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不排氣會爆麼?

時間 2022-01-10 21:40:18

1樓:Moves1991

如果是家裡的某一路管道裡有空氣,就會造成迴圈不暢,可能別的房間都熱了,有空氣的這塊熱的慢,甚至直接就不迴圈了。建議手動排氣有條件的話裝個自動排氣閥

2樓:倍適研習社

不會爆的,會爆的話那早死了好多人了。

地暖排氣方法:

第一步先放進水管的氣。首先把水管接上,注意有氣放氣的時候要有人看護。因為放氣膠管可能會跳動。

然後用鉗子輕輕開啟閥門。之前要準備毛巾,裹住閥門周圍,因為放氣時會有水從閥門出溢位,免得水到處流開。

第二步放回水管的氣。此時需要先關閉回水總管的主閥門,就是那個長把柄,轉90度自動關閉。放氣過程和進水一樣,只是需要把管接到下面的放氣閥門上即可。

逐個放每個屋的單水管,一般每戶有3-4個。具體操作是關閉主回水閥門,並且關閉各個閥門,只留其中乙個是回水的,如此重複即可。

第三步就是看什麼情況下放氣成功,主要觀察地暖管裡邊沒有汙水和氣體噴出。達到基本穩定狀態後,最後開啟所有通水閥門,包括主回水管,各個回水管。注意關緊那兩個放氣閥,用鉗子,但是不能用力過猛,否則容易引起閥門損壞。

如果出現洩水問題,一定要馬上關閉主進水管的主閥門,即刻斷掉水源。

地暖怎樣排氣

其昌暖通 地暖的分集水器都是比管道高的,尾件一般都有自動排氣閥,可以排氣,即便沒有自動排氣閥,也有手動排氣閥,那就手動操作排氣,另外鍋爐內部也是有排氣閥的也能排氣 正義君 地暖排氣是地暖系統在安裝和使用時的重要工序,必須按規範操作排氣,保障地暖管道排氣乾淨,地暖系統才能正常工作。地暖在安裝時,利用分...

在原有的地暖上再加一層乾式地暖會影響原有地暖的取暖效果麼?

譚龍海 開發商在做設計的時候應該做過負荷計算的 黑心除外 建議窗台下留個電源插座,後期如果使用還可以,那最好了,如果真不行,加個電暖氣片, 舒適100 不建議直接加,首先直接加鋪,施工過程中可能不小心損壞了原本地暖管,造成漏水破壞裝修,影響採暖 其次地暖採暖是輻射供熱,上層鋪設太厚阻礙散熱,影響取暖...

電視劇集《東宮》會爆麼?

YYiiO 這部劇中很多小細節都做的很好 比如眼神殺,遠景啥的等等 但別人一聽很虐就不接安利了.不過我真的很希望男女主再合作一部 不站真人,站劇cp 嚶嚶嚶,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再合作 季未泯 我是看了劇之後回去補原著的,可能是因為原著年代久遠的問題,感覺有些文筆比較小白,梗也很狗血很老,翻拍成劇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