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服裝行業為什麼生意變差了?

時間 2021-05-06 05:51:53

1樓:服裝創業小楚

主要原因我認為有以下6點:

1.同質化嚴重會帶來審美疲勞,帶走溢價。只有獨特才會有溢價。

2.服裝行業進入「商品為王」時代,意味著品牌需要搭建:適配不同市場需求的多元商品體系。

3.品牌應以消費者需求的區域化差異為出發點,細分高低層級市場,根據市場特徵提供靈活多樣的商品組合。

4.看懂市場趨勢、順應市場需求是服飾行業走出困局的關鍵。

5.2023年之後,不論服裝批發還是零售,與網際網路的結合度越高,生存機率越大。

6.一切商業的進步,本質上都是效率的提高,特別是周轉效率。

另外服裝行業,是需要持之以恆、長期投入、慢慢培養、緩慢營收的行業。

未來,注重品質、注重設計、關注細分人群、注重消費體驗的真正的品牌化運營,才是大部分規模型服裝企業的未來。

當然,這並不是乙個能讓年輕人996就能賺大錢的行業。

但,也從來不是什麼夕陽產業,它是需要熱情、需要專注,還需要耐心和不斷推陳出新才能做好的產業。

2樓:小小酥

之前賺太多了!!現在一切只是趨向正常而已!

躺賺的時代過去了!!

以前森馬,真維斯,駱駝一件t恤都三百多,當年中國人也好騙,十幾年下來賺的盆滿缽滿,

當年能成為牌子的,也是時代造梟雄,那時十年前街邊的店鋪幾乎沒牌子,沒啥競爭,

但是現在是資訊化時代了,買家不傻了,誰會花那麼多錢買他們那些款式都跟不上時代的衣服了!

現在又逢直播興起,傳統的服裝行業更是舉步維艱!!

為什麼這兩年發現假聲變差很多?

龍影嘯月 題主所說的 假聲 應該是邊緣振動吧 或者說弱混,這兩者還有點區別emmm具體我也說不好 這種發聲需要聲帶拉緊用氣流衝擊邊緣發聲,和 真聲 也就是區域性振動的原理是相反的。題主之前可能是咽壁會發力輔助拉緊聲帶 表現大概是 音越高越緊 隨著慢慢練習唱歌咽壁放鬆下來了,這時候區域性振動的聲音變得...

肖戰這兩年經歷了什麼?

裝死。土豆白蓮精開花。其他回答都挺好,僅我個人感受。乙個男孩到男人吧。經歷些故事擁有更多沉澱下來的底蘊。227後遮蔽一切有關肖戰的東西,但偶然開啟一些apo居然還能看到廣告無語了 知乎也是狂推,非常想知道是誰在背後為他砸錢,他的金主瞎了嗎,年輕貌美的男孩子那麼多換個人捧不香嗎?經歷了一些好的事和壞的...

為什麼奶茶這兩年這麼火?

農藥叔叔 奶茶為什麼這幾年這麼火?第乙個,奶茶滿足了人們對甜份的需求。人的原始本能,喝甜甜的能帶來原始的快樂。第三個,奶茶滿足了人們對多元化口味的需求。如果說酒是乙個社交工具,滿足社交場景中的需求,可樂是滿足人們對甜份的需求。那麼,近些年的大火奶茶,在需求滿足上,既有一點類似於偏社交酒的某部分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