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早上五點起床,可是發現哪怕六點起床,早上上班都會打瞌睡,想早起學習,晚上下班有時間運動,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16:57:20

1樓:Mlaku

這就是睡眠原因吧,大概什麼時候睡覺,十一點以前睡五點起床保持六個小時睡眠一天就會蠻清醒,中午小睡一下。如果沒辦法六小時睡眠,就4.5小時,3小時,1.

5小時,不過很傷身,不建議,六個小時其實足夠也最完美

把所有的工作晚上做完,早上五點起來做事就完全看自己啦,想做什麼做什麼。如果你剛開始養成習慣的話,可以留一點不需要動腦子(注意,是一點點!!!不是很重要也不需要動腦只是雜務的那種)的工作早上起來,會給你帶來緊迫感

(這種方法對學生尤其適用)

五點起床主要還是看覺悟,覺悟,有起來的信心才能起床(胡言亂語),打瞌睡也要找到原因哦,如果這樣的話可以買點薄荷糖啥的塞在口袋裡,乏的時候塞兩顆。找到一天克服現在的這種狀態,把惡性迴圈直接扭轉(不過很需要覺悟,覺悟!!)

中午的小睡只需要六分鐘就可以讓你恢復工作動力噠,最好不要超過半小時,不然起來的時候會很痛苦。

2樓:人生彷彿夢一晌

其實你的問題我也遇到過,突然看到一句名言,感覺自己的問題並不是在於早起,而是在於堅持。貴有恆,何必三更起五更眠;最無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有時候你得學會適應自己,每天學著開心快樂的去做事,活在當下最重要。

每天堅持早上六點起床,10點睡覺是什麼體驗?都是哪些人?

已登出 期末考完試啦,最近在期末考試,每天基本晚十一點半以後睡,早上六點半起,一天除了學習就剩吃飯,畢竟四天考六科,而且沒有複習周,周五上完課下周一直接開始考試,這乙個星期過的像乙個月那麼長,乙個星期學會了三個月的知識,相當佩服自己,早晨剛醒的時候大腦潛意識裡全都是重點。 菜菜菜菜 我,新晉小學老師...

晚上11 00睡覺,早上五點起床中午午休乙個小時 對身體有危害嗎?

歲月人生 近段時間,我也是這樣,晚11點睡覺,第二天5點自然醒了,以前基本可以睡到6 7點,估計與戒菸有關,不過中午會午休,1小時以上,算是補充睡眠了!不確定這種睡眠時間好不好! banana 高中差不多就這樣三年時間吧,晚上十點下課回到宿舍洗漱什麼的到十點二十,然後睡覺,誰也不能一躺下就睡著吧,然...

早上6點起床開始工作,晚上12點睡覺,這樣持續乙個月不休息會死嗎?

楓夜 取決於工作強度什麼樣,如果是重體力勞動,中間沒休息,就比較危險了。一般腦力勞動為主的,輕體力勞動的,乙個月沒什麼問題。我會說上學的時候經常凌晨睡,6點左右起來去上學麼 極端一點畢業前後有一陣失眠 工作原因,差不多2 3點睡,6 9點起,斷斷續續有1年多,結果就是此後2年身體明顯不適,期間當街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