實習邊工邊學積累經驗。

最後,祝早日找到心儀的工作。

工作兩年

明心源地 從題主描述來看,題主是有焦慮的情緒在的,所以你也許沒有你想象中那麼嚴重哦。另乙個角度,就算是情感體驗淡漠,人很清醒和理智,這也並不是壞事,這可能會幫助你在事業上有很大發展,或者會讓你免去很多負面情緒的困擾。所以,題主要先看看,目前的狀態是否可以接受,如果這樣的狀態讓你很舒服,那麼沒必要去改...

畢業兩年了,沒工作沒能力怎麼找工作?

樹嶼牧歌 活下去太難了,想從事技術方面,畢業兩年找的工作雖然都說是研發崗,結果做的事情超級簡單,也沒人帶,不想渾渾噩噩的度過,選擇離職,現在面試技術不過關,性格比較內向,完全廢了。 狀態挺像的,大學沒有好好學專業,去搞教育培訓了。畢業後想重回本專業技術類,只能去做做外貿或者銷售了。打算考個教師資格證...

這兩年白酒還好做嗎?

紅酤姐姐 好做不好做我真不知道,但是我在嘗試著做。首先家裡是釀酒的,有自己的酒廠,每年可以產一百三十多噸優質醬香白酒,最開始主要是做基酒生產與銷售。後面等酒生產達到一定量之後就打算開始轉做品牌,目前已經開始做自己的品牌了。後面打算開門面,等商標註冊下來之後再做線上。線上線下同時並行,然後寫好自己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