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老公說就算以後有特別喜歡的人也不會跟你離婚,說自己是比較重視家庭的人,你會怎麼辦?他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06 16:57:18

1樓:王琳Elin

我對自己的老公最了解啊,他如果真的外面有人我怎麼會察覺不到呢?

鑑於我不了解前後文,僅針對這句話,我分析有以下兩種可能:

1.他可能已經出軌了,但是不會離開現在家庭。所以試探性問你,實際上是看看真的離婚,你會有什麼反應,不過這種可能性不太大,一般男人有了婚外情,只會愚蠢地掩飾,裝作連自己都不知道的樣子。

2.他只是表達自己的對婚姻的態度,表決下忠心,實際上他很愛你,絕對不會毀掉自己的家庭,也不可能和別人在一起。

你也不用懷疑這懷疑那,自己的老公,你不清楚嗎?他如果外面有人,就會有諸多可疑地事情出現,徹夜不歸,晚歸,一段時間經常出差,對你的態度有變化,衣服上有蛛絲馬跡等等。

總之,和你每天在一起的人,相信他就是相信你自己的眼光,給對方足夠的信任比胡思亂想,疑神疑鬼強多了。

2樓:

我乙個閨蜜老公也說過這話,不過是在閨蜜發現老公出軌後說的。

關鍵是她老公還覺得自己對家庭很有責任感!比那些跟老婆離婚的出軌男要好!

什麼時候連出軌都有鄙視鏈?

想想如果以後你遇到我閨蜜相同的情況你會怎麼做?

這種情況有解決方案嗎?答案是有。

有沒有聽說過威懾力?

如果看過「三體」一定對這個概念不陌生。為什麼羅輯具有威懾力,而程心沒有威懾力?

沒看過三體我講個段子:

有一對老夫妻從來不吵架,有人問他們婚姻的秘訣是,老頭說結婚第一天,家裡的狗的一直叫,妻子說"這是第一次""這是第二次",然後一槍就把那狗打死了,從此以後,只要她說"這是第一次"我就再也不繼續說話了,所以我們從不吵架。

威懾力就是作為弱者(在某個場景中)最後的自我保護,是具有玉石俱焚的勇氣,以至於對方不敢造次!

如果你也成為乙個有威懾力的人,看你老公還敢不敢胡說八道。

3樓:淺月陌離

都結婚了,還說這種話?以後有特別喜歡的人?那意思不就是和你結婚只是將就,只是沒遇到特別喜歡的人?姐妹,勸你早點離婚,及時止損吧,

如果你以後有小孩,你會怎麼教?

萬向少年 說過很多的育兒道理,講過那麼多科學的育兒方法真正運用到自己孩子身上之後發現 都沒用,都用不上,都捨不得用 她一哭一鬧就整個世界觀都崩塌了 我發現我變成了乙個 報復性 的媽媽 我是小時候是屬於別人口裡的懂事的小孩,初中高中就又變成了大家那種頑劣的孩子 因為懂事所以我從來不要東西也不去爭東西,...

如果你特別特別喜歡畫畫,你的家人或者說在你身邊的每乙個人都因為畫畫來罵你,你怎麼辦?

叫什麼好呢 我小時候差不多是那樣,家長怕影響學習,老師怕我不好好上課。每天畫畫捂的嚴嚴實實,生怕老師看到。有時候畫入迷了,一抬頭看到老師過來嚇得虎軀一震。家長看到了書上的畫,叫過來兇一頓。為什麼在書上畫呢,因為就我小時候能用的最好的紙就是學校教科書上的。所以後來畫畫就不大樂意展示給別人,讓別人看。這...

分手以後,有什麼是你覺得特別後悔的事情嗎?

Miley 後悔去他家門口等他。太丟人了 後悔自己一次一次的卑微,成為了別人眼中的廉價。我把自己逼瘋了,別人認為我把他逼瘋了。後悔認識,後悔在一起。 火兒 我後悔沒早點分 被動木偶 詹青雲說,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是不可以通過努力得到的,除了人,除了那個人,除了你。分手的時候,最後悔的事情,也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