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王家衛去拍亮劍會是怎樣的故事?

時間 2021-05-05 18:42:25

1樓:非得起個趙小星

抬頭瞧見楚雲飛那天,咱老李骨子裡還

是個大別山下的篾匠。三十三秒後俺懂

了,泥腿子的一生,都要他來陪我。可

惜兔崽子的誓言比花還要脆弱,剛送完

老子白朗寧,隔天就拿炮轟我。還是老

趙你好,像這地瓜燒,三口就心窩暖和

2樓:凱風

回答王家衛的問題怎麼能沒有我!不請自來,還要厚著臉皮說一句——瀉藥。

1.每個人都有失戀的時候,在攻打平安縣城的時候,我失戀了。我聲嘶力竭的喊著開炮,因為嘶吼的過程會很自然的閉上雙眼,讓我不那麼容易流淚。

我怎麼可以流淚呢?在秀芹的心目中,我可是乙個很酷的男人。

重慶森林——平安縣城》

2.「他娘的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什麼東西上面都有個日期,繳來的罐頭會過期,糖果會過期,就連老子這個團長都會過期,我開始懷疑,我這個棉被廠廠長什麼時候會過期。」

重慶森林——棉被廠上任記》

3.和尚,你的床底還藏著兩瓶老白幹,另外我還偷偷從楚雲飛那給你帶回來了一瓶汾酒。我知道,用不了多久你就會喝完,所以我偷偷藏起了一瓶,到有一天你想喝酒的時候,就向我打個報告,我會告訴你放在什麼地方。

旺角卡門——和尚,我想你了》

3樓:

這是我新婚的第8個小時

我本以為可以和她天長地久,但她卻因為我落入了另乙個男人的手裡我把自己關在小黑屋裡4小時01分58秒後決定去那座禁忌之城帶她回來老趙的雙手緊緊抓住我的肩,眼神快冒出火

我聽不清他在說什麼,我張了張嘴,頓了一下,告訴他:這輩子,你有沒有為誰拼過命?

4樓:微塵眾

並不針對題主。我很疑惑的是為什麼知乎上總會出現關於王家衛去拍哪個電視劇集怎麼樣這樣的問題。並且答案大部分都是將王家衛電影中的金句換個主語,換個語境,不僅沒有創意,還讓人看得很尷尬。

最重要的是,這樣的問題和答案並沒有一點價值,往往也並不能令人感到會心一笑。

另:為什麼中槍的老是王家衛,可不可以換乙個人。

如果用王家衛的風格來拍《亮劍》會是怎麼樣?

楊無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所有的東西都有了保質期,子彈會過期,槍栓會過期,突然一天發現連握槍的手也會過期。再一次把玩著這把雲飛兄送的白朗寧,我同它最近的距離只有0.01公分,因為我知道下一秒子彈便會衝出槍膛,射入牆上 估計會變成李雲龍抓著孔捷,丁偉,楚雲飛各種懟,然後拼酒,用酒罈子拼酒,一人一罈子...

王家衛去拍《英雄聯盟》會是怎樣的?

我一輩子都在躲技能,技能會不會傷心。現在是十六號,四月十六號。一九六零年四月十六號下午三點之前的一分鐘我開始承受傷害,因為你我會記住這一分鐘。以前都是你為我承受傷害,這是事實,你改變不了,因為已經過去了。但是從現在還是由我還擋傷害,如果我還活著,我明天會再來。 小哆啦 6.21號夏至,那天下了很大的...

如果王家衛拍擺渡人會是怎樣的?

black8 除了某位演技堪憂的其他演員都演的非常好。並且我看懂了。即便故事被改的面目全非有點操蛋。但是仍然很好。是有自己的故事性的。最意難平的就是擺渡人和貓妖傳。真的很好看。 季小夏 瀉藥。大概除了擁抱影子那個情節有個鏡頭之外其他劇本會大改。選角方面還是會用習慣的人,至於大寶貝 相信王墨鏡會拒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