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段藝璇?

時間 2022-01-06 16:57:19

1樓:耶耶

段藝璇算的上是河裡比較有耐性的xox 在悠唐的時候排名與蘇杉杉並稱悠唐雙子星地位也不低來到jxl排名也一直很穩可見段藝璇很腳踏實地

段藝璇真的是乙個很好的xox 業務能力也很強

2樓:九笨應援會

曾經的悠唐燕王

現在是嘉興路S兔的隊長嘉興路的扛旗者

現在的她,是帶領劉增豔由淼包括北京E對 B對的成員們,開始建立S隊新的榮光

舞蹈演唱,每場公演,每個舞台,都是全力以赴全身都是汗水,汗水沾濕額頭8選 9選是她,10選是她和她的S兔爭奪冠軍最好的三年如若能成她將登頂,進入明星殿堂如若不能就成為下乙個陸婷那樣的無冕之王

曾經的悠唐第一總選御三家怎麼能放棄呢

3樓:明浩大人

如果說塞納河一二期的貓狗大戰是塞納河的開拓者時代,那麼去年S隊的隊慶公演就是塞納河「段氏王朝」時代的開始。

也許作為偶像,她不會有太多所謂寵粉的行為,但作為偶像,她絕不吝嗇向粉絲呈現近乎完美且風格百變的演繹作品。

這就是段藝璇,乙個用「藝」來表達的段藝璇,她爭強好勝,也真誠真意;

這就是段藝璇,乙個將「藝比天大」刻在骨子裡的中國式偶像標誌性人物;

這就是段藝璇,五期第一位亮相的人;

這就是段藝璇,分團隊長和元老級別隊伍SII的新任隊長;

這就是段藝璇,第一位進入總選TOP16隊伍的五期生;

這就是段藝璇,第一位進入總選御三家的五期生;

這就是段藝璇,至今仍在總選TOP16裡的段藝璇。

她也許不是那個最甜你的偶像,可她是用「藝」向你證明她值得一切的偶像。

4樓:Adolescent

鑑於本人混嘉興路,對她不是很熟悉,對她的第一印象是燕王,聽到之後就在想什麼人能叫這種稱號,果然名不虛傳。後來悠唐倒閉,她來到嘉興路,並且是進入s隊當隊長,可想而知不論是成員還是公司都對她很信任,明知道s隊對新人的苛刻,甚至是不那麼包容,她能選擇當這個隊長,是很有勇氣的。她要實力有實力,顏值也不差,可能會因為音量問題總是被別人說,說什麼mc是她個人的solo,mc本身是需要配合的,要成員相當熟悉才能有奇妙的化學反應,前輩的mc也是如此因為生活的時間長了,才有熟悉的感覺。

說ddd為熱血笨蛋一點都不假,一往直前,相信她會帶著乙個全新的s隊創造輝煌

5樓:知乎使用者vgG190

實力和熱血都有的xox,婧裡第一次注意到她是聯歡會她和kiki合作的舞台,真的很棒。然後就是從婧回來後的一次公演她唱的重力,確實驚豔到我了。

從北芭移籍來嘉興路,她應該是適應最快的那一批xox了吧,肯定會有劇場粉流失而且隊友也有變動,看得出在努力活躍mc氣氛,是個很好很合格的隊長。

如果明年還有總選的話,希望她重回御三,她值得

6樓:謝一直

曾經的悠唐燕王,現在的S隊扛旗者。

褒貶並存,功大於過。

自身條件說實話一般。身材,長相,年齡,歌舞,都不算優異出挑。但她有足夠的衝勁。

作為神七里現在在團活躍唯一未依靠本版本密碼的人,希望她是在秉持著夢想、汗水、堅持的信念。

最後,覺得她近期太拼了,拼過頭會盲目。希望她歇下來好好沉澱一下。也養好身體。

希望她會做那個堂堂正正改換天命的人。不是我推,但respect。

氣場有時候很不錯

u1s1我覺得很可愛

如何評價段藝璇對於BEJ48的貢獻

舊夢alpaca 座標20190420,段藝璇正式把B隊隊長交付給張夢慧。感謝DDD三年來對B隊的付出。大家說了好多DDD的堅持和她的魅力,我就不再多說了。用她昨天微博裡的話好了。要和段隊告別了 也期待著 沒有那二字字首的段藝璇同樣閃光的魅力 來自DDD的微博 以前一直都沒有接觸悠唐的小偶像們,剛算...

如何評價BEJ48成員段藝璇2016 06 10的總選拉票會?

排除粉絲財力的因素,至少我覺得她拿BEJ第一是絕大多數成員和粉絲覺得心服口服以及眾望所歸的結果。當然對於出道半年,她這個粉絲基礎的成員,一兩個壕就足夠改變結果。就看應援會和傳說中的壕是否足夠給力了。回到拉票會來講,歌 舞的才藝,全場談笑風生,正能量積極向上,沒有苦情,沒掉眼淚,不僅僅談到了個人的目標...

如何評價bej48段藝璇五選被超越

supKrisL 利申 分團推璇蕾 首先論泛人氣飯圈的認可以及實力 433明顯不及ddd 但是433的確是最能威脅到ddd地位的人 李梓太小且有學業要兼顧短時間內很難重回三選的風光 3d公式對手無疑可是他們的定位並不一樣 3d之爭只會是良性競爭誰先誰後並不能改變他倆在悠唐的位置 補充 忘記在哪裡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