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出國留學的打算,或者已經有但是不知道怎麼下手,問輔導機構又太坑了?

時間 2022-01-06 16:57:19

1樓:甭跟我講道理

先準備語言吧,語言是先行條件,沒有語言分數,什麼學校都申請不了,先學一下雅思或者托福,順便保持或者提一下Gpa,乙個學生的本質工作是學習,如果Gpa太低選校很受限制,或者說沒有好學校可以申請,這兩件事情已經夠忙活的了,怎麼會不知道從哪兒下手,機構只是輔助你,怎麼會坑你。你問這個問題只有兩種可能,一:資訊量太小,在誠信社會依然懷疑一切,二:

作為機構自問自答。

2樓:Madeline

留學機構花錢辦事,留學這個過程非常複雜,牽扯到方方面面的事情,自己弄能不能弄好不說,會花費很多精力,不然也不會有留學機構這樣的產生,如果你不放心,就找那種一次性收費的,比如金吉列,另外還有很重要的,找乙個靠譜的顧問老師,從頭負責到尾,千萬別找那種分前後期的,不停的換老師,體驗感很不好

3樓:新馬國際留學

其實大部分中介還是可以的,畢竟能做那麼多年且堅持下來說明還是不錯的,但是具體哪一家不錯需要你去甄別,還有如果你想自己研究DIY,建議先從學校官網入手,一般官網會有很多關於申請的資料。

4樓:CA留學移民Julie

碩士留學嗎?確定留學國家、學校和專業,需要本科成績單、雅思和GRE(如果有要求)。本科留學需要高中成績單和雅思。

加國楓情衣食住行系列(一)住

5樓:top姐

你可以先自己做一定的了解,然後歸納你需要諮詢的問題,再挑你覺得可以的機構去諮詢,就用你歸納的問題問那機構的老師。內容和態度也就都有了解了。

6樓:大聲說Hi

1.說輔導機構或者中介太坑了,未免太武斷了,我當年就是找的中介,這沒什麼好丟人的。事實上我非常感激幫我申請的機構。

2.如果動手能力強DIY無可厚非,如果動手能力差還是找個靠譜的中介,至少不會搞砸。

3.另外申請不同的國家難度也不一樣,像美國就比較複雜,如果功課做得不夠好,乖乖找中介。如果是英國、澳洲之類的,申請就簡單的多,完全可以DIY。

4.實在不想DIY也可以找一些免費申請機構幫你申請,比如Magic Essay和IDP,不過IDP是要收押金的。

Magic Essay:MagicEssay的免費留學申請靠譜嗎?

IDP教育:IDP這次真的玩很大英愛澳新4國免費申請

冷靜思考一下自己的實際情況再做考慮,不要人家說什麼就信什麼。

大學生,沒出國打算,有必要學考雅思之類的嗎?

徐徐徐浪子 雅思是英語水平的一種測試方式,核心是英語水平,重點在於測試。先說核心吧,不論是雅思或者是托福,它取決於你自身英語水平,這個是靠日常積累 聽說讀寫 不管是高考 四六級 考研和雅思都是有共通的地方,只是隨著型別不同而對你英語水平要求更高。其次是重點,畢竟是測試 考試 那麼必然存在它自身的乙個...

打算考研,已經有電腦了,還需要買平板嗎

老斯君 首先從個人的自控能力與是不是有這方面的需求,從個人自控能力看,如果你是那種一碰手機或者電子裝置,就很難放下來的話,我的建議是謹慎購買,畢竟ipad是拿來學習的,不是拿來娛樂的 如果你的自控能力很強的話,考慮預算就好了,不論你買了什麼裝置你自控能力很強,都不會影響學習。但是這有前提條件的,不是...

如果你有孩子或者已經有孩子,你會給ta買怎樣的衣服?

Wendy 二代 孩子小的時候,貼身穿的會買全棉的 外套等都是買品牌的,後來架不住孩子外婆帶,天天穿著外婆審美標準的衣服,就是小鎮上買的abadis等這些,說了幾次,怕太敏感,後就不說了,反正孩子滿地滾。冷靜後,想到自己小時候不常常買新衣服,自己媽帶我的孩子把之前那些補償到孩子身上,也是一種幸福。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