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想挽回,不知道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3:15:10

1樓:那個誰

可以挽回的前提是ta還喜歡你,否則再怎麼挽回都沒用。如果是喜歡你的,那就努力對ta好,讓ta覺得你們能處到一起,你們很合適。持之以恆,用行動證明。

2樓:小肚子

非常同意前面第乙個答案!乙個真的愛你的人是不會想著離開你的!什麼愧疚都是藉口,男人很多時候都不想承擔主動分手的責任!

但是如果你不甘心,非要挽回,那就用盡你所能想到的辦法去挽回!不願放手只不過是還不夠痛,等你歷經死皮賴臉的挽回丟盡了體面,你就知道怎麼去接受了。這些都是我曾經經歷過的,我知道別人怎麼勸都沒用的,所以做你想做的,無怨無悔就好!

但前提是不要影響你的學業,這是底線!

3樓:Hmily

我從來不相信因為自卑提分手的人,是真的愛你,如果真的愛你,如果真的自卑,努力就好了啊,也許他會有一些自己的想法,但絕不是單純的如他告訴你的那樣,如果你不甘心,給他一段時間彼此冷靜冷靜,你也趁著這段時間好好想想你到底有沒有信心和他走下去,然後好好的和他談一談,兩個人真心相愛是可以一起努力,可以一起克服所有困難的。一段感情能走到最後,絕不是乙個人的赴湯蹈火,而是兩個人的相濡以沫。

4樓:strawberry

我情況和你挺像的,結果呢,還是被「性格不合適」這種爛藉口踢走,每個人都有壓力呀,他只想著自己,起碼此刻開始沒有為你想著,這樣的男人要來幹嘛?復合之後呢,一有問題想到的是甩開你的手,逃避是上策。

我也是說見面談,對方也不願意,說見我是個負擔,什麼長痛不如短痛,什麼離開對彼此都好,什麼給不了你幸福,那你咋不早說呢,當初知道自己是這個樣子,就不要來招惹。

親愛的,我個人建議別挽留吧,雖然你現在肯定聽不進去,還想撞南牆。何必呢,現在你起碼有自尊,找了他他只會覺著你離不開他,即使復合也不會像以前一樣的。

5樓:心理疏導師巨頭石

沒必要挽回。別人勸和但是我勸分,因為我是過來人,樓主可以不理解但是還是想和你說:

真的在乎你的人不會離開你,這是萬年不變的定律。或許你現在不理解這句話,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真的那麼想娶你和你在一起的人不會這樣離開的,他辛苦你考研不辛苦麼?這都是藉口,其實是不喜歡你了但是偏偏還用為你好的這種方式感覺他多偉大委屈似的。

他工作了你還在上學你倆環境不一樣,想問題角度不一樣,你考研畢業以後出來不香麼,碩士文憑,又不是再也找不到男人了。想離開你的人才會用各種各種的藉口包括什麼為你好照顧不了你,你想想你那麼愛他你有沒有想過離開他?我愛你所以我離開你這句話根本不存在,醒醒吧!

6樓:Autism

如果兩個人都有意復合,問題就很簡單,一旦乙個人下定決心分開了,做再多都是徒勞無功,反而會更讓對方反感。留點自尊吧,好好愛自己。

7樓:Q帝Q帝

第一,你的痛苦也是他的痛苦,他做這樣的事情其實心理並不容易。

第二,他覺得跟你沒什麼希望,畢竟是異地呀,許多的事情也不是僅僅靠網上的聯絡就能維持的,特別是在他有壓力,沒時間的情況下,會想的很多。

第三,他有責任感,覺得以後也只是耽誤你,沒有未來,所以,覺得分手對大家都好!

第四,刪掉以後,他內心也有後悔感,所以,之後我們去加他是可以的,當不要暴露太多需求感。

第五,加了之後,不要提感情的事兒,把你們的關係下降到朋友狀態最好。

8樓:unloo

你試試死皮賴臉找他試試。

百試百靈

包你立馬走出分手的痛苦。

我跟他分手21天了吧,期間找過他兩次,他都不理我我再也不會找他了

我想挽回前男友,不知道怎麼辦

AshClay2020 我也是高三分手,交流少,他告訴我沒感情了之類,第四天了,但是生活還是要繼續,馬上高考了 我問他畢業我還有機會嗎,他告訴我不能這樣之類的,因為網課所以一直釘釘聯絡,然後就不理我了,我真的也是很難受 但是沒有辦法啊對吧,高考是一輩子的事 帥不帥不帥 真性分手還是不要挽回了吧,傷了...

我跟我前任分手五個月 想挽回他 不知道怎麼辦 放不下他?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兩個人分手了五個月,相信彼此都已經冷靜了很多 如果自己還想要挽回對方,那麼首先需要提公升改變,進而去解決兩個人之所以會導致分手的原因 比如自己過去可能 太作了?太不理解他了?太情緒化了?太煩著他了?等等 自己成長了之後,需要重新建立連線,能夠做朋友就好,怎樣的理由都好 挽回需要彼此...

想挽回女朋友,但不知道該怎麼辦?

沒誰知道你在哪兒 她這一系枚舉動,說明她是乙個敏感,自卑又自尊,防禦心理比較重的女生。不過答應你說好吃飯又不去,也不說明白,這一點也可能有點任性。相處半個月,時間也不是很長,這個情傷能達到讓他喝酒蹦迪,ktv,醉酒發瘋 應該是戀愛影視文化看多了,有點45 角仰望天堂的感覺,也就是偽文藝女青年,不過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