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打算出國留學了,不知道怎麼做,有推薦好的留學機構嗎?

時間 2021-05-10 14:09:51

1樓:微醺的英音

同學你好,

請問下想來英國學什麼專業呢?

如果是藝術類專業的話,我們這邊可以幫忙您。我們是英國留學畢業生創立的藝術教育機構,座標英國,對英國藝術院校招生以及申請有更直接和深入的分析了解。

最後,盡量早些做準備。祝一切順利。

2樓:

中介=文書為主+其它輔助。文書=英語+專業。

英語是第一重要!所以,找名校英語專業的人寫文書就是靠譜!這機構就靠譜!

其它的,非英語專業的(海歸、雅思高分)都不靠譜。他們專業不牛(牛的話,早在專業對口單位了、工作穩定、又是香餑餑)。英語也不是英語專業出身。

所以,客戶經常因為文書質量而投訴,非英語專業的人只好跑路,中介經常更新換人!

看看客戶評價:

新東方前途出國文書寫的怎麼樣?優越教育怎麼樣?

3樓:西班牙留學呂老師

你可以考慮按照國家來選擇機構,比如你是去不同國家選擇也不一樣,還是要看老師的能力和穩定性,相關專業度和自己的申請過關率,簽證的有關和境外服務的細節是否到位等等,不要小作坊,也不用大牌子,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4樓:nici

先說說步驟吧,一句話來說就是確定目標專業,然後從成績、語言、實習/活動幾個角度自我提公升,然後通過自我營銷(文書)說服院校你是最合適的學生!再詳細點就是:

確定目標:據興趣/優勢選擇學校和專業;

語言過關:學英語,考雅思/托福,如果美國的話還有GMAT和GRE;

豐富經歷:根據專業增加實習/活動經歷,特別是商科、經濟、教育等,如果是工科或者計算機類可以增加專案經歷;

推薦前,首先先分析,你是否有能力和把握自己DIY?如果你能力不錯的話可以考慮DIY申請的部分,但文書還是建議找工作室輔導,或者給意見。如果真的非常厲害的話也可以考慮單純自己寫,讓同學or朋友給意見。

無論哪種,千萬別只是自己悶著寫。旁觀者清,其他人可能能給到你更多的啟發和角度。

第二條路就是自己沒有把握的話,那麼工作室可以幫你增加一些把握。畢竟對你而言時間和機會都是很寶貴的。也就是相當於用付費置換工作室的這份能力。

最後還是順便自薦一下,自家的工作室:Nice Studio海歸留學指南。

5樓:是傑西卡呀

題主你現在大幾呢~我的時間線是這樣的~希望讓你對申請出國有個大致概念~

我是18年申請,19fall入讀。

18年5月份在廣泛考察中介之後選定一家然後簽約。同時完成擇校。

18年7月份寫好三封推薦信文書,其中兩份專業推薦信已蓋好章。

18年9月份實習推薦信蓋好章,寫好剩餘文書的資訊採集資料返給中介。

18年10月收到所有文書,確認無誤之後等待中介投遞和網申。

19年三月份收到劍橋offer。

這個過程中同時進行的還有我的雅思……考了好多次,沒錯,劍橋法學雅思要求高了……

我是去年申請的,考察中介的時候,做了很多功課,也積累了很多經驗,之前在另一篇知乎回答上有完整系統的分享我的經驗,這是鏈結~可以看看~祝你好運

6樓:青人QTech

自薦下。

我們擁有業界獨一無二的服務保障制度,能夠100%保障你的權益。

完善的服務保障+多層次個性服務,你再也找不到比我們更有良心的留學中介了

7樓:GodEDG

國內中介:

1)亂找學校

其實現在國外的私立學校中等到偏下甚至到一點偏上都很好進的,什麼你的成績上不了啊都是瞎掰。(本人一開始是找了中介的,當時我不清楚,出國前比較天真,托福86不知道什麼概念,中介幫我找了兩個很爛的學校,還好當時阿姨看了,幫我退了中介,她自己幫我找了。)出國了之後才發現,很多學校你都不用托福成績的,好學校裡,中國富豪不一樣拉低水準嗎,真的佩服。

國外中介:

1)坑錢

國外中介收費比學費高,真的坑,住家費該給,但是他們還吞一點住家的錢,我們還得多給他們點錢,黑。收完錢還啥都不幹,就只會人一堆協議,什麼這種事情發生了我不管,那發生了我不管的。為此我還跟中介吵了一下,然後換了。

8樓:iamacherry

不知道同學是去共和联邦國家還是小語種國家。如果是共和联邦國家,英語有基礎,自己DIY申請並不難,可以找個老師輔導你,免服務費的一對一專業的指導哦~

同學目前大幾在讀,或是畢業了工作了?出國留學一般看你大學的均分成績和雅思或托福等語言成績進行院校申請。澳洲一般每年2月或7月開課,申請院校一般提前一年規劃,大三下或大四上可以申請不同澳洲院校;英國院校一般是9月開課,一般每年的9月或10月是申請季,大四上學期可以開始申請。

如果同學已經畢業了,那現在就抓緊開始準備申請咯。

希望幫到你分享留學寶典

很迷茫,不知道怎麼做

首先要確認無誤是否會有那種拆遷條件 橫財是福也是禍 別為房而迷失本性 你可以找她談找她父母談講清其中利害 不論結果好壞尊重人家的選擇 你也完全可以隨便找個女的商量好結婚 條件生兩個娃 你得三套房給她一套 到時候離不離婚在你 反正都為財來的不寒顫我羨慕還羨慕不來呢 幹啥還沒點代價了更何況三套房呢 你還...

有沒出國留學的打算,或者已經有但是不知道怎麼下手,問輔導機構又太坑了?

先準備語言吧,語言是先行條件,沒有語言分數,什麼學校都申請不了,先學一下雅思或者托福,順便保持或者提一下Gpa,乙個學生的本質工作是學習,如果Gpa太低選校很受限制,或者說沒有好學校可以申請,這兩件事情已經夠忙活的了,怎麼會不知道從哪兒下手,機構只是輔助你,怎麼會坑你。你問這個問題只有兩種可能,一 ...

分手了不知道該怎麼做?

逍遙遊 題主,你放不下的不是她,是自己的深情。她,顯然已經進入感情的倦怠期,而你,好比菜吃到一半,人家要打烊,當然會念念不忘。如果一直吃下去,沒有被打斷,說不定,你自己就吃膩了。愛情是雙人舞,步調不一致的舞伴,只能放手。會有更合適的舞伴在等著你。 萱322 首先針對輕微抑鬱這件事不要聽她說的抑鬱症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