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張子凡求婚叮叮上熱搜?

時間 2021-12-28 05:49:16

1樓:

為什麼高讚回答會被摺疊呢。不言而喻了吧。

即便高讚回答沒了,其他回答說得也很全面了。特別搞笑的是,每次他們只要更新,知乎也必有更新。為什麼總能提供槽點呢。或許也是越來越多的粉絲看清了吧。

2樓:

想知道大家對丁鈺瓊張子凡真實感受的麻煩大家可以移步下面這個問題這個問題已經讓人給花錢遮蔽了搜也搜不出來了https://www.

3樓:

那個為什麼不喜歡他倆問題怎麼看不到了?被撤了嗎?花了多少錢?下一步是不是就該刪問題了?

附上鏈結記得過去看http://www.

4樓:可愛多

在我看來熱搜有很多種:

國家大事,明星娛樂圈,還有各種一時轟動的時事熱點。

畢竟這熱搜是在微博上,也有我們這些普普通通的人。誰希望一開啟熱搜全是政治意味十足的?誰希望一開啟熱搜都是各種娛樂圈八卦?誰希望一開啟熱搜都是些讓人心寒的新聞?

反正我不希望。

有人不認識不是說他們炒作,買熱搜。上了熱搜也不一定就是在炒。哪來那麼多事兒啊!不就是刷個微博嗎!

在我看來,求婚上了熱搜就是別人對他們的祝福,對這樣美好愛情的一種期待呀

如何看待「黃子韜鹿晗吳亦凡回憶殺」熱搜?

這熱搜挺無聊的 我覺得創3錯估了觀眾對跑三重聚的期待,準確說應該是他們的粉絲很期待,這是他們粉絲的情懷。但對於普通觀眾來說就是單純喜歡看選秀節目,想看到的是各個領域的專業評委點評,以及所有選手的認真努力,成長進步,成功的歡笑和失敗的淚水,想看到的是選手們為了夢想拼搏的那種精神。其實換句話說,他三糊了...

如何看待跳跳俏俏為張杰做蛋糕上熱搜

2018年2月份的孩子 還不到兩歲 普通人家的孩子還只會喝奶 亂丟東西的時候 恩愛的謝娜張杰夫婦已經有一對神童女兒了 厲害啊羨慕啊這兩人怎麼啥都比一般人好,夫妻這麼恩愛,孩子這麼可愛,還這麼聰明,保守估計8歲就可以考科大,以後一定是哈佛 劍橋 麻省的絕對人選!中國未來的希望都寄託在這對夫妻身上了,簡...

如何看待夏凡和肖戰這個熱搜?

夏凡和肖戰到底發生了什麼,誰也不知道 但是請不要一直吹噓粉絲素質云云 起碼在粉圈,肖戰粉絲做的真的不夠格 口口聲聲說尊重前輩 然後呢?從這件事到現在,肖戰粉絲依舊一刻不停地對前輩藝人進行網路暴力。現在演員夏凡的每一條微博下面,都是數不清的惡毒謾罵詛咒,這幾萬肖戰粉絲究竟是怎麼回事呢?其中看到乙個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