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到底是什麼 到底是什麼 到底是什麼?

時間 2021-06-08 04:34:34

1樓:胡椰蓉

看到這種問題其實我都很想好好答,因為我以前也是這樣。

我覺得尤其是追星的孩子比較容易有這種苦惱吧,因為我們喜歡的藝人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了那麼多年並且依舊在努力,而我們只能躺在床上刷他們的微博。每當這種時候都覺得自己挺沒用的。

我經歷過跟你一樣糾結的時期,曲折幾年之後找到了夢想。每個人對夢想的定義不一樣,如果你問我夢想是什麼,我覺得是勇敢者才能擁有的禮物。

並不是所有人都有乙個從小就開始追逐的夢想,其實大部分人都是活一步算一步的。從小就有夢想的孩子可能從小就比較有主見,並且有毅力,有勇氣只朝著乙個方向努力,這是性格使然。

我也跟你一樣從小到大有過很多想做的事,但卻沒有乙個成為我的夢想,直到我遇到我真正的夢想才發現原因。因為之前的我沒有勇氣背水一戰。

什麼樣的東西才能稱得上是夢想呢?夢想只有乙個。它需要你付出你所有的努力,你的時間金錢精力。

一旦你確定了自己的夢想,你就必須把生活的重心全部放在上面。 這就意味著如果你努力到一半突然不想幹了,也很難回頭了。追求夢想的路有點像攀懸崖,只有登頂和墜落兩種可能。

很多人潛意識裡害怕掉下來會摔得太慘,所以乾脆選擇不爬。

當乙個人的恐懼大於勇氣的時候,他就很難做出沒有保障的決定。夢想就是這麼一種沒有保障的東西。有夢的人佔少數,實現夢想的人又更少。

我們心裡清楚這個現實,然後因為這個現實對未來畏手畏腳,自然就很難下定決心去擁有乙個夢想。

人可以從想要做的事情上感受到熱情,這份熱情需要勇氣的催化,才能滋生夢想。

我能因為夢想這個詞心潮澎湃,這是一件很幸運的事。雖然在實現夢想的途中所要做出的努力是很辛苦的,看不到未來也沒辦法後退,但這個過程總比渾渾噩噩的生活來得幸福和滿足。所以我覺得夢想對於我來說是一件禮物,給勇敢者的禮物。

灰姑娘的夢想到底是什麼

三顆貓餅乾 忘記原著的情景了,題主說的是真人版的灰姑娘吧?那就只談電影。灰姑娘的夢想是什麼,一萬個人有一萬個人的看法。或許是陷入絕境之時,有乙個神仙教母出來幫自己實現心願 或許是在萬眾矚目的時刻,穿著一身璀璨的華服吸引住所有人的眼球 或許是在乙個美麗的夜晚,穿著最美的衣服和心愛的人翩翩起舞 或許是嫁...

天賦到底是什麼?

Tree 概念是人對世界的感知描述,約定俗成並隨著世界的變化而變化的。天賦這個概念也不例外,在描述那一類超出常人的能力描述時,由於找不到合適的解釋,所以才有由天來解釋。我支援知友從大腦神經科學角度的對天賦的描述 我們的思維和行為,都受控於我們的腦,只是不同的內容,相關腦的部位是不同的。腦是由神經組織...

中醫到底是什麼?

人工智慧奴 自從李啥華被處罰之後,我也在反思,也許我以前對中醫的批評錯了。貌似我根本不知道啥是中醫。以前我真當自己知道的,還看了幾頁黃帝內經.其實中國中醫可能是很嚴謹很科學的。神醫 覆滅記 坪鏞 是農耕文化 陰陽五行的哲學思想以及古代語言環境的基礎上產生的醫療體系。但是現在中醫賴以生存土壤沒有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