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不喜歡招聘裸辭的求職者嗎?

時間 2021-05-05 18:42:25

1樓:

和樓主幾乎一模一樣的經歷。已經經歷了三輪面試,歷時接近兩個月,對方的直管領導非常滿意我,我以為offer在握。結果過了兩三個禮拜也沒進一步訊息。

對方給我的回答是,領導變動,人力資源需求凍結。感覺真是命運弄人。和你不同的是,我現在還在職,但是目前工作太令我絕望了,每一天都是煎熬。

和題主差不多,我工作也快八年了。八年了,還這樣的境況,更增加了一種絕望和焦慮,痛苦。和女朋友商量了,她支援我走出來,我下周一可能和現在工作的領導談談,可能裸辭。

想問問題主現在怎麼樣了?安好?經歷了什麼?

2樓:Gavin Xu

找工作有時候跟談戀愛一樣,不是說看對眼了就能進洞房。

對於我來說,裸辭不裸辭無所謂,你的崗位匹配度才是決定因素,崗位匹配度,崗位匹配度,崗位匹配度,重要事情說三遍。

題主,你給的資訊很有限,不過根據我的經驗來看,估計有三種情況:1、內部沒達成一致;2、找到更合適的人;3、崗位確實取消

給題主的建議: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向前看

3樓:東屠

你這個事件裡面,因「裸辭」而被拒的感覺並不明顯。

但作為HR,對裸辭還是有一丁點心理陰影的。

以本事件來說,你還沒正式拿到offer就辭職,我會覺得你做事情缺乏考慮,並不周全,對於乙個工作八年的人來說,不應該出現這種問題。你越拿這個理由解釋裸辭,言語中越透露出對那家公司的不滿,對你越不利。

另外,大家都習慣了騎驢找馬,裸辭的人,多多少少會被懷疑:這哥們是不是有什麼問題,所以被迫走人了?

有點心理陰暗了。

想問下HR對口吃求職者的態度?

周穎 女生嗎?女生的話建議如下 1 託人找關係進國企 2 自己考公務員或者事業單位之類的,最好還是有關係。以上如果沒有條件,那麼還是想辦法把口吃的毛病克服。如果克服不了,就多去考幾個證,想想自主創業的事情。 丿一直丶很安靜 化工類,同行,給你說個例項吧,我們班就有個女生口吃,然後找工作還是沒問題,特...

老闆為什麼不喜歡年齡大的求職者?

聽我乙個做HR的朋友說過,如果乙個未婚女性到適婚年齡了,會擔心入職後要結婚生孩子的問題,修產假了,你的那部分工作誰來接手呢,再招乙個的話公司要多付乙個人的工資,另外修完產假回來的你又要怎麼安排呢。還有乙個是過35歲了,如果年齡已經到35歲,而且你應聘的崗位不是中高層管理人員,公司會想這個人是不是能力...

HR在面試時,發現並確定求職者的簡歷造假,隱瞞了真實的工作經歷,HR該如何處理?

7 up 額,我身邊有HRD幫助指導簡歷造假的,可能是應聘者太菜了吧。不過這HRD也沒多久失業了,職業素質還是挺重要的,能觸碰底線的人在社會上走不遠。 海納人才 通常遇到這種問題的需要謹慎對待,根據公司對於簡歷造假的容忍程度 當前職位的迫切程度和對方造假部分的重要程度,綜合做出判斷後處理。如果公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