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5-05 18:42:25

1樓:

高中的時候,性格內向,有一次男生Q叫了我的名字,因為剛開學,我也很安靜。所以當時就覺得很驚訝,就記住他了。因為他長得也比較帥,再加上一些別的原因,所以慢慢就有點喜歡了。

很長一段時間裡,朋友有時候也起鬨。他的女生緣好,對待女生也比較好,當時很喜歡他的其實。

後來我和他做了同桌,我們倆就是我數學好,他英語好,經常互相幫助嘛。有時候也會想想他喜不喜歡我,但是也只是想想。因為他是有女朋友的好像,所以一直也沒說。

其實我有時候感覺他也有點喜歡我的,有一次晚自習,我忘記和他說什麼了,但是他聽錯了,以為我問他喜不喜歡我,然後他就說他不喜歡我。那個時候心裡有一點難受的,但是還好啦,後來也一直是朋友,直到上了大學之後慢慢淡了。

遺忘和他已經有一兩年沒有聊過天啦,他也有了女朋友,我還是乙個人。其實看到這個問題想回答不是因為對乙個人失望不喜歡還是怎麼樣的,而是想說,時間真的很可拍,可怕到它會讓你遺忘你最初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沒有任何緣由的一點一點遺忘你和他的點點滴滴。

但是,還是很遺憾呢,沒有珍惜過一段感情,也算是報應吧hhhhhh

2樓:芒果

產生了「就這?不過如此「的感覺,關於他的一切徹底失去興趣,瞬間無感,瞬間索然無味,內心毫無波瀾,重新做回自己愛誰誰的感覺真爽

3樓:白天

真的好奇怪,曾經多麼不顧一切的愛,熱情似火的愛,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愛,

曾經不相信,如此愛的程度怎麼可能有一天就不愛了,就放下了~直到一次一次的痛徹心扉~無數日夜的折磨後,終於,也真的不再想這個人了,真是不愛了,不念了,曾經,荒唐而已……

4樓:迷宮pixie

再也不覺得這個人那麼獨一無二了。

再也理解不了以前的自己為什麼對他那麼痴迷了。

再也抓不到喜歡他時,凡與他有關的事情都令我格外欣喜的感覺了。

就彷彿,有人在我腦子裡強行灌入了不屬於我而屬於那個很喜歡他的人的記憶。

5樓:落葉知秋

以前我的眼睛裡也是有星星的,它總是在見到你的時候閃爍。那時候我的嘴角也總是上揚的,因為想起了你對我說的話,猜想著我是特別的吧?你是在乎我的吧?怎麼你說的每一句話都那麼的可愛呢。

後來星星再也不會亮了,不論離開你之後遇到的人有多好,都不再有你好。你是心頭的硃砂痣,是窗前的白月光。是除卻巫山不是雲的珍貴。

你是年少時光裡最特別的那幾頁,是整片沙漠裡唯一的綠洲,可就是如此獨特的你看不見離你太遠的小草。我是你生命裡微不足道的一頁,不值得提起,幾乎無需注意。

但我願你一切都好。

6樓:

以前聽到你的名字都會心頭一顫心裡歡喜得開出花現在你的名字就是平平無奇的三個字聽到也沒什麼感覺了

以前看到你心裡撲通撲通假裝不看你視線卻離不開你現在看見你成了只是有點尷尬的陌生人

7樓:

不知道我的回答是否跑題

我認清了我們倆的距離,我明白她的冷漠,我漸漸地死心了,不想再獨自承擔,不想乙個人在夜裡哭泣,醒了卻裝作沒事,不想讓她一次次澆滅我的幻想。

我打算不再喜歡了

因為我很心痛

但漸漸地覺得無所謂了

8樓:storysnow

有個回答是 「他本來渾身是光。有那麼一瞬間,突然就黯淡了,成為宇宙裡一顆塵埃。我努力回想起他全身是光的樣子,卻怎麼也想不起來。後來發現,那是第一次見到他時,我眼裡的光。

9樓:娶加藤惠回家

不喜歡也是一次次的失望積累而成的,期望終將變成失望,不知何時我便不在期望,我是不會再有「你別皺眉,我走就好」的那種卑微與失落的心情,這也許就是不再喜歡乙個人的感覺。

喜歡乙個人,其實只是你把你的幻想強行附加給她,你幻想她會與你高興聊天,你幻想她會對你笑,你幻想她會每天想見到你,你幻想她會喜歡你,所以你才會有「你別皺眉,我走就好」那種卑微與失落感。你不再抱有幻想與期望,不把自己的自以為是的想法強加給別人,這就是不再喜歡乙個人的感覺。

10樓:

這種感覺我深有體會。

和男朋友沒確定關係之前,我們斷斷續續以朋友的身份見過幾次,很喜歡他,感覺他的眼睛裡有大海和星辰,時常期待我們在一起的場景。後來我們發展成情侶後的前幾個月,對他很關心很在乎也很疼他控制不住的對他好~ 不過隨著時間的增加,我漸漸發現了他身上很多我不欣賞也不喜歡的特質。這嚴重影響了我的戀愛體驗和日常心情,後來就不再喜歡他了。

這真的是開始很愛後來一點感覺都沒有的特殊經歷

11樓:

寫一下這個吧…本人女,喜歡過乙個女生,沒有在一起,只是暗戀,慢慢不喜歡的感覺真的很寒心,太慫了所以匿名了

我和她是乙個宿舍的,第一次說話是她主動找我的,真的是一見鐘情的感覺,很帥,我們高中是都必須短髮,所以真的是帥帥的短髮girl,後來慢慢的有點有意識的接近她,真的很喜歡,小事情都很心動,她對我好的時候是真的很好,她特別懂我,特別能看透我,關鍵是總撩我,每次抱抱拉手啊我當時真的是心動的一塌糊塗…開玩笑的時候也親過

後來…後來就,她對我越來越…可能是熟了吧,就經常會對我吼,脾氣也越來越不好,我們總是吵架,我對她很好,所以也總是滿足她一些任性的小要求,慢慢的她就越來越過分,好像是我應該理所應當的事情一樣,我便開始對她越來越失望…到現在,就不喜歡她了

原來甚至還想過會不會有一天被她知道我喜歡她了怎麼辦,現在想想根本不可能了啊

希望大家都會遇到最適合的那個

12樓:趙溟襄柚

你不再喜歡的那個人,如果他有女朋友,如果你還挺善良,你會祝他們幸福,就像朋友間的隨口一句祝你幸福那樣,如果你性格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那麼你不會多想他和他女朋友的關係究竟如何;如果他結婚了,善良的你希望他婚姻美滿,畢竟離婚會不開心,你不希望他離婚,世間和和美美的不好嗎,就像你不希望有戰爭一樣,你也不會盼望他離婚,因為他離婚你也不會去找他,因為你不再喜歡他,可能你介意他不是處男了,介意他有孩子了,如果你還愛他,這些你應該都不會介意。

13樓:

不喜歡乙個人渾身輕鬆但是又不是很開心,對我來說是解放吧,我很喜歡他,我就是突然不喜歡了,不是一時的想法,而是失望攢久了,很累。看到任何奇妙的事物都不會跟他分享了

14樓:vang

就像一部追了很久的劇,突然劇終了。會有遺憾,會有不捨,會想有續集。但是,後來才發現,故事中的人物停在那一刻,才是剛剛好。

15樓:

感覺我失去了千千萬萬次,但是也感覺從未擁有過你。

我前段時間能隱約感覺到我好像沒那麼喜歡他了

不過最近算是確定啦,和他沒多大關係,只是突然覺得我如果運氣好的話也會碰到乙個我很喜歡他他很喜歡我的人,不想再這麼卑微了惹

從初中到現在,13年到現在,快要7年了呢

不再喜歡他了,感覺也就這樣吧,以前感覺要下很大的決心才能做到,但是現在看來好像是很平靜的一件事。你要是跟我說你不知道我喜歡你,那比直接說你不喜歡我更傷害人誒。畢竟我的朋友都說我很勇敢。

我想也不表白了吧,也不戳破了吧,雖然表不表白都沒有什麼實質性的區別,就這樣好了,我真的不喜歡你了應該,確定以及肯定。

這麼多年,因為對他的一番執念,無論是高中還是大學,都拒絕了別的男生,(沒有在炫耀我很多人追的意思!)突然覺得我好像因為自己過去固執而錯過了某些東西,而現在我不想再這樣下去啦,我也要對別的男孩子心動(●)!

就讓記憶停留在13年某個黃昏偷偷跑去看你打球的那個下午吧!Sunny好像沒有像偶像劇那樣灑在你臉上,但是你突然發現我在的時候嘴角的一抹偷笑足夠讓我心動很多年

十三歲那年遇到的少年,不管你未來還記不記得我,你永遠是我那時以及上個星期都還在喜歡的少年

16樓:

十年相識,五年婚姻,我曾經對你的好,你視而不見;我曾經的赤誠信任,你隨意揮霍背叛;你想回頭,然我心已遠;餘生縱然苦寂漫長,我寧可隻身孤注前往~保重,再見,再也不見~

17樓:

沒關係的寶貝

無論你做什麼說多麼傷害我的話我都會永遠愛你永遠愛你

我不會再跟你無理取鬧揪住一點錯不放

再不會歇斯底里吵個不停

我體貼的對你說「沒關係的我知道的 」

我知道你沒那麼愛我

我也不再在乎你對朋友怎麼說我不好的話

在每乙個深夜我咬緊牙關哭的好沮喪

你在旁邊睡的呼呼響

一點點透支愛情的情況下

我清楚的感覺到什麼東西不存在了

但是我表面還是會溫柔的說

「我當然永遠愛你啦」

18樓:曹濟明

相濡以沫水將涸,相忘江湖共天涯。寂寞如雪明月夜,依舊無感,心底無波瀾,可喜一切如常。

本非同類,奈何同行?終逢岔口,各奔初心。

19樓:

說一下我和我男朋友吧,很現實。

我再越變越好,而我卻找不到繼續喜歡他的理由,沒有恆心,沒有顏,也沒有錢,一顆玻璃心。更重要的是,對我越來越不上心。

你問我當初為什麼喜歡他?傻瓜,因為我也傻啊。

20樓:阿白白

嗯…… 慢慢的他消磨掉了我對他所有的喜歡

現在決定放手了不想在為難他了,我也不想在為難自己了祝大家各自安好

21樓:

喜歡他的時候,他的一舉一動都極其在意,不喜歡後就連那些曾經暗戀他時的事都懶得回憶了,從那以後我發現他有很多缺點,曾經那些缺點甚至讓我覺得他很有意思

22樓:「已登出」

曾經是「啊啊啊啊他找我玩遊戲怎麼辦怎麼辦我遊戲玩得好菜的,好緊張好緊張」

「我努力把技術練好了終於可以讓他刮目相看了!開心~就等著我大展身手吧~怎麼辦怎麼辦手抖了!沒發揮出自己應有的實力!又沒殺幾個人他會不會覺得我很菜不帶我玩啊嗚嗚嗚」

「雙排又安靜了完了他肯定覺得我很無趣都沒有共同話題了,他知道的梗我怎麼都接不上啊嗚嗚嗚」

後來「昨天他好像找我玩過遊戲?不太記得了」

「啊努力回想一下好像還算愉快,只是他的梗怎麼都那麼沙雕啊,太幼稚了這孩子」

偶爾會有這樣的日記

23樓:

不再喜歡他,是突然在某一瞬間就釋懷了。

大概是我單方主動太久都沒有回應,看到他很久也無法從前任的回憶中走出來。

知道前任對他很重要,但前任也沒有那麼優秀(傲嬌臉,就這麼認為,哼~)突然間就覺得自己做的都是徒勞,很不值得。

也明白我們不是乙個世界的人。只不過讓自己去真的相信這一點,是在一次次失望累積之後,突然間就釋懷了。

我們,真的不那麼合適。

24樓:Amireux

大概就是你會情不自禁地開啟知乎寫下這個問題的答案吧。不為別的,就是單純想記下來。毫無波瀾地記下來,真的就不喜歡了。

他是個心思很單純的人,單純地有點成熟過頭又有點幼稚。有時候我覺得他把人生看得很透,有時候我又覺得他把光陰浪費得很無度。但他就是他,我又偏偏喜歡上了他。

我會迎合他去玩我不玩的遊戲,即使很飽他叫一句我肯定跟他去吃夜宵。

我覺得陪在他身邊就好了,他知道我喜歡他又怎麼樣呢,我也不要求什麼。

有了這種想法也許就是不喜歡的苗頭了吧,因為太太太喜歡的時候,你是不會就甘於這樣的,你是有所希冀有所企圖的。當人對一件事極度絕望沒有任何企圖的時候,也許就是不再會喜歡的徵兆了吧。

就比如去年的寒假我每晚守著手機盼著他一起打遊戲,他放我鴿子的時候我會非常生氣失落。然而今天,時隔一年了,等了他一晚上的我,被放鴿子,我只是有點可惜但毫不意外毫無波瀾,甚至來知乎寫下這個問題的回答。

我想我是不再喜歡了吧。

喜歡乙個人又放棄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墨彤 大概就是你做了乙個很喜歡的小雪人 它怎麼這麼好看這麼可愛呀!你一直一直捧著它,給每乙個你知道的所有親戚朋友看。你看!我有乙個全世界最迷人的小雪人!你不停地親吻它,撫摸它。可是,你手心的溫度卻讓它一點一點變小變小再變小,直至化成一灘水。最後,它消失了。 前兩天在空間看見一段話 那時候就想,在聖誕...

愛乙個人和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怠慢 少女時期吧我想過無數種可能想過雙方父母不接受會怎麼樣,想過靠我們兩人努力奮鬥是不是能有點改變甚至連未來都想過還想過孩子的名字當然我不知道他心裡的想法 沐恩 喜歡是一種交換,你的美貌或其他特質得到我的認可,我希望擁有,當然我願意付出一定對價。愛是付出,你的特質在我心裡獲得共鳴,我不由自主的付出,...

喜歡上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前進進的小毛生 不請自來 以前有乙個喜歡的男孩子 事情是發生在我還沒意識到自己喜歡他的時候 我們是同學,下課一塊聊天,就說到吃冷麵 我說怎麼啦冷麵很好吃酸酸甜甜的 他說他吃不太習慣,總是嚼不動冷麵,然後就卡在嗓子,很難受我當時還反駁他,我說多煮一會就好了 我說我就覺得冷麵好吃 可是,事實上,從這件事...