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民航飛行員的男朋友。沒有圈子。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6-03 19:32:06

1樓:飛飛機的托馬斯

作為乙個飛行員,其實生活圈子確實很小,而且現實的飛行員生活跟電視上的生活區別很大,起碼國內是這樣。但是空港周邊,有時候機場裡的餐廳也會遇到的,飛機餐確實吃的想吐

2樓:辯證思維者

首先,我想說明下自己是個飛行員,我勸你別找。客觀來說吧。

第一,飛行員比較缺乏和異性的正常交往,乘務員都比較鄙視飛行的,導致的結果是什麼你就自己想吧。物極必反,我這裡就點到為止。

第二,社交面比較窄。整天就是公司裡的事,時間和正常人都錯開的。因為不是做五休二。

這導致平時可能會比較無趣,沒情調。工作也不是什麼需要創新精神的工作,嚴格來說是抑制了創新能力,導致性格比較無聊。

第三,大部分人的意識形態比較奴性,因為工作完全取決於自己所在公司,沒法做了不爽就去輕鬆地去另外一家。在公司裡根本沒什麼尊嚴可言。一味地服從才能保證自己工作穩定。

這時候有兩種人。一種就是生活中也越來越慫越來越無趣,還有一種就是,回家就各種火氣大,心裡矛盾,發洩。或者蹦迪或者打遊戲或者玩妹子。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怎麼消除女朋友對民航飛行員的偏見?

學飛蘇 清者自清,你沒必要向她刻意證明什麼。民航圈很亂,演藝圈很亂,服務業很亂.她要是覺得你亂,你就算出家了也會覺得你偷偷找尼姑。 Mercury 不知道您這個過了。是過了什麼?過了體檢嗎?題主是大畢改還是高中委培生?兄dei,要是高中委培生的話,四年讀下來你就覺得這圈子一點兒也不亂了,神清氣爽每天...

關於目前的民航飛行員體檢問題!?

包哥 按照現在的規定是可以做手術的。不過,體檢前最好做個預檢,以免在系統中存有記錄,有記錄之後會有一些影響,為以後的飛行之路增添麻煩!經常有一些同學在體檢上走彎路,有體檢方面的問題,可以諮詢我,我抽空回答! AeroLemon 1.做沒做過視力矯正手術醫生一眼就能看出來。2.做過手術要測角膜厚度的。...

男朋友想當民航飛行員 但我不想他當怎麼辦 ?我不想異地戀也不想以後他從事明確有風險的職業怎麼辦啊 ?

菇涼我想給你講個故事 故事開頭很一般,男孩和女孩談戀愛了,男孩家裡早就有想讓他做飛行員。女孩不想,女孩不想他離她那麼遠,更不希望異國。所以她,很自私的想如果他體測不合格就好了。於是就,每天和男生說我想吃這個,想吃那個,逼著男生陪她大晚上就吃這吃那,直到男孩的尿酸指數異常變高差點影響體測。最後男孩識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