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介意留下你最喜歡的電影嗎?

時間 2021-05-05 15:16:47

1樓:

個人相信平平淡淡才是真,所以喜歡偏日式紀錄片味的電影。

北野武的《花火》

談不上最喜歡,只是印象最深刻,喜歡這部電影的鏡頭、敘事方式。

憧憬電影中那種相伴到生命盡頭的愛情。

2樓:BernieSunnnnnn

最近看的電影壞教育。

裡面的人沒有好人也沒有壞人,所謂的界定好壞的標準也不過是大多數人的選擇,屁股決定腦袋,看每個人從哪個角度思考問題了。

3樓:嘔吼

《亂世佳人》《黑天鵝》

《阿甘正傳》《當幸福來敲門》《飛越瘋人院》《肖申克的救贖》《聞香識女人》

《穿條紋睡衣的男孩》

《剪刀手愛德華》《天使愛美麗》

《羅馬假日》《蒂凡尼的早餐》

4樓:百歲婆婆

無問西東

我最愛的一部電影,結尾我看了好幾遍,每一遍感觸都很深,人海茫茫,卻銘銘中有一條無形的線連線著,蝴蝶效應,故事很美,回味無窮,前行路上帶來力量,感謝!

5樓:妨阿姝

我真的吹爆流浪地球啊!!!流浪地球作為一部科幻片我覺得他的細節和特效都做的很好,而且有很強的代入感,在展現出宇宙和星球間的孤寂和冰冷時,確又能在這種冰冷下看到人們的生生不息。劇情十分緊湊,其中穿插著很多的淚點和笑點,而且這些笑點都很自然,沒有很尷尬的感覺。

雖然主角的演技在一些片段上感覺還有所欠缺。不過瑕不掩瑜,吹爆小破球!

6樓:文浩

肖申克救贖之類的現實題材,看一次會有一次感悟…

復聯之類的美國大片…快餐似的看看特效過過癮…

我覺得任何電影有所感悟就好,就沒白看…

7樓:僾尼

《羅小黑戰記》—MTJJ

講述的是小黑最初的故事,相當於番劇的前傳。主線劇情很容易理解。

在內容上更多的是在講述什麼事是對的,什麼是錯的,但沒有給定嚴格的對與錯的界限,只是會引導著讓人去思考,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畫面上是一部非常棒的2D動畫電影,畫面相當流暢,細節也很棒,很多畫面都可以直接拿來做電腦桌面和手機屏保。

嗯嗯,差不多就這些吧,當然以上論述僅為個人觀點,如有不妥之處請選擇無視。

8樓:草狗大王

《哈利波特》系列

《x戰警》系列《金剛狼》1.2第三部千萬別看太虐,我不接受那個結局!

中土系列《指環王》《霍位元人》

《加勒比海盜》系列

《了不起的蓋茨比》《聞香識女人》《海上鋼琴師》《貓鼠遊戲》《心之全蝕》

感覺我喜歡的電影好多好多,一時半會都想不起來了還有一些恐怖片不過因為這個看個人接受度暫且不推薦啦

9樓:扶蘇

《肖申克的救贖》《海上鋼琴師》《了不起的蓋茨比》《亂世佳人》《魂斷藍橋》《西西里的美麗傳說》《忠犬八公》《千與千尋》《螢火蟲之墓》

陌生人,留下你最喜歡的歌吧!

已登出 如果問我死後的願望 還有什麼好留下 我立刻回答 乙個好孩子在地球上 好孩子你要聽話 要有善良的想法 畢竟我無法 時時刻刻看護在身旁 我要給你個金鐘罩乙個鐵布衫 走多了崎嶇的路也不覺得害怕 我要給你個好靈魂一副好心腸 看見的美麗風景全都捨得分享 昨天晚上悄悄告訴他 這個遙遠的想法 世界只剩下 ...

陌生人可以留下你最喜歡的乙個水果嗎?

絕對妖怪 最愛的只有菠蘿,感覺啥也比不上乙個3斤以上的,熟透的,冰好的大菠蘿,香甜無比啊,夏天我們家基本上隔天就要吃一次。有時候碰上不是全熟的,心急切開了就吃一半,另一半和雞肉或者牛肉一起炒個飯,也是超好吃的,吃完又心心念念的下單買去了。 陳浮生 昂?桃子還有五天就過季了現在回答有點晚吧,還想安利一...

陌生人,能留下一本你最喜歡的書嗎?

江一禪 如果你是迷茫的大學生,推薦東野圭吾的 解憂雜貨店 如果你是剛入社會的憤青,推薦余華 活著 如果你是為人父 母 推薦伍綺詩 無聲告白 如果只是無聊找本書看,推薦高銘 天才在左瘋子在右 哦嚯 我最喜歡看的一本書 殺死乙隻知更鳥 故事發生在大蕭條時期美國南方乙個靜謐的小鎮,幾樁離奇的疑案徹底打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