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exo在這個時候上熱搜?

時間 2021-06-09 23:27:52

1樓:

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只要中韓關係持續高度緊張,就一直會有下一次。

廣大人民群眾的愛國抗韓情緒需要發洩的出口,所以韓籍愛豆和他們的粉絲們有一點風吹草動,哪怕和政治八桿子打不著,也一樣會被看熱鬧不嫌大、急等著過嘴癮的好事者以及為了流量而生的各大小營銷號倒騰出來散播到網上。群眾嘴上說厭惡看到韓星在熱搜榜,但出於好奇心,以及終於又逮著乙個由頭可以可以痛痛快快罵「棒子」和「棒粉」一把的惡趣味,都會控制不住體內的洪荒之力不由自主地去點開詞條,於是他們就被輪流推上熱搜榜的風口浪尖接受機槍掃射。

所以每次有南韓藝人和團體上熱搜,不說完全排除有的是買的或刷的可能,但還真未必是都是,畢竟一天天都這麼風口浪尖的非常時期,不必要花那個錢,也照樣會有南韓人輪流榜上有名,單靠anti刷話題也真的很難達到和維持熱度,更重要的是,anti們也沒傻到為了把目標送上熱搜而暴露了自己的身份,這樣不是把群眾的憤怒往自己身上引嗎?

說句玩笑話,薩德期間沒上過熱搜榜的韓籍藝人或團體,都不好意思說自己在中國是大勢。

立個flag,4月底茶蛋韓八錐出席某「你懂得的」商演。熱搜倒計時開始,距離熱搜的日子最多還有28天。

有的時候真的感嘆,在政治、在歷史洪流面前,個人好渺小,9個少年真的太不容易了。又是一場滂沱大雨,希望下過雨的土地更堅實吧。

2樓:Tiffany

今天又上熱搜了……

總之有些黑子為了給我小糊團搞些熱度,特意花錢我表示你們費心了,今時今日我們學會不約了,你們說任何話對我錐的工資沒有任何影響

這個時候《狼殿下》上熱搜說明什麼?

小白 證明什麼 還能證明什麼,從27號的大規模空降微博,精準IP狙擊抵制博主,全部!都是在為了給肖戰排完的這幾部劇鋪路做事,鵝廠從來都不做虧本的買買,我既然排出了劇哪怕是屎,也要喂到你們嘴裡,哪怕你們抵制,我就想辦法按著你的頭塞到你得嘴裡。如果我沒猜錯,5月1會有一波更大的炒作和推廣,最黑暗的幾天馬...

如何看待難聽這個熱搜詞條

就是很難聽啊,還不讓人說。難聽上熱搜,應該包括多數人都覺得難聽這個理由吧。之前我說BP一首歌難聽,粉絲追到我微博底下辱罵我,威脅我刪微博,還說什麼不懂欣賞別廢話。合著我上網衝浪,還沒有自主評價權了,我明明是理性客觀評價的。你家好聽的歌我四處安利的時候你怎麼不說呢?好聽就是好聽,難聽就是難聽,取向不同...

如何看待蘋果連續上熱搜?

蘑菇有毒 既有自己的桌面作業系統,又有自己的移動作業系統,自己設計晶元,自己生產硬體,軟硬結合,而且在各個方面都擁有眾多的使用者群體,僅此一家。微軟手機系統已經沒戲,谷歌沒有桌面系統,而且國內也不支援谷歌的雲服務,三星華為研發出系統也沒人用,差距都太大。 就算你華為公關成功在MWC用乙個摺疊屏蓋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