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電腦到底是什麼?

時間 2022-01-10 21:40:18

1樓:小酷雲電腦

雲電腦到現在已經不是乙個新的概念了,特別是從去年的疫情以來,雲電腦迅速普及,特別是在協

同辦公方面,不管是公有雲還是私有雲,市場占有率迅速增大。

所謂雲電腦,直白點講,和本地PC相對比,就是放在雲端的電腦,使用者需要通過乙個中介(客戶端、網路)去訪問,其使用方式和本地電腦沒啥區別。

但使用者在使用雲電腦時,還是要考慮使用場景,比如企業使用者,需要考慮到電腦作為固定資產,要分配給自己的運功,所以需要具備員工管理和電腦的分配,這個功能不是所有場景都具備的。

試試小酷雲電腦(小酷雲電腦)場景化的服務模式,完善的企業管理功能,完美實現工作協同,資料雲端不落地,總有一款適合你。

2樓:呆貓桌面雲平台

雲電腦其實是把一台效能超強的伺服器虛擬成數個作業系統,通過雲端進行遠端連線,讓使用者控制,使用這個作業系統。以虛擬化為基礎,整合資源,讓雲端上的使用者都可以享受這個超強的伺服器所帶來的強悍效能,其實就相當於乙個軟體或者模擬器。其實很簡單,相當於一台加增強的遠端雲伺服器~我們可以通過電腦、手機、平板等裝置連線雲電腦進行操作!

真正實現了資料互通,一台電腦隨身帶!

呆貓雲桌面是一款執行在雲端的超級電腦,是由讚奇科技自主開發,可替代傳統電腦的一種新雲計算運營模式,它能將計算機的終端系統(即桌面)進行虛擬化,以達到桌面使用的安全性和靈活性,從而可以通過任何裝置,在任何地點、任何時間通過網路訪問資料中心的虛擬桌面。

1、使用呆貓雲桌面可以讓低配電腦可以玩上大型遊戲。

通過雲電腦伺服器搭載的高階處理器和高階顯示卡進行遊戲的渲染和資料的處理,將經過渲染過的畫面實時地通過客戶端傳輸給使用它的使用者,玩家的電腦裝置的作用是進行操作和接收資料,其他的交給雲電腦來處理。隨著這項技術的發展,現在我們已經可以在低配置的電腦上體驗玩大型遊戲的樂趣了。

2、使用呆貓雲桌面保障資料安全

使用呆貓雲桌面的使用者的所有操作都是在伺服器上進行的,使用者只是遠端連線來操作自己的裝置。同時,無本地儲存、TC認證接入、加密傳輸等機制讓雲電腦的執行安全可靠,更不用擔心自己的裝置中毒或者是隱私洩露。

3、支援平台廣泛 ,除了支援Windows PC平台之外,呆貓雲桌面對安卓、iOS、Mac等多個平台都有支援。這代表著我們可以用手機,用平板來玩一些依靠本身硬體不能玩的3A大作,Mac也不用做雙系統就可以執行Windows陣營的軟體或者遊戲了。

好不好只有你自己用了才知道,現在註冊還送喵幣,快來試試吧

呆貓首頁_呆貓在手,應有盡有_呆貓桌面雲官網

3樓:視死如歸

雲電腦,簡單說就是:把遊戲放在雲伺服器上部署執行,伺服器打完工再將渲染完的畫面傳回給我們。作為使用者我們只要有乙個電腦或者手機就可以了,執行起雲電腦,就能直接玩大型遊戲。

我自己現在就在用順網雲電腦,主要玩吃雞,感覺還不錯,收費的話是一塊錢一天很良心。

4樓:朱幹

我用過幾類雲電腦,雲電腦現在的主流好像是用來玩遊戲吧,當然辦公的也有,我覺得你自己去用一次大概就明白雲電腦是什麼了,我也就體驗過幾次極雲普惠

現在的德雲女孩到底是什麼?

德雲女孩在我看來就是喜歡德雲社的老爺們,但心裡一定有乙個更喜歡的,只是又放不下其他人。但更多的是披著社粉外衣的唯粉。我個人觀點。 公尺公尺 說實話,我最先也是社粉,但是沒有人會經得起這麼折騰,所以我就當了幾天的社粉,因為比較難受。反正有一些事情大家心裡明白就好,張雲雷唯粉為什麼會比較排斥社粉,是有原...

夢想到底是什麼 到底是什麼 到底是什麼?

胡椰蓉 看到這種問題其實我都很想好好答,因為我以前也是這樣。我覺得尤其是追星的孩子比較容易有這種苦惱吧,因為我們喜歡的藝人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了那麼多年並且依舊在努力,而我們只能躺在床上刷他們的微博。每當這種時候都覺得自己挺沒用的。我經歷過跟你一樣糾結的時期,曲折幾年之後找到了夢想。每個人對夢想的定義...

張雲雷毒唯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自有南風 我看見過一種說法 好比菜市場買菜,喜歡西紅柿的人就買西紅柿,別的菜不買也不看,叫唯粉喜歡各種蔬菜的,各種買點,叫社粉 喜歡黃瓜的,買了黃瓜,還嚯嚯一頓西紅柿,打了賣菜老闆,這叫毒唯 張雲雷的毒唯就是不關注楊九郎,不關注399的人,不給399花錢,就是毒唯 在外面只安利張雲雷不行,必須安利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