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挽回,但不知道怎麼做

時間 2021-12-28 05:49:16

1樓:無缺

你好,我是無缺。

想要挽回,就要懂得先放手,距離產生美,你一直握著他的手,不肯放開,你每天都出現在他的視線裡,他沒有足夠的距離來重新審視你,重新審視這段感情。

既然對方想分手,那麼就如他所願,大膽放開手,暫時不出現在他的眼前,讓他在享受過單身的短暫愉悅之後,感受到分手之後的失落與孤獨,到那時,他會想要重新關注你。

2樓:持續犯睏

原則性的東西沒必要挽回。因為不管觸犯了誰的選擇,都會在心裡埋下刺,這個刺不會隨時間消逝,只會生出更多刺。

如果不是原則性的,努力去挽回吧,把愛意和在乎赤裸裸地告訴對方。

3樓:嗶哩

首先你得知道你們分手的原因,是可以做出改變然後繼續的,還是僅僅復合之後彼此的關係還不能改變?先梳理清楚,梳理清楚你們的關係,再做打算。

4樓:傷心小太陽

你遇到了什麼事情呢?是因為什麼分手的呀?

其實挽回這件事說難不難,說容易也不是很容易,我當時也是花了幾個月時間才把他挽回的,所以這個是個持久戰,你要真想挽回的話,就不能著急的。

其實你只說想挽回,沒有具體資訊,我也不知道怎麼幫你分析,這還是要根據你的個人情況來看。什麼斷聯啊、分手信啊、找新歡刺激他啊,甚至說什麼各種占卜算命,都是沒啥用的,你要聽我的,就信自己,不過人的心理啊肯定是有弱點存在的,我們挽回其實就是利用這一點。

你現在不知道怎麼做不要慌,先想想是出了什麼問題,有問題才會有答案不是嗎?

5樓:灰了心

如果你們談的很久建議你別急著挽回。因為談久了對彼此也很了解不是三言倆語的就能說明白的。你得找到你們不合適的點如果能改就改,不想改就再重新找個新的吧。

如果談的時間短建議你從自身找原因然後面對面有效溝通一下,別在網上說。

想挽回前男友,但是不知道怎麼挽回,我要怎麼做?

裴裴兒 您這問題問的著實有點寬泛了哈,還不清楚您到底什麼問題呢。而且您要挽回,想知道怎麼辦,可是您有想過為什麼嗎?別的我不敢說哈,但是如果這個根源問題不解決的話,就算你們現在原地復合,也只是假性復合而已。 月下老人 前因後果,一定要查明。只有查明了前因後果。找到真正的原因,有針對性的更改,想他展示。...

我想挽回這段感情,但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我想請問接下來我應該如何去挽回這段感情?

戀愛lamer 我現在只能教你如何應急的留住對方,而且教你最簡單就能上手的方法,因為讓你學別的方法也來不及了。舉個例子,都說孩子成年後,媽媽應該讓他放飛讓他自己成長,自己長大。那麼知道媽媽在什麼情況下,就不會讓孩子放飛自己嗎?也就是孩子離開媽媽就無法繼續成長,那麼孩子的媽媽暫時不會讓孩子放飛。可是在...

想挽回女朋友,但不知道該怎麼辦?

沒誰知道你在哪兒 她這一系枚舉動,說明她是乙個敏感,自卑又自尊,防禦心理比較重的女生。不過答應你說好吃飯又不去,也不說明白,這一點也可能有點任性。相處半個月,時間也不是很長,這個情傷能達到讓他喝酒蹦迪,ktv,醉酒發瘋 應該是戀愛影視文化看多了,有點45 角仰望天堂的感覺,也就是偽文藝女青年,不過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